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代小说(767部)
美梦时代
美梦时代
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刚刚毕业的萧奇博士,从美国穿越回了八年前的中国,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作为一个重生者,萧奇究竟该怎样去投入这个波澜壮阔的变化潮流之中,从而站..
俊秀才745.3万字24-04-27
帝霸
帝霸
这是实力为尊的时代,是一个等级森严唯有强者可以生存的时代。强者才有资格让别人遵守自己的戒律,也唯有强者,众人才会心甘情愿的惟命是从。本书等级制度:霸者,霸师,..
杀上苍穹1,872.4万字24-04-27
正义的使命
正义的使命
人生如戏,命运如此。 心有百姓,大公无私。 厉元朗身处错综复杂的情势下,披荆斩棘,迎难而上,谱写一曲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旖旎小哥427.7万字24-04-26
奇迹王座
奇迹王座
大陆最年轻的的贤者楚天,因为意外降临到三万年前的蛮荒时代。 这既是一个富足的时代,仙药灵草山野满布,稀世晶矿俯首皆是,遗迹宝藏层出不穷,珍禽异兽随处可见! ..
半醉游子198.4万字24-04-07
从灵气复苏到末法时代
从灵气复苏到末法时代
身在灵气复苏的武道时代,却拥有了去往修仙世界的能力!苦于没有习武资质的方正表示……不练武了。我修仙!!!什么?修仙世界已近末法,灵气稀缺?天材地宝匮乏?能自如..
叶恨水256.4万字24-04-05
春秋小领主
春秋小领主
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因为中国一半以上的姓氏都在春秋形成,一半以上的成语形成于春秋时代,我们文化的始源也在春秋……因为有了这段历史,才给我们留下了人类历..
赤虎274.3万字24-04-05
仙狐
仙狐
胡山落帽千年事,人情时事半悲欢!我是胡欢,一头七八百岁的老狐狸,看过法兰西人砍皇后,参加过欧洲革命,大航海时代做过海盗,蒸汽机时代开过工厂,资助过十八世纪最有..
流浪的蛤蟆78.8万字24-04-05
我真是文娱天王
我真是文娱天王
只是做过了一班车,只是个小职员工的方航错愕的发现自己竟回到了大学时代。开直播,当网红,有系统,买商品。可是那抽奖抽出来的东西是什么啊喂……
吃颗卤蛋19.4万字24-03-13
特战之王
特战之王
从落魄中崛起,在辉煌中永恒。拥最美的美人,杀最强的对手。翻云覆雨,只手遮天。纵横天下,举世无敌。平战乱,震世间,对于这个时代而言,他是黑暗世界唯一的王者。人生..
小舞768.6万字24-03-11
赤心巡天
赤心巡天
(《赤心巡天》实体书已在全网发售。)上古时代,妖族绝迹。近古时代,龙族消失。神道大昌的时代已经如烟,飞剑绝巅的时代终究沉沦……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那埋葬于时间..
情何以甚664.1万字24-03-09
重生之最强大亨
重生之最强大亨
1978年,李超人不是华人首富。1978年,好莱坞巨头还是八个。1978年,苹果还没被上帝咬过。这是最好的时代,科技待兴,遍地黄金。这是最坏的时代,利益至上,资本为王。这..
黄老湿367.5万字24-03-09
英雄联盟之信仰使徒
英雄联盟之信仰使徒
此书谨献给那些年怀揣着电竞梦的我们那一段满腔热血去追逐梦想的青春是最美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电竞是信仰而我是使徒
张萌萌站起来2.9万字24-01-03
[综武侠]可以,这很万花
[综武侠]可以,这很万花
这是一个纷争渐起的时代,这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德高望重的前辈,惊艳才绝的青年。东邪西毒,绝代双骄,小李飞刀,日出东方。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来自青岩的食人花,他..
归骨29.4万字24-01-03
逸仙路
逸仙路
万年多以来再无一人飞升仙界的神州大地,回光返照般地迎来了一段空前的繁荣期,天才辈出,妖孽横行。这是最好的时代,却也是最后的时代……更是属于孙逸的时代!天命选中..
木淘16.9万字24-01-03
科技之光
科技之光
满地乱跑的智能机器人,思维掌控的全息投影。智能发展到了巅峰,这是一个全新的电子科技时代。倒霉王轩偶得电子百科全书,开启第四次科技革命,走向时代巅峰!科技之光书..
莫溟二代17.3万字24-01-03
天堂创建者
天堂创建者
本书简介:地球真的处在末法时代了吗?很显然不是的!这本书将带你走进一个崭新的玄幻世界!你也将了解到真正的末法时代是什么样子。当然,地球的现状之所以表现的很平凡..
奇胜85.8万字24-01-03
修器时代
修器时代
这是一个万物修器修灵的时代,人修器、器修灵!人依靠器获得强大的力量,器依靠人来获得灵智,器被人奴役多年,一些拥有灵智的灵兵开始反抗,欲要奴役人类,于是万器开始..
油腔滑调78.5万字24-01-03
大宋之逆血洪流
大宋之逆血洪流
北宋末年,辽国灭亡,金军南侵,陷东京,俘二帝,靖康之耻——让后世人无不扼腕痛惜!方徊,无意间穿越到这个时代,面对大宋朝廷的腐败不堪、丧权辱国,毅然在梁山泊举义..
今宵花下醉9.6万字24-01-03
鲲武
鲲武
十七年的渴望一朝实现,低武时代的拳拳到肉来到高武时代的真气纵横,经脉堵塞的废体少年获得机遇之后如何逆袭,且听我一一道来。
扶摇生65.1万字24-01-03
二胎时代的婆婆妈妈
二胎时代的婆婆妈妈
二零一五年至今发生了很多事情,股票市场罕见的大起大落;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天津港8.12特大爆炸事件,全面两孩时代来临.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我正和家里人商量..
文墨先生103.2万字24-01-03
超修仙文明
超修仙文明
一次太古神劫后,修真世界进入末法时代,世间妖魔鬼怪肆虐横行,原本统御四方的人族成为食物链末端。经过十万年的休养生息,修真纪元翻开崭新一页,进入2.0时代:可幻化虚..
人头怪10.5万字24-01-03
修炼时代
修炼时代
穿越了,这个世界早已走上星际时代。人类掌握掌控星系几千个,人口兆兆京京。对于大部分人而言,他们可以享受科技带来的一切,而对于拥有特殊天赋的人,则是可以修行。修..
风少羽17.5万字24-01-02
隋末之大夏龙雀
隋末之大夏龙雀
大业九年,李煜来到黎阳码头边,成为叛军杨玄感手下一员;这个时代,天下倒悬,民不聊生,反叛者无处不在,苍生离乱;这个时代,世家掌控天下,寒门走投无路;这个时代,..
堕落的狼崽585.1万字24-01-02
异世豆兵
异世豆兵
星际时代的魔法文明,在炼金时代的魔法新世纪,建立一个大秦帝国……不会魔法禁咒,却会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本文是异世大陆,但整个背景,却是浩瀚铁血的星际战争时代..
典玄192.1万字24-01-02
弑神大联盟
弑神大联盟
随着人类从地球时代走向太空时代,神也变得随处可见,宇宙中出现了一种全新的职业,以弑神为己任,他们被称为弑神猎人!
无材补天51.5万字24-01-02
神降临的刀剑神域
神降临的刀剑神域
21世纪中叶,地球加入了银河联邦,联邦带来了这款划时代的刀剑神域虚拟实境网游,现实与虚拟融为一体的时代,正是大宇宙时代的序幕……
冰结界三叉龙5.5万字24-01-02
虫时代
虫时代
突破!进化!这是属于虫子的时代! 虫群不灭,进化不止!
扑街成神5.3万字24-01-02
青春正比例
青春正比例
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学生时代,而学生时代最美好的事情那就是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还有朋友的陪伴。这部小说就是讲述了学生时代的爱恋故事 本书是围绕着五人来写的 ..
小树叶25.1万字24-01-02
武学传承者
武学传承者
在科技文明的时代,在无数武学秘籍失传的时代,武侠已然没落,但没落不等于消失,武侠依然顽强的存在于现代都市的各个角落。李天偶然获得武侠传承系统,成为武侠传承者,..
心剑道29.3万字24-01-02
大江湖时代
大江湖时代
身怀道教九秘,纵横边疆,铁血铮铮,入江湖武林,侠骨不朽,儿女情长。
廿一75.7万字24-01-02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