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振兴小说(15部)
匠神
匠神
小桥流水古镇边,赏心悦目方寸间,天工巧艺刀超笔,传统继承盛世年!偶得天工开物古卷,看萧子宁如何用刻刀演绎精彩人生,振兴华夏传统文化!
雕师傅23.7万字24-01-01
逆天战途
逆天战途
一个人变强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拥有一个想要保护的人,只有如此,他才会拼尽全力。为了家族的振兴,一人去浪迹整个天下,身寄星云,行走八荒,不为了别的,只为了拥有绝对..
九步之遥75.5万字23-12-25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
言若叶86.5万字22-07-17
抗日之铁血雄师
抗日之铁血雄师
一场意外,正在执行任务的苏安,穿越回九一八事变爆发两个月后的东北。且看苏安这个特种部队的狙击手,如何拉队伍,带兄弟,杀鬼子,斗日本,重整山河,振兴中华,纵横世..
紫恪110.0万字22-06-22
特级厨师
特级厨师
法餐讲究?日料精致?韩食美味?你怕是没有见过真正的中国菜吧!御厨世家传人杨振兴,在振兴家族老字号的同时,通过各种办法努力向全世界宣传中华饮食文化与中华料理。让全世界人民能够真切的享受体会到中华饮食文化那深深的独有的魅力!有百万字作品《北地直播间》,欢迎大家品鉴!
甜沫但不甜314.4万字22-02-16
我要当军阀
我要当军阀
王峰在一个机缘巧合下蛰伏在英雄辈出的明末,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天下混乱不堪,百姓流离失所,为天下计,为百姓计。王峰决定振臂一乎,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振兴汉族..
伤痕天51.6万字22-01-31
钢铁界
钢铁界
武学天才杜南,突破境界时遭遇异常雷殛,灵魂融入蓝海星的一位贵胄末裔体内。那位为了振兴家族,触启禁忌力量的学术天才失败消亡,拥有狂暴武魂的杜南,取而代之,成功激..
星天萤火415.6万字22-01-31
天下第一道长
天下第一道长
“叮,恭喜宿主获得道门振兴系统,成为此世唯一之仙...”获系统振兴道门,道人以此世唯一之仙的身份,下山。
诸羊黄昏91.4万字22-01-08
大豪门
大豪门
一个忽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修真领袖宗门,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位精通相术医道风水占卜的修真天才,要如何振兴这个已经彻底没落的宗门?这是一个曲折的故事。相信会很好看!
不信天上掉馅饼439.6万字22-01-07
史上第一掌门
史上第一掌门
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看起来似乎不错,只是这个门派似乎弱了点,人也少了点……“师兄,师傅说了,振兴本派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唯一的同门师妹一脸不爽的说道:“..
冥域天使244.7万字22-01-04
游戏人生
游戏人生
随身携带训练场、银行、医院和保险柜,且看仙二代丁浩如何游戏人生,振兴家族,俘虏美人心。 书友群: 309668984
魔力鸟127.4万字22-01-03
重生之超凡入圣
重生之超凡入圣
茫茫宇宙,人类在战争中败给了异族。重生回到两百年前的林森能否力挽狂澜,改写人类的命运呢。这是一代枭雄的崛起史!!!这是一部征战的血泪史!!!这是一场人类的振兴..
我是森林木211.2万字21-12-26
无限之华山掌门路
无限之华山掌门路
现代的末代华山派掌门一心要振兴华山,无奈绝症缠身。当他绝望之时,一个可以让他去别的世界振兴华山的机会出现了......笑傲、倚天、射雕、天龙......华山派的威名响彻这..
会飞的火星人74.1万字21-12-22
修神特工
修神特工
一个从小就涉及修真的小伙,一个为了振兴中华的年轻人,一个有着远大抱负的志向。为了振兴中华,一切手段都会利用出来。 金钱、美女、权势、地位已经成为他眼中的浮云,..
神怒王者165.2万字21-12-20
太极魔剑
太极魔剑
千年前,叶家先祖一剑破天,山崩地裂,封为秦天帝国第一强者,第一异姓王,守护神;千年后,叶家没落,苟延残喘,且看主角如何振兴家族,逆转命运。人心叵测,世事难料,..
枯叶在飞110.9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