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有了小说(336部)
难道我是神
难道我是神
当猫拥有了超能力后的故事……书友群:927134755VIP书友群:948235123
熊狼狗210.1万字24-04-27
我曾如此爱着你
我曾如此爱着你
"隐婚三年,他跟心爱的女人另筑爱巢,她却夜夜独守空房。乔瑾夏不堪忍受老公冷暴力,下药强攻,以为有了宝宝就能留住他的心。谁知,终究抵不过他变心,最终离婚收场。..
砚舞天下104.3万字24-04-27
男主发疯后
男主发疯后
姨母临终托孤,送来了自己的儿女。 姚守宁在见到表姐的那一刻,听到了她身上隐藏的另一道意念的声音,接着神都城中,长公主的儿子陆执有了中邪的传闻。
莞尔wr164.7万字24-04-06
末日幻想模板
末日幻想模板
末世降临,恐怖的怪物席卷全球。因为特殊原因昏迷过去的张承阳醒来后,发现自己拥有了英雄联盟的幻想模板,不仅可以学习百名英雄强大技能,甚至还能召唤英雄降世......
赵都王陵7.3万字24-03-12
刀尖上的庶女
刀尖上的庶女
前世她真是笨!被皇帝骗感情,被嫡姐夺夫君,受刑惨死。父亲还是昏庸无情,嫡母还是面慈心苦,嫡姐还是百般陷害,她一个小庶女天天在刀尖上生活……老天怜悯,有了重活一..
天下第一喵98.9万字24-01-03
钱方有电
钱方有电
寒假外出旅行意外目睹凶杀案的高三学生钱方,被杀手利用高压电线电击而死。醒来的他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操纵电的能力。拥有异能的他如何面对未来的生活?且看一个少年的都..
半水半月50.5万字24-01-03
阵道真解
阵道真解
苏起穿越成祖界之中流苏城第一大家族苏家的大公子。苏家大公子在苏起穿越前,给他惹了几个对手。第一个,被他砸成植物人的小家族公子诸葛礼,昏迷醒来后发现体内有了一把..
柯耳57.6万字24-01-03
我的豪杰梦
我的豪杰梦
郑在飞是一名伟大重生人士!但是,没人知道他是重生的,包括他自己……因为他前世的记忆都没有了,和大家一样白条条的来到这个世界。哇靠这也叫重生!?貌似没什么毛用..
唯有美食与爱4.5万字24-01-02
王妃,不买单!
王妃,不买单!
一个快被遗忘的丑颜王妃,因为一个新的灵魂的住入,她的生命开始有了不一样的变化。
心尖的水滴4.4万字24-01-02
酷爸辣妈:天才宝宝六岁半
酷爸辣妈:天才宝宝六岁半
他,豪门贵公子,冷酷邪佞,傲视群雄。她,珠宝设计师,冷艳孤傲,腹黑狡黠。 一次意外,让他们之间有了一对古灵精怪的龙凤胎宝宝。 男宝挑眉:爸爸,听说你很厉害。 某男..
沧海明月心112.7万字24-01-02
奈何风雨不相随
奈何风雨不相随
无意进入异时空的人,遇见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也更加认清了自己。这里的陌生渐渐变得熟悉,开始有了挥之不去的情怀。是既来之则安之,还是从哪里来就回到哪里去。内心的..
雨无时20.1万字24-01-01
两晋烽烟
两晋烽烟
种子公司业务员陈原穿越来到西晋永嘉年间,正值天下大乱之际。他发现自己力量莫名其妙的变强,让他有了很多以前不能办的能力。再加上有玉米种子的帮助,他打算改变这个乱..
青山孤舟10.0万字24-01-01
岂有此女
岂有此女
眉山草庐的三个性格各异的女孩子,因为师父的身世流落江湖。她们遇到了温润如玉的君子,也遇到了色厉内荏的小人,拥有了不同的颠沛流离,也获得及失去了爱情。人生本就是..
青青子君25.0万字24-01-01
我为王
我为王
谁的青春不张扬?哪个年少不轻狂?但是我的青春纯得像一张薄薄的纸,可是有一天,这张纸突然被人捅破了,然后有了后面的故事……【新书《新娘进错门》已经发布,希望大家..
东风破17.2万字24-01-01
我的光环学园
我的光环学园
因为有了前两部作品的失败,才有了现在的作品。本作最大的亮点就是光环。每个人都希望有主角光环或者别的什么光环罩在头上,让自己与众不同。可是,在面对所有光环拥..
通天晓20148.7万字24-01-01
地球漫游手札
地球漫游手札
被评定为人形哈士奇的骚年在丧尸、怪兽、神话各种电影动漫元素的乱入系统各个物种的妹子都有了都有了为什么不开后宫呢看骚年末世地球漫游的故事起点极易作品读者群 49829..
极易26.3万字23-12-28
吃吃的爱
吃吃的爱
她纯洁美丽,却被他以最霸道的手段强行占有。夜夜纠缠禁锢着她,一次次吃干又抹净,却从来不愿给她婚姻,反而另外有了貌美如花的未婚妻。我靠!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好事?..
十小妖72.6万字23-12-23
魔本是神
魔本是神
魔本是神系列丛书之二。201627(阴历贰零壹伍除夕夜)经历的一次鬼压床,使嘉靖拥有了通灵的能力……
御宅庸少15.1万字23-12-23
系统贩卖之旅
系统贩卖之旅
叶生忽然发现自己拥有了各种各样的系统,但是他却不能自己用,必须贩卖出去。这就好玩了……
君烟香4.2万字23-12-23
末法冥神
末法冥神
萧凡,平凡大众中的一员,一次见义勇为意外而亡。然而阳寿未尽,重归世间,并获得了冥神系统。从此,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变,魑魅魍魉一一显形,世界远非那么简单。人类原来..
超级大水怪4.0万字23-12-23
我的末日不可能这么崩坏
我的末日不可能这么崩坏
我觉得自己的人生有点不对你说我一好好的普通人,怎么就被人忽悠着去拯救世界了呢?虽然过程中朋友有了,老婆有了,孩子也有了但最后我自己却特么死成了七瓣……而且连找..
暗魇之喵10.9万字23-12-22
谁是谁的铭心刻骨
谁是谁的铭心刻骨
八年前,夏染从一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中狼狈抽身。八年后,他成了医生,她成了病人,爱恨纠缠,她身边已有了论及婚嫁的男人。宁叙说,夏染,等我腻味了,我就原谅你。
蒜蒜5.4万字23-12-22
我的26岁美女老板娘
我的26岁美女老板娘
明明自己卖艺不卖身,为什么那些校花千金小姐冷艳警花高贵老总要他做男朋友的同时,还想要他的身体?当最后有了一片后宫之时,林煜回忆起来都是满脸的羞涩:不能怪这些女..
苍问142.6万字23-12-22
我是一个低调的杀手
我是一个低调的杀手
杀手,是一项比较特殊的比较低调的服务行业。一名顶级的杀手在一次空难之中,被天雷轰到了古代而获得重生,并在雷电洗髓伐骨之下拥有了巨大的力量。他虽然坚持恪守着杀手..
寂寞vs无罪113.1万字23-12-21
真武世界坦克行
真武世界坦克行
路有不坦,吾克之,是谓坦克!长戟在手,诛仙伏魔,当基……啊不,是荡尽天下!流落异界的叶楚,依靠一柄神秘的长戟,拥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从而踏上以武证道,破碎虚空..
月夜诚香3.3万字23-12-21
萌宝驾到:妈咪快到碗里来
萌宝驾到:妈咪快到碗里来
五年前,她借酒壮胆睡了自己觊觎已久的男人。五年后,他的身边却已经有了孩子。在虫虫的唆使下,宋七夕脑门一热,傅逸宸,我不允许你娶叶欣!宋七夕,你以为你还是..
天宝63.8万字23-12-20
灭道伐仙
灭道伐仙
孤苦一生,本以为寻得了亲人幸福,谁曾想终究是梦境虚无……绝望之后做出的选择天人共愤,之后的弥补是否已然没有了作用?
小熊红帽.CS7.7万字23-12-19
重生之奶爸修仙
重生之奶爸修仙
一代仙君重生少年,还没有恢复修为就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即将待产女儿,还有一个没有见过面的未婚妻。做个合格的奶爸,不比修仙容易多少啊。特别是有了一个生下来就筑基有成..
玄饭2.6万字23-12-19
无终骨
无终骨
抵抗住了八次神灭后,地球人类研发出了前所未有的BUG——抱一,这是个全知全能的设定系统。有了这个最大BUG,神灭将再无威胁,人类将迎来无神世界。可是........
南闸老鸭8.8万字23-12-19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她只是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才跟他假成亲,从此,她就甩不掉他了。她早就心有所属了好不好,况且,他不是已经有了未婚妻了吗?他追,她逃,被逮住……美女、权利、皇位,..
冰小玹121.4万字23-12-18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