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明白小说(94部)
邪神狂女:天才弃妃
邪神狂女:天才弃妃
她无邪是现代第一杀手,却穿越成青龙国的第一花痴加废物。当‘她’再次睁眼,绝世风华倾尽天下!废材?我会让你们明白谁才是天才!痴傻?我会让你们明白什么叫惊艳!未婚..
天下青歌136.0万字24-01-02
重生女配誓作米虫
重生女配誓作米虫
人或许死过一回,才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作为一个标准的富二代,大胸妹子。她,唉,柳飘飘,竟然过着屌丝的生活,只因为他说明白金钱的意义。被男朋友的小情人车撞而死的..
叶子穿4.3万字24-01-02
宝藏超人
宝藏超人
生在大山里,寄身城市中,靠工地搬砖给父母治病的刘大宝,活得十分狼狈。结果被嫌贫爱富的女友甩掉后,他终于明白一个道理:这人啊,有啥别有病,没啥别没钱。他要发财,..
下笔书风雷3.4万字24-01-01
总裁暮色晨婚
总裁暮色晨婚
【A】结婚两年,他从不碰她,她只是他挂名妻子,她处处隐忍,受尽冷落,只为他能回心转意,直到他心上人回来她才明白,她不过是他用来报复的工具。 【B】“离婚吧。”一纸..
漠小忍163.7万字23-12-19
我的青春没有你
我的青春没有你
老公骂我下贱不要脸,居然为钱傍上老总;小三骂我表面贤良淑德,实际自私霸道;公公婆婆也骂我害了他们儿子,要绝了宋家的根。我这才明白,坚强隐忍、乖顺体贴,在错的人..
佟心54.5万字23-12-19
重生娇妻,逆袭薄情总裁
重生娇妻,逆袭薄情总裁
四年前,她终于将男人的名字和自己的一起写在了结婚证上,她为他放弃了事业,放弃了自尊,守在空旷的豪宅里,后来她才明白,他给她的也只是一个毫无感情的名字——冷奕。..
沐七君9.2万字23-12-18
生命补全计划
生命补全计划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
吟游浪者10.4万字23-12-17
时过境迁,素心若简
时过境迁,素心若简
遇见他之前,简落的生命里只剩一片黑暗;遇见他之后,简落的生命里便有了阳光。她本以为时枫会是她一生的归宿,直到最后她才明白,从最开始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什么爱情..
木可卿9.7万字23-12-16
我在古代当大官
我在古代当大官
一朝穿成探花郎,还没能享受一下翰林老爷的清贵,就被一纸诏书贬到了千里之外的清江县当县丞。县丞?这是什么官?顾谦还没弄明白县丞和县令有啥区别,就听到后宅就传来哭..
疏朗23.1万字23-12-16
末世之我是天网
末世之我是天网
一场事故,让李无道穿越到了末世,成为了天网;天网明白是什么吗?不明白啊,没事,哥给你解释解释,这天网啊,就是终结者的幕后大boss啊;终结者不认识啊,没事,玩过红..
疯狂大菜刀49.9万字22-06-22
先婚后爱,我的糊涂小妻子
先婚后爱,我的糊涂小妻子
她是一个爹不疼娘不在的孩子,一直想要一个温暖的家,当洛西出现时,她以为她的救赦来了,可是当他半夜叫着别的女人的名字时,当父亲入狱离开时,她才明白,洛西就是她的..
桃子满园41.4万字22-06-22
日久情深,纯禽老公别撩人
日久情深,纯禽老公别撩人
从19岁到24岁,许空欢对申墨的感情始终如一。直到小三找上门,嚣张的踩着她的尊严为所欲为,她终于明白,申墨不爱她。非但不爱,还恨到了骨子里。许空欢退缩了,她说:“..
许谁一场空欢喜82.1万字22-06-04
妖妇
妖妇
到死顾沅也不明白,为何自己就成了祸国殃民的妖妇,被她深爱的夫婿斩于阵前,她不过是寻常的后院妇人,不过更美貌些,更爱娇些,却要背负骂名枉死,再活一世,这妖妇的名..
香薷20.9万字22-05-10
我的竹马青梅
我的竹马青梅
他和她从小一起长大,他默默的暗恋着他的青梅,可是她却不知,直到另一个女生的出现,她才明白,原来爱情可...
青梅竹马13.7万字22-05-09
妻在必行,易先生晚安
妻在必行,易先生晚安
顾安在曾经认为,即使易未远不够爱她,至少也是喜欢她的。可是当她躺在了流产室中,她恍然明白,一切只不过...
磨人妖姬12.0万字22-05-09
执念成蛊,何以忘情
执念成蛊,何以忘情
结婚两年,为了爱,秦以宁甘做替身。以为终有一天能替代他曾经的深情,捂热他的心,直到旧爱归来,她才明白原来自己捂不热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苏白,我们离婚吧。”她已..
饭饭爱吃饭6.1万字22-05-09
早安,薄凉前夫
早安,薄凉前夫
简介: 身怀六甲,却被认为是孽种,他狠绝的撕碎了她对他最后一丝祈盼,红色的血液自她两股之间蜿蜒流下……。鲜血却让她更加明白她只是他的复仇泄恨的工具!“不要……孩..
叶微舒125.7万字22-05-08
总裁的契约妻
总裁的契约妻
睁开眼睛,看着我。”不容拒绝的语气。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只是那不屑的笑容,身体传来撕裂般的疼痛,沁入骨髓。她明白,从这一刻起,自己将带着刻有他烙印的残破身体继..
两只老虎35.6万字22-04-01
葬神劫
葬神劫
陌北辰偶得神话故事中的两大奇物,历经九世却记忆不存,资质逆天却被封印,他一路披荆斩棘欲要问鼎巅峰,发现无数悉知的传说并非杜撰,随之而来的死亡印记让他渐渐明白,..
无名指的血祭7.2万字22-03-10
指点诸天
指点诸天
罗欧穿越青玄大陆,脑中多了个“仙道诊所”,人兽器术丹法阵,啥都能治,专治不服。本以为当个老师,有事没事指点一下诸界大能,是件很容易的事儿,吃了几次亏才明白,坏..
平头亮14.9万字22-03-10
晚安,我的恶魔长官
晚安,我的恶魔长官
“晚安,长官。”“这么早,晚什么安?过来,陪我过几招。”“过几招也行,如果我侥幸赢了怎么办?”“赢了我归你,输了你归我。”“……”凤酒终于明白,跟龙御天这个男..
雪衣莲心86.4万字22-03-09
纨绔千金:我任性,你得甘愿
纨绔千金:我任性,你得甘愿
【甜蜜宠文:我任性,你认命】八年前,她霸着他!若问她“他喜欢你吗”,她不知道!若问她“你喜欢他吗”,她没整明白!直到她把他弄丢了,她才知道自己玩脱了……八年后..
肆傻97.5万字22-03-09
重生之太后太厚
重生之太后太厚
上一世,卫忆糊里糊涂地就送走了爱了一辈子的赵回,孤零零的在昭阳殿里做了十年太后,才在手书里看明白了赵回的心。这一世,卫忆是再也不会松手了。总之,这就是一个备受..
无谓闲尘17.2万字22-03-09
恐女症的小白,菜呐
恐女症的小白,菜呐
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小白一穿越就被小柯南骗了之后,深深的明白了这个道理。
金玉花娘1.1万字22-03-09
快穿:当女主罢工以后
快穿:当女主罢工以后
简介:苏彦不记得自己是谁,只记得自己的名字。为了找回他的记忆,他要为男女主们保驾护航?,原本一开始都很顺利,但是渐渐的,好像一切都开始偏离了……系统:男主被刺了,但是女主在蹦迪。苏彦:明白了,我去。……系统?:男主被人霸凌了,但是女主逃课了。苏彦:明白了,我去。……系统:男主被人下.药了,但是女主在旅游。苏彦:明白了,我……不对,这个我不能去!系统:不,这个你得去。?——————本文主受,甜文。强
柒月会下雨77.3万字22-02-16
蚀骨宠婚:早安,老婆大人
蚀骨宠婚:早安,老婆大人
顾南舒知道,陆景琛有过一个女人,且念念不忘,所以结婚六年,他都不曾碰过她分毫。可她不明白,他明明盼着她早点死,为什么当她意外车祸,生死一线的时候,他还要拽着她..
顾南舒159.2万字22-01-18
婚外相爱
婚外相爱
有人曾说过一句话:一见钟情基于符合双方的审美标准;而日久生情只不过是权衡利弊的最佳选择。婚后三年我终于明白这个道理。当我的老公把我作为赚钱的工具,将我奉送给一..
金宥宥女王22.3万字22-01-14
帝国卡牌系统
帝国卡牌系统
招揽人才,攀升科技,改革政体。走在复兴王国之路上的王子肖恩在经历了开疆扩土,盟国伐交,连年征战后终于明白,他最需要的还是一颗真正的帝国之心!种田文,但不仅仅是..
零点八度11.4万字22-01-14
真爱假婚,单身辣妈不好惹
真爱假婚,单身辣妈不好惹
你是否曾经遇见过这样一个人,只消一眼,便可以知道,这便是你今生要找的那个人!苏齐之于米静,便是那个特别的存在,即使明白苏齐心中另有所爱,却还是心甘情愿的站在他..
陌上43.6万字22-01-14
总裁的落跑小甜心
总裁的落跑小甜心
当丫丫在陌生的床上醒来的时候看到那样一双冷漠的眼睛,心惊胆颤。最最可怕的是,自己身未着寸缕,浑身酸痛。再傻也明白发生了什么,记得被人强行拉上了一辆车,然后到了..
范范之辈26.5万字22-01-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