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日后小说(18部)
顶级弃少
顶级弃少
女朋友嫌林云穷,跟他分手,看透世俗的林云,誓要逆袭成王!现在你对我瞧不起,日后我定让你高攀不起!
北辰本尊664.3万字24-04-05
娇妻来袭,相公请淡定
娇妻来袭,相公请淡定
前世杜且就被利益熏心的父亲毁了婚约,却成了弃妇,落得惨死在厉出衡怀里的下场!重生,她说什么也要揪住这个日后,权倾朝野助太子夺嫡成功的当朝右相——绩优股!厉出衡..
公子汀35.1万字23-12-21
墨落箫声起
墨落箫声起
她是戏子,他是少校,她是他的六姨太。初见时,她的一句玩笑,你若敢娶我便敢嫁,就稀里糊涂地入了凌府。众人都说她命中带水,他说,水命好啊,不怕日后起火了。
桃三千2.2万字22-06-08
三国好世子
三国好世子
吴浩在东汉末年只想优哉游哉的过完这一生,却不想暴打了一顿周瑜。想要投靠孙、曹、刘三家任意一家,摆脱日后周瑜的报复。但考虑到自己老娘手中捏着的大桥婚约,果断的走..
空逸14.1万字22-05-10
有种后宫叫德妃
有种后宫叫德妃
康熙十三年五月,赫舍里皇后难产而终,苍白缟素笼罩宫宇,初夏的紫禁城宛若寒冬腊月。三日后,钟粹宫里,王嬷嬷满头大汗地从产房中跑出来,口中嚷嚷:“生了,答应生了。..
阿琐v267.0万字22-05-09
总裁,离我远点
总裁,离我远点
**宠你入天堂,就是为了送你进地狱!** 她和他第一次相见,便犯了她这一生最不可饶恕的罪,日后她装...
樱花漫27.1万字22-05-09
众仆之仆
众仆之仆
1478年4月26日,朱利亚诺.德.美第奇在帕奇家族的叛乱中身受19刀而死,他的双生遗腹子于1478年5月26日出生。三日后受洗礼,女孩继承了老科西莫妻子的名字,被命名为康斯特..
九鱼100.7万字22-01-31
山河枕
山河枕
【卫韫版】卫韫十四岁那年,满门男丁战死沙场,家破人亡,那时只有奶奶和他那位新嫂陪着他撑着卫家奶奶说,新嫂子不容易,刚拜堂就没了丈夫,等日后他发达了,务必要为嫂..
墨书白74.0万字22-01-09
重生超级妖兽
重生超级妖兽
【变身流系统文】别人重生穿越不是皇帝就是少爷,林峰倒好,直接穿越成了一条蛇。这让他非常的郁闷。不过好在有个奇怪的系统告诉他,只要经验值足够,日后他可以蜕变成天..
闪光皮皮鳝62.4万字22-01-04
读档九八
读档九八
杨帆读档了自己的人生,起始在九八年!那年房价还未启动F1模式……诺基亚还是王者,苹果正在黑夜……微软如日中天,雅虎最受热捧,日后巨无霸BAT两个没成立,一个还在筹备..
三年不起195.5万字21-12-30
校草的专宠:池少的1号甜心
校草的专宠:池少的1号甜心
有人问过苏小可一个问题:“如果你男朋友劈腿你闺蜜,你会怎么办?”苏小可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他上我闺蜜,我上他兄弟!”没想到几日后男友真的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
唐三萧208.6万字21-12-29
忠义天下
忠义天下
小吏的梦想,将军的征途,如此矛盾的命运落在了辽北临城地方的一个少年林秀身上。他在县考中夺魁踏入学府,更得夫子青睐赐字仲毅。他原期盼着日后富贵加身,娶得佳人归,..
沧海暗殇187.2万字21-12-27
数据三国
数据三国
中平元年(公元184年)“太平道人”张角发动了史上有名的“黄巾起义”,一时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为日后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埋下了伏笔。传授张角《太平要术》的南华老仙大..
三卷天书206.4万字21-12-25
[重生]之爱妻如命 gl
[重生]之爱妻如命 gl
遇到她之前,她一直这么认为。还以为这回小命不保,却没想到她竟然重生了!?子有老婆,傻子三日后成亲!再敢喊一句傻子,老娘跟你拼了。啊,西西在心里呐喊,我只喜欢女..
赤炎火炼9.0万字21-12-24
锦绣弃妻,无双王妃
锦绣弃妻,无双王妃
东方画锦穿越了,成了史上最悲催的王妃刚一张开眼睛,王爷夫君就要打发她去别院,准备迎娶心上人为侧妃。说什么他要对心上人忠诚,日后只能跟她做挂名的夫妻,叫她日后要..
恬静舒心125.6万字21-12-24
道心修神传
道心修神传
从未来的核爆末日经历磨难后,机缘巧合之下,穿越至奇诡玄妙的修真星球,却不料在地球所受的一切苦难成为了日后修真、修仙、修神的利器。兄弟、热血、腹黑......道法、佛..
赫连春水57.9万字21-12-19
外星皇族
外星皇族
有这样一个地方,四季温暖,终年下着毫无寒意的雪。有这样一个地方,为神所弃,最终遭受命运无情的毁灭。神说,末世日后,零纪元前,我也许还会再回来。而你们,终将毁了..
希忧袇120.1万字21-12-18
战争领主
战争领主
【新书《末日边缘》已上传。请各位兄弟多罩着,现在开始冲新书榜,很需要红票和收藏!】大灾变之日后,杀戮和破坏充斥整个世界。法律和秩序荡然无存,大地变成弱肉强食的..
辰燃321.1万字21-1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