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坛小说(9部)
文贼
文贼
文坛之贼、文坛败类!他是赵砚!他的梦境可以照进现实,且看这小贼如何搅乱这大好文坛!
木子心110.5万字24-04-07
文坛全能家
文坛全能家
苏羽带着满脑子的小说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然后……读者:“为什么前天和昨天不更新?” 苏羽:“额……天气不错心情好出去玩了两天。”读者:“那明后天请假是怎么..
沉迷于学习19.3万字23-10-24
叶朗的妖孽重生
叶朗的妖孽重生
叶朗重生了,重生回到2003年,借助大漫界系统,从校园进军歌坛,影坛,文坛,商坛,泡菜坛……
小长131.8万字22-05-09
文坛救世主
文坛救世主
张楚的文娱人生,从高考满分作文开始。他是悬疑推理大师,都市言情教主,盗墓探险鼻祖,现代文学接班人。华语文坛迎来救世主!-------已有完本作品《文艺大明星》、《黄金..
卖萌无敌小小宝227.6万字22-01-19
完美文娱
完美文娱
重生之后,他的第一本小说就打破网站各项记录。订阅破纪录,出版销售破纪录,版权卖出天价破纪录!与文坛撕逼,与歌手掐架,与运动员比赛,与明星比拼才艺。且看他如何在..
女巫不污47.6万字22-01-14
我是文化人
我是文化人
自从他来到这个世界以后,这个世界的文坛就分成两派啦!爱他的人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文人,恨他的人认为他是文坛史上最大的败类,流氓。他是唐谦,自认为只是一个普..
小城居民19.2万字22-01-14
重生之春去春回
重生之春去春回
前世被侮辱,被践踏,被杀害,一朝重生,只想活出自我,成就梦想。女主重生,开始在文坛大放异彩的故事。本文架空,算是异世,有古武,有冒险,有玄幻,有科幻,当然少不..
夜空海星24.0万字22-01-04
我家萝莉是大明星
我家萝莉是大明星
“他创作了无数首精品音乐,有他在的年代,金琴奖的得主毫无悬念。”《帝国音乐》封面语。“他是华夏文坛的骄傲,用文字把华夏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掀起了最狂暴的华夏文..
追梦人Love平179.4万字21-12-24
法国大文豪
法国大文豪
1860年的巴黎,欧洲文艺的中心。这是最好的时代,雨果,小仲马,莫泊桑,福楼拜,层出不穷的文坛巨擘将巴黎渲染成文艺的盛世。一个莽撞的穿越者来到这个时代,身无长处的..
神盟小晨晨60.1万字21-1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