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是她小说(284部)
两世冤家
两世冤家
活了两辈子,赖云烟最倒霉的事,不是她穿越了;也不是穿越了嫁了人,丈夫搞大了庶女妹妹的肚子,后来还把她休了;更不是她休了之后,亲哥跟前夫成了政敌,成为弃妇的她还..
杀猪刀的温柔34.1万字24-04-27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
李慢慢326.8万字24-04-05
战少,你媳妇又爬墙了
战少,你媳妇又爬墙了
婚礼上,她哥哥抢走了他的准新娘。她主动找到他说:“婚礼继续,我嫁给你。”他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于是婚后开启了一段“含蓄”的追夫之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之后,她..
繁初200.4万字24-04-05
元气小符仙
元气小符仙
人人都有小目标,重修一世,卞若萱的小目标十分简单。吃够了手中没灵石的苦 ,她想要学习利润更大的丹道、器道。可是她好像并不是那块料?没关系,那就重操旧业吧!一块下..
一江倾75.1万字24-01-03
艳客劫
艳客劫
有一种女子,她叫胡颜,她是女祭司,无论她一举一动一嗤一笑,都格外招人恨。偏偏,她又嘴贱心狠手段了得。一路行来,各路美男子心心念念的都是她,唔,承认吧,是想着如..
小鱼大心231.7万字24-01-02
北门
北门
江桐和傅忆娇本是闺蜜,同时爱上陈君寻以后,江桐设下圈套,将傅忆娇推进另一男人怀抱。前者如愿,后者饮恨。不料这天傅忆娇又被奸污了,这人不是别人,却是她朝思暮想的..
严冰舒72.3万字24-01-02
绝命杀戮
绝命杀戮
一个微信,让我陷入万劫不复之地,为了这该死的任务,我带着愧疚和自责,强行占有了我心爱的女人,可是她......
枫凌独舞14.1万字24-01-02
亿万宠妻
亿万宠妻
我用十亿救你父亲的公司,但前提是你得嫁给我。郝染流年不利,新总裁的迎接宴上华丽丽的将美食撞在了刚要进场的总裁大人身上,她懵了。偏偏这位总裁还是她以前甩掉..
萌萌喵136.2万字24-01-02
撒旦总裁的下堂妻
撒旦总裁的下堂妻
他是堂堂的大总裁,他有心爱的女人。她只是成长在单亲家庭的弱女子,她品学兼优,聪明美丽。只因婆母的喜爱,她嫁了他。他心爱的女人不是她。伤害她是他唯一的乐趣。本书..
黛小咪43.5万字23-12-31
恶整出轨相公
恶整出轨相公
二十一世纪新灵魂,一朝穿越成花痴得近乎废物的王妃?!原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老公和姐姐搞暧昧,却被自己的姐姐推落了荷花池,一命呜呼,醒来之后的废物王妃却是她..
甜娆娆54.9万字23-12-31
重生——再嫁军门
重生——再嫁军门
本书简介:她不过一枚棋子而已!五年爱恋,她为他倾覆所有,二百五十天婚姻,她以为幸福终来临。没想到,世事难料,他最爱的女人不是她,想娶的女人也不是她,她从头..
绿夭笺笺69.2万字23-12-29
难娶傲娇前妻
难娶傲娇前妻
他不爱她,结婚是因为父母之命,她很爱他,从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她就知道那个就是她想相伴一生的人,于是她没有拒绝父母,结婚四年了。唱了四年的独角戏,她用尽心思去..
南港浊酒4.0万字23-12-24
重生娇女风华
重生娇女风华
别人重生,都是有冤有仇有怨念,阮媛却是个给人冤仇、让人恨不得重生找她报复的主,就这么重生了。阮媛有些懵,只得接受。想想上辈子,阮媛是想什么成什么,当然全是她自..
前朝树44.4万字23-12-23
少主,我们不约!
少主,我们不约!
她,有点小任性+无原则,自诩为一代侠女,却总爱帮倒忙。这不,某日碰上多打一,她脑子一抽。救!……等等,不是她救他吗?怎么反倒成了他替她挡刀?!好吧,这人情她是欠..
婀幕3.4万字23-12-23
名门索爱:冷情首席的独宠妻
名门索爱:冷情首席的独宠妻
情人节那天,周曼纯被交往三年的初恋男友劈腿。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她遇见了靳北森。靳北森帅气,多金,是A市最年轻最狠厉的黄金单身汉,一夜沦陷后,周曼纯就成了他..
温南音168.3万字23-12-22
暖婚厚爱:腹黑老公宠上瘾
暖婚厚爱:腹黑老公宠上瘾
玩个游戏被人看光光就算了,好死不死的,这人还是她未婚夫的小叔,想落跑偏偏还被吃干抹净。小叔,我是你侄媳妇。嗯,少个侄就是媳妇!
芊芊103.3万字23-12-19
暮色夜曲
暮色夜曲
她的眼泪顺着脸颊慢慢地滴了下来,眼泪弄花了她化的妆,这是她第五次化妆,虽然化得不怎么样,可是她希望他能看见。
红楼不是梦3.4万字23-12-18
甜心很可口:宠养可爱娇妻
甜心很可口:宠养可爱娇妻
这人怎么上来就啃人啊,真是过份,喂喂,就算可口也不能这样吧,她又不是东西,什么?啃的就是她这个人?还说反抗无效,束手就擒有赏,岂有此理,你以为你是谁!!! 最新..
不笑倾城1.9万字23-12-18
[韩娱]宋你一老公
[韩娱]宋你一老公
从前有一个女孩追了自己的偶像七年,感动了男神,终於在一起了。这里的女主角追了自己的欧巴七年,没感动男神,感动了老天,於是她重生了。【 食 用 须 知 】创女主本..
廿二卯15.1万字23-12-18
穿越之魔女逆袭
穿越之魔女逆袭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小魔女范范,穿越异时空,遭遇各色极品美男,爱恨情仇,痴缠不休,一眼千年,魅惑成殇,谁不曾被爱宠过,谁不曾被爱伤过?只是暮然回谁才是她真正的骑..
华南31.2万字23-12-17
豪门绝爱:暖婚袭人
豪门绝爱:暖婚袭人
她是娱乐圈一个靠脸吃饭的小龙套,她躲过了同学,躲过了上司,却没能躲过自己的经纪人,最后还是被送到了金主的床上。只是她没有想到这个金主竟然想要包养她一辈子!程冽..
小璃子218.4万字23-12-17
陌路无言
陌路无言
她从未想过有一天在自己的身上,会发生这种事。她不属于这个世界,她来这里有着特殊的使命,这是她存在的意义,没有人能够影响她,可顾言却让她动摇了,可她的命早就不属..
妖玄姬17.4万字23-12-17
丫头,别惹我
丫头,别惹我
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一直以来,陈诉都是万分的包容着司徒妮任性妄为,可以说是虎视眈眈的等着她长大成人,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等了这么久,却迎来的是她目中无他。他没有..
冷嗳迩2.4万字23-12-17
月光恋,酷少的埋伏
月光恋,酷少的埋伏
【完结】【治愈系暖文1花心大少】【今年初夏,贝衣衣邂逅了一个非常喜欢的人,但是这个男生是她有史以来遇到过,最差劲的男生。他叫金俊泽。】我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伊鲁卡家的猫14.7万字23-12-16
妖师不在服务区
妖师不在服务区
她看着自己的妖将在发情期陷入狂躁不可自拔,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安慰妖将当然是她作为妖师的责任……她脱光了衣服往床上一滚——你在干什么……犬妖磨牙。..
阿江52.8万字23-12-16
异界重生三小姐
异界重生三小姐
【本文处女作,新手上路,难免有所不足,不喜勿跳坑,谢谢】她是她,却又不是她。一场意外的穿越,她由一个身价过亿的美女总裁变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无人疼,无人爱。在..
暮雪晨曦50.0万字23-12-16
一宠成瘾,豪门新娘太撩人
一宠成瘾,豪门新娘太撩人
在她眼里,他就是一座冰山,冷情,寡言,他们虽是夫妻却形如陌路。除了在床上。在她心里,他却是她一见钟情的男人,惊鸿一瞥,一眼万年。他并不知道。***他——自幼孤儿,..
忆昔颜152.3万字23-10-25
闪婚蜜爱:惹火鲜妻好粉嫩
闪婚蜜爱:惹火鲜妻好粉嫩
相恋N年,男友竟然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抢了!渣男绿茶婊,滚蛋!要你们一辈子喊老娘婶婶!于是她和渣男的七叔进了民政局。“老公,帮我穿裤子。”“我只会脱。”...
庄可爱34.6万字23-10-24
唐少真香的日常
唐少真香的日常
【男主重生1v1he】“我很想你。”这是她第一次见他,深黑瞳眸盛满化不开的深情。“你谁?麻烦滚远一点。”这是她第二次见他,依旧是深黑的眼,却充满了不屑一顾的冷漠。“..
满袖风花162.9万字23-05-10
淑惠皇贵妃
淑惠皇贵妃
二十一世纪的医学女博士,意外穿越到了一个不知名的朝代。家境一般,出身一般,所幸朝代还算繁荣昌盛。可是倒霉的是她遇到新皇登基,大选秀女,更倒霉的是她还被选入宫中..
半枝雪174.0万字23-05-1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