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撒手小说(6部)
神医追妻,纨绔嫡女不下嫁
神医追妻,纨绔嫡女不下嫁
柳依依,普外医生,一朝穿越成落难相府嫡女。前有美女潭中沐浴,后有白虎耀武扬威。美女与野兽?一路狂奔,搂住美女不撒手,可美女一转身,露出明晃晃的大兄弟….千年修..
枇杷花开25.2万字23-12-21
霸王硬上弓:总裁惹不起
霸王硬上弓:总裁惹不起
十六岁写了表白信给男神,结果被男神的小叔逮个正着...毕业酒会喝醉想抱着男神不撒手,结果被男神的小叔睡个正着...七年后在项目公司的等待室跟下属讨论肾功能,结果被男..
小晶爷47.7万字22-01-12
枉生人
枉生人
我本是个不该出生的人,十九年前我奶奶为了省钱,千般刁难让我那难产的娘顺产产子,我娘含怨将我生了出来,而后撒手西去……守灵三日,死者归土。村里却有人说在头七的晚..
七月初一29.2万字22-01-12
又见寒烟翠
又见寒烟翠
清末民初时期,天下局势不定,四处兵荒马乱,而独有一处秀美风光所环绕的傅家绣莊却能觅得短暂而珍贵的宁静。当地绣商大户傅柏文因哮喘发作抱着遗憾将要撒手人寰,在弥留..
小香女69.1万字22-01-04
天降淘妃:战神王爷太凶猛
天降淘妃:战神王爷太凶猛
他是冷傲嗜血的战神王爷,她是21世纪穿越而来的逗比少女!初见,她紧紧的抱着他的大腿,死不撒手!于是,8岁的小萝卜头,抱上了燕龙国最厉害的大腿!借着某王的威风狐假虎..
兔霸霸166.3万字21-12-22
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
重生枭妻:宠到最深处
前世她视他为洪水猛兽,直至被亲妹害的容貌尽毁,被渣男撞得死不瞑目,才幡然醒悟。重生之后,她死死抱住他的裤腿不撒手:“小哥哥你这么好看,我要给你生猴子!”他:“..
杨一101.5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