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日子小说(309部)
一起混过的日子
一起混过的日子
【已完本,百度十大神贴之一】哥也混过,哥也爱过,现在哥也低调!谨以此书祭奠那些逝去的日子……一个11岁独自去外地求学的少年,稀里糊涂地住进了学校混子的宿舍。懦弱..
纯银耳坠338.8万字24-04-07
非主流宫斗
非主流宫斗
身为一个男人,变成了一个女人,是所有男人的悲哀。从一个坐拥众美的人穿成一个皇帝的后妃,更是悲哀中的悲哀。不过日子都是人过出来的,回头想想也没那么糟糕。司轩觉得..
忘却的悠56.2万字24-01-03
爱在人生见鬼时
爱在人生见鬼时
我知道这是真的,当我闭上眼睡觉的时候,总有个影子在看我。凌晨三点,我睁开了眼睛……后来,我甚至开始怀念这种恐怖的感觉,怀念那些生活中有鬼的日子。多年以后,我也..
井沿8.8万字24-01-03
[傲慢与偏见]宾利小姐的悠闲生活
[傲慢与偏见]宾利小姐的悠闲生活
本书简介:为什么别人穿越都是班纳特家的小姐再不济也是达西家小姐罗莉想不通自己怎么就穿成了原著里女配中的女配宾利小姐呢?不过,既然来了,就好好过日子吧。
穆雨夜17.3万字24-01-03
皇上万福:极宠仙妃
皇上万福:极宠仙妃
劫皇子,戏美男,周游列国,一不小心成帝后。神马?还要来一出清君侧,争宠斗?我滴乖乖,这样凄苦的日子何时是头?罢工,罢工,我要回天界做公主!你若敢离开朕一步,..
谷雨婷15.9万字24-01-02
追妻上瘾:娘子你是我的菜
追妻上瘾:娘子你是我的菜
这是一个心怀仇恨扮猪吃老虎的真爷们儿和一个妙手逢春长相娇美的女汉子从相遇到亲亲爱爱携手改变命运过上幸(毫)福(无)甜(节)蜜(操)日子的故事。 某皇帝陛下(..
初雪如画78.8万字24-01-02
大小姐我错了
大小姐我错了
有些事已经过去了,可放在心里,她却永远也过不去。还记得,一无所有的日子里,你用你的任性和爱,温暖了我。感谢那段日子里,有你的陪伴,大小姐,我错了,我希望能用我..
浩室3.8万字24-01-02
枭宠七月:傲妻不负责
枭宠七月:傲妻不负责
(绝宠文,1v1双处,男强女强半军事文,感情为主,任务为辅)万年冰山VS彪悍小白莲遇上君景易之后,落七月的小日子除了被压还是被压,反抗不成那她逃总行了吧?落七月你敢..
无风花自飞94.6万字24-01-02
大学逃亡
大学逃亡
大家逃脱了诅咒,过上了平凡了生活并结识了新朋友,可是时间鬼魔的哥哥决定杀了我们,大学的日子,鬼怪浮现,下一个被鬼怪抓住的人,就是你!(只引用人名,其他一概没有..
人生旅途的过客3.0万字24-01-02
上境为仙
上境为仙
身为嫡系真传弟子的周奕自小便胸无大志,最大的愿望无非是混吃混喝,顺便为祸齐云宗上下。岂知一场修行界相互间的联姻打乱了他平静的日子。不甘下嫁它宗的周奕,起身反抗..
风味的咸鱼10.6万字24-01-02
我不想当高手
我不想当高手
我厌倦了有早上没晚上的日子,从今天开始,过完这个生日开始,我要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过普普通通的日子。刚说完这句话,叶文就穿越了。就在他傻呆呆的,挠头四顾心..
少侠一柱香22.0万字24-01-01
[猎人]我是金富力士
[猎人]我是金富力士
一句话简介:金帕塔亚富力士的长发奸猾之路。西皮西索。从小受着严谨的世家教育长大的金表示,穿越了的日子美翻了。他可以自由的上蹿下跳,就算想做野人都没人管他!..
溪边杨柳19.4万字24-01-01
唐门女商
唐门女商
本书简介:沐思语像个男人一样在广告界横冲直闯,混的风生水起。一个不慎穿越到了莫名的川上大陆,她只想快活的过自己的小日子,耍点小花招,赚点银子做小富婆。他的生命..
玉玄机59.2万字24-01-01
透视小特工
透视小特工
叶辰,全能的金牌特工,通医术,会透视,奉任务去跟大美女结婚,这日子爽得没法过了!
啊烨飞刀64.7万字24-01-01
凌雪缘
凌雪缘
一次偷袭,现代维和部队小队长牺牲,却重生在另一个架空世界的隐蔽山村里。本来种种田,发发呆的日子也挺悠闲的,但突然有一天被告知,他们家族是被迫生活在这儿的,而且..
紫色墨水5.9万字24-01-01
我本飞扬
我本飞扬
天下风云,能人辈出。燕飞扬现在虽然还是偏地小城的一名高中生,羽翼未丰,却绝不会老老实实按部就班地过日子。他的心大得很。终有一天,他会直上云霄,睥睨四方,光芒万..
不信天上掉馅饼239.0万字23-12-31
时间漫步者的平凡日子
时间漫步者的平凡日子
关于时间漫步者的平凡日子:什么是最爽的报仇是在仇人老的颤颤巍巍时,活蹦乱跳的从他口袋里拿走每一分钱,人老了,钱没了。什么是最真的爱情是陪在最爱的人身边,答应照..
爱始末25.2万字23-12-22
良家小农女
良家小农女
她身负巨额赌债,一世躲藏。一朝穿越,翻身地主把歌唱,种田赚钱两不误。谁说农家没有欢乐,重生农家也能欢声笑语,新的生活喝杯小酒,调个小戏,小日子逍遥自在
桑漫4.0万字23-12-22
美女保镖降伏万兽:诛天九夫人
美女保镖降伏万兽:诛天九夫人
【暴强女主】让军队黯然失色的霸王花凌霜,一朝穿越成废物小姐的奴婢,废物小姐的日子已经很不好过了,她更是受尽凌辱。不曾想,她因胆识过人巧结仙缘,得天河图、割天匕..
玉扇傾城30.7万字23-12-22
嫡妃为后五小姐
嫡妃为后五小姐
一朝穿越,她成为丞相府的五小姐,爹疼娘爱,兄长捧在手心,过上了悠哉乐哉的逍遥日子。只是好景不长……自古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女大根本不由己!这日子都还没过顺呢,..
打瓶酱油165.0万字23-12-21
青春飞扬的日子
青春飞扬的日子
小时候不懂事,被邻家姐姐欺负后……
无名215.6万字23-12-21
重生之撩妹日常(GL)
重生之撩妹日常(GL)
姜汀月重生后的日子变得很惬意。没事儿逗逗傻缺,打打辣鸡,写写小说,顺便撩一下妹。楼霖星遇到姜汀月后的日子变得很是战战兢兢。因为那货总爱对她上下其手然后还一脸无..
魅骨14.0万字23-12-20
傲娇的竹马
傲娇的竹马
许倩娘代替她爷爷做了衙门的小职员,以为幸福的日子就要来了。谁知道遇上了个傲娇的县长大人,时不时的爱撩她,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程文斌为了逃避那个家,来到蔺县..
西西米兔28.7万字23-12-20
沈大小姐的上门婿
沈大小姐的上门婿
沈娇娇大小姐被亲爹卖了,嫁给了这样一个姑爷,沈大小姐的日常,就是折磨她的姑爷,直到有一天,她跟她百般看不顺眼的姑爷一起滚到了地上,她的好日子,就一去不复返了…..
西渡汉唐14.1万字23-12-19
HOLD住萌妃:1惯2宠3壁咚
HOLD住萌妃:1惯2宠3壁咚
人不可貌相,小三儿不可斗量。当死神穿越而来,成为了阮小三儿时,潇洒的日子没过多久,便被一纸诏书赐婚给了龙阳之好的逍遥王。这一回,她阮萌萌还真真是小三儿上位..
尛妖儿30.1万字23-12-19
悬棺
悬棺
棺材不入土,不接地,称为悬棺。我本来只是靠着一碗阴间饭混日子,直到后来遇上了一个女人,这日子就没法过了
正宗牛肉汤3.0万字23-12-18
火影之祭献召唤
火影之祭献召唤
一个底子超级黑的家伙,过惯了平淡的生活,一不小心来到火影世界中,开始了追求力量的日子…………多年以后,站在忍界之巅的叶南星,微笑着看着越来越宏伟的祭坛自语道:..
红色的云雾64.2万字23-12-18
岁月温馨
岁月温馨
重来一次,若琳觉得不能辜负这么美好的时光,照顾妈妈,享受青春,尽管生活中还有这样那样的烦恼,但日子已然不同。
朝光11.2万字23-12-18
京国女贼
京国女贼
京国安富尊荣,人才济济,只是京国境内叛贼众多。一部分叛贼占山自立,无视王权。女主言天清,就是一个大大咧咧,但却武艺高强的贼头领,她一直以为自己的日子会这样漫无..
堇色樱花10.6万字23-12-18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