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中小说(16部)
谜海之寒古邪君
谜海之寒古邪君
没有打怪升级,没有副本任务。在这十万海岛的世界里,渔业称王!比拼只斗鱼——签鉴鱼契约,唤鉴鱼方台,鉴鱼池中高下立判!只愿写下网游文中一股清流,不走寻常路........
凛枭9.0万字24-01-01
天神
天神
看少年吕战--如何从俗世里最卑微的奴仆之子,一路杀上掌管着三界间亿万洞府的天神之宝座。开洞府,铸灵兵,洞府战,万炮轰,全无敌!本文中修炼者洞府的等级:灵觉级,..
天才猪134.2万字23-12-31
听说女配想翻身
听说女配想翻身
沈东篱本是长生界的妖女,神挡杀神,魔挡杀魔,好不快活,然而却无缘无故被本命女主杀害。沈东篱发誓再也不当炮灰女配。于是乎,重生到了一篇标准仙侠女配文中,成为炮灰..
江城大狗宝24.5万字23-12-18
穿成耽美文炮灰女配
穿成耽美文炮灰女配
【已开接档文《从团厌到团宠》,热血友情向,移步专栏可看~】金羡鱼穿越了,穿到了一篇十分狗血缠绵的耽美文里。副CP中的受玉龙瑶身份卑贱,貌若好女,腹黑圆滑,是全文中..
黍宁50.8万字23-12-15
偏执霸总的罪妻
偏执霸总的罪妻
★★★本书简介★★★备受瞩目的一本言情小说《爱你成瘾偏执霸总的罪妻》,讲述了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文中主角是易瑾离、凌依然。内容介绍:易瑾离的未婚妻车祸身亡,凌..
顾家小竹228.7万字23-05-09
最后驱魔人
最后驱魔人
阴阳倒转煞气生,尸魂入土鬼不安,乾坤借法斩妖魂,一张灵符命鬼神——请看枕边风新作《最后驱魔人》(注:文中所涉符咒,诸道友切勿模仿,否后果自负!!!)本书读者群..
枕边风33.3万字22-02-18
民间送葬人
民间送葬人
民间送葬人替死人说话,拯救活人。这是能在将死人和活人的意志联系在一起的故事,它来自我们最真实的民俗习惯,不懂请不要乱说,祸从口出。也不要胡乱使用文中提到的方法..
尸身人面3.4万字22-01-14
武啸中华
武啸中华
少林内室小和尚觉悟自幼习得《易筋经》,可是因为师门被灭,师傅临终前将毕生功力传授给觉悟,并暗将一套绝世掌法藏于《金钟罩》经文中附送给觉悟。后因遭遇意外而被一对..
猥琐香蕉16.4万字22-01-12
总有雷想劈我(女配)
总有雷想劈我(女配)
这是一个花季少女吐槽天雷文,惨遭雷劈穿越成一颗土豆的悲情故事。者菌脑洞大且患有间歇性抽风这等不治之症,故而文中萝卜、土豆、蚯蚓皆可成精,剧情各种神展开。╮(╯▽..
暮九歌14.1万字22-01-12
医见钟情
医见钟情
叶秋涵与男友张耀申毕业后进入同一家医院做住院医师,但随着享誉国际的心脏外科医生程楚潇的到来,叶秋涵原本忙碌又充实的生活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文中涉及的医疗系..
晨雾的光28.2万字22-01-08
[小李飞刀]当李寻欢重生后……
[小李飞刀]当李寻欢重生后……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笔直笔直的重生探花郎是怎么变成所有人心中的花心滥情渣攻的故事。另:笑不得不说,文中一切言论皆出自人物自身,与笑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笑点烟波14.0万字22-01-07
当太后的这些年!
当太后的这些年!
一步生莲,步步生莲,这是一位现代妹子穿越到明朝机关算尽的故事!。PS:故事是明末的背景,所以文中会有金戈铁马驱除鞑子的故事,不喜女强者绕道。PPS:男主死得早,所以..
瑟嫣29.9万字22-01-07
[洪荒封神]圣母你妹啊
[洪荒封神]圣母你妹啊
新坑,种马文女主重生←感谢萧城制作的封面妹子的就是无>由于文中涉及几对重要的耽美以分类我选了耽美,你们懂得。编说有涉及封神演义也算是同人类的,所以我又改回同人..
枫涟69.8万字22-01-04
被终极BOSS捕获的概率
被终极BOSS捕获的概率
这年头,似乎不穿个越都对不起刚刚还在他顶上猛劈的九天玄雷? 穿就穿吧,好歹他还知道穿越者都身披主角定律。 但是,为毛让他穿进那本末世文中,不仅随身携带什么..
却話無期24.2万字21-12-21
妖妃捡回宫(gl)
妖妃捡回宫(gl)
公告:本文于11月8日入v,当天掉落三章~谢谢支持么么哒~说好的双11的福利不会反悔的~车站在11当天文中。洛婉宣从末世穿成皇贵妃,作为后宫位份最高的一个她本以为能够过过..
祁束18.9万字21-12-19
成了反派心头宠
成了反派心头宠
【十月挖坑,接档暴君】沈珠觉得自己可怜巴巴的,一觉睡醒,她穿成了《暖少:女人嫁给我》一文中,大反派的前任未婚妻,前未婚妻还背着大反派,偷偷生下了小反派,最后被..
申多禾28.6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