首页拼命小说(24部)
天榜化龙诀
天榜化龙诀
蚩尤曾经对姜胆这样评价过:只需要百分之几百的利润,不需要多少把握,只需要一丝去实现的可能,你就舍得去拼命。(本故事纯属虚构,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鸣一刀44.0万字24-01-02
破茧而重生
破茧而重生
有人说过,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钱钟书先生也这样在他的《围城》里形容过婚姻:婚姻就像是一座围城,围城里的人想拼命冲出去;围城外的人又想拼命冲进来!我们所有的人都向..
风傲天狂4.3万字23-12-21
杀师
杀师
背负起命中注定的罪孽,沉沦于生死纵横的棋局。宁殇被迫踏上与天斗与地斗与各种师父斗的征程。眼前剑下,两条道路:杀死师父,亦或被师父杀死。这是一场逆天逆道拼命涅槃..
百里风流26.4万字22-05-10
黑执事
黑执事
到异界成了贵族管家。大小姐是我心中的天使,女仆骑士还有很多同伴……面对众多阴险的贵族,全职管家很拼命,连刺客都要自己客串,事情真麻烦……泣风尘作品,本人四本VI..
泣风尘46.0万字22-04-08
大道洪炉
大道洪炉
大道为炉,融炼身心。这是一个,剑修宗门种植灵谷的外门弟子楚寻,修成刀意,碾压八方天骄,破劫成仙的故事……PS:拼命的牛书友QQ群585627464欢迎大家来支持!!
拼命的牛91.2万字22-01-31
我的爱情,与你无关
我的爱情,与你无关
被许蔚君拉着一起落入水池的时候,安彤就知道,这黑锅她背定了。不会游泳的她在水中拼命挣扎求救,慕琛却舍近求远救了会游泳的许蔚君。她的心,终于死得透透的了。捡回一..
风箫吟5.4万字22-01-14
男主别玩我
男主别玩我
莫名其妙穿越进末世?还是大神写的文!看看自己这熟悉的、已经领了死亡预告的名字!果然自己是被诅咒了吗!为了活命,杨飒决定拼命的远离男主。但是……男男男……男主为..
优酸乳16.7万字22-01-12
继承者的隐婚秘妻
继承者的隐婚秘妻
关于继承者的隐婚秘妻:三年前的雪夜,他躺在她的车子前装死,骗她救了他的命,三年后,她躺在他的上装睡,却一不小心睡了他,她是失宠的豪门千金,为了救妈妈的病,拼命..
素抹93.6万字22-01-12
这个锅我背了![快穿]
这个锅我背了![快穿]
和编编商量啦(~ ̄▽ ̄)~本文12.28(本周四)开v!抱住大家转圈圈举高高!【霸道宠溺精分攻x拼命抢锅作死受】位面存活率第一的苏时,因为甩锅次数太频繁被举报了。被判违..
三千大梦叙平生72.3万字22-01-08
一宠到底:总裁大人超给力
一宠到底:总裁大人超给力
他是高高在上的龙氏继承人,她是坠入尘埃的落魄千金。一场别有用心的车祸,把她推入了他的怀中。她拼命的想要逃,可他却大手一伸把她禁锢在怀中,“女人,就算你逃到天涯..
文宁217.2万字22-01-06
外星矿工妻
外星矿工妻
“挖,挖,挖,锤子重重给它来一下。”朱悠悠被外星人绑架,之后就被那个该死的外星男人逼着满外星球挖矿。她拼命的挖挖挖,本以为挖够了他需要的矿石她就自由了。纳尼?..
三十之后23.4万字22-01-03
无限之幻想魔方
无限之幻想魔方
他是时空旅行者,他行走于幻想之间,他是无力的反抗者,但他从未放弃过,当他的朋友或者敌人站在他面前问他,“为什么那么拼命的时候”,他微笑的说“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将..
慕容啸天51.9万字22-01-03
诡命
诡命
家里不让我去算命,我好奇试了一次,结果给我算命的先生们,一个个吐血要跟我拼命……
山城鬼24.5万字21-12-27
农家乐
农家乐
单福宝穿越了,携带穿越大礼包来到了古代农家,礼包中只有一件大礼,就是动物好感度max。家里的母鸡爱她,所以拼命下蛋想要喂饱她,山里的小动物爱她,给她摘野果送草药,..
打字机N号45.3万字21-12-27
重生之红杏素娘
重生之红杏素娘
素娘素娘,红杏出墙。薛素上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跟别的男人生了个儿子,出墙的红杏,注定没有好下场。惨死重生,薛素回到三年前,她不想重蹈覆辙,只能战战兢兢,拼命讨好..
明草71.6万字21-12-25
罗刹少主:霸爱逃妻没商量
罗刹少主:霸爱逃妻没商量
作为一个对爱情失望且寂寞难忍的女人,离堇隔三差五召一个美貌牛郎,可是,她不过是想搂抱一下,亲吻一下,倾诉一下罢了,却点燃了对方体内的火,被动变主动,拼命往她身..
苍槿73.5万字21-12-25
萌萌哒八零年
萌萌哒八零年
【1980年,一个超级玛丽苏诞生了!】冯老太:生女儿好,生女儿妙,生女儿呱呱叫。村长爹:宠宠宠,拼命宠,往死里宠。哥哥们:呔!谁敢欺负我妹妹?小竹马:青梅青梅,快..
雪丽其66.0万字21-12-25
星武神皇
星武神皇
【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贪狼魔君重返少年时代,只要敢拼命,谁也无法阻挡崛起的脚步。斩强敌报血仇,注定凌驾众生,只手遮天。到头来却发现,自己拼命守护的天下..
贪如火162.2万字21-12-24
末世狩猎人
末世狩猎人
末世行走的独狼,只求开辟属于自己的天下。末日降临一刻,世界成了魔的天下。你没有资料,不了解一切。想活下去,唯有拼命的去探索,去寻找这个末世的终点。但当你发现这..
吉风冰(书坊)330.1万字21-12-24
惑仙记
惑仙记
【暖虐情深】【宠文】【热血燃文】【她】是仙道天元宗掌教遗落在沧海的明珠。修炼初成,外出历练却碰到个变态的大魔头,差点被吓的神魂俱散,幸好美少年师叔祖拼命救回了..
妙算小仙43.5万字21-12-21
好一个骗婚夫郎
好一个骗婚夫郎
嗷嗷嗷~他空有一腔爷们热血,可奈得了一副小哥身子他真心不想嫁人,更不想替嫁骗婚,但最终还是嫁了作为抵债夫郎,他只有拼命努力攒钱,只待还清欠款赎身那日可是……暂顶..
老烟圈照吹75.9万字21-12-20
谁是巨星?
谁是巨星?
为了抚养同母异父弟弟,黎晓函拼命学习拿奖学金,拼命做兼职赚奶粉钱。某天,在超市兼职的他被一名经纪人看中,说是只要参加一次节目就会付他高额工资。从此,黎晓函就有..
廿乱27.6万字21-12-18
重生情深缘怎会浅
重生情深缘怎会浅
萧阳在被胁迫时才明白他认定的好友与情人多么恶毒,才知道沐泽离为他牺牲了多少。可惜,他却渣了沐泽离5年。 萧阳拼命的磨练自己,发展势力,终于将为救自己而被死敌囚禁..
h0ng雪灵37.4万字21-12-18
在下掌门
在下掌门
理想?掌一方大派,佑麾下众生。继往圣绝学,开万世太平。福利?醒掌杀人柄,醉卧美人床。拼命有人去,好处我先享。凭啥?信我者,永垂不朽!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大学生穿..
吴虾米35.3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