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小说(22部)
逆天宠妃:擒王100次
逆天宠妃:擒王100次
无关乎风花雪月,这是两世情缘的轮回,前生今世,负你爱你。一次意外的的古墓探险,白富美林婧雪触碰了时空轮回的机关,她穿越了,只是她这个夫君,怎的如此熟悉而陌生?..
花思聆89.5万字23-12-26
异界之机关大师
异界之机关大师
八级技师的孙子常鸣,在现实世界中不知该如何追寻自己的梦想。一本机关天书,带常鸣进入机关师的世界。内置的终极机关师培养系统,让常鸣走上了最强机关师之路。机关天翼..
吞吞史莱姆352.4万字23-12-19
机关神座
机关神座
机械学博士生夏宇,穿越到一个机关世界。衣食住行、生活学习、休闲战斗,这个世界的运转全靠源能机关来驱动。而意外的灵魂变异,让他可以在脑海中为机关“建模”,所有机..
笔指江山46.4万字22-05-10
房门背后
房门背后
时间倒退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孟学圆工作的单位要分房子了。福利房如同一颗炸弹,让平静的“机关大院”瞬间沸腾起来。一时间各色人等使出各种神通,而他一个刚毕业的大..
沙丘30.4万字22-03-10
太始神魔
太始神魔
一次偶然,姜尘触动机关降临在异世,以灵魂异能探寻长生的奥秘!
衍秋21.8万字22-03-09
第一榫卯机甲师
第一榫卯机甲师
[日更,不定时加更。]1机关蒸汽朋克末世的最后一个木匠,穿成机甲时代的军校寄读生。赛事精灵:“制作机甲,必须使用珍贵的粘合液,才能将不同的甲片连接。一级甲片免费提供,粘合液需使用积分兑换。”0积分的祈天:哦?第二天,无需一滴粘合液,一座以榫卯斗拱为主要结构的白色机关城,赫然出现在赛场上。众参赛生:0.0?什么玩意?新地图?然后他们就发现,这个赛场见鬼了,到处找不到星兽杀!没有星兽,就没有积分!难道
骑鹤扬州6.8万字22-02-16
偃者道途
偃者道途
李尘穿越重生,所见所闻,尽是光怪陆离,画风奇特。这里的主流修士为偃师门下之偃者,擅长百工之术,驾驭机关器和傀儡。剑修,术士,武者,妖魔之流,倒成了反派和背景板..
不问苍生问鬼神266.3万字22-01-31
玄机武帝
玄机武帝
从秦朝开始墨家机关吞并了鲁班家族和天机家族等其他家族。而后替代了这个伟大的东方文明古国的科技力量。直到2170年宙纪四年。一次政治动乱崩毁了这个机关家族的辉煌和鼎..
效颦先生45.2万字22-01-14
我不是盗墓贼
我不是盗墓贼
这不是一部虚张声势的视觉大片,而是一场真正的思想盛宴。我不是盗墓贼,却胜似盗墓贼。本书是一本讲述我国机关术的小说,主要说的是林源运用鲁班传承探秘寻奇的故事。从..
唐三翘20.4万字22-01-12
新三国翔龙风云录
新三国翔龙风云录
战火纷飞、金戈铁马,英雄辈出、美女如云,异士能人、贤者明君。这里,有勇将的奋勇杀敌、慷慨赴义;有小人的鬼魅伎俩、机关算尽;有奇谋怪略、纵横捭合;亦有挥斥方酋、..
龙成羽丰93.0万字22-01-11
墨门飞甲
墨门飞甲
面对墨门传功长老给出的选择,林木森痛哭流涕:“教练,我想玩飞剑……”……“老子用弩一样弄死你!”林木森看着脚下的BOSS尸体,气势汹汹。……“卧槽,以为老子的机关..
骑猪的胖子367.7万字22-01-08
万世之宗
万世之宗
开万世之道统,成不朽之宗师。这是一个古代机关科技发展到巅峰的世界,拥有繁复的机关科技体系。微型机关术:介子之躯,内蕴乾坤,窃听植入,秋毫难察。巨型机关术:青铜..
柳外横斜笛42.4万字22-01-06
一些不该说的往事
一些不该说的往事
没有人知道在地底深处,那些危险而又藏有宝藏的墓穴里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多少盗墓贼为了利益前赴后继的冲进陵墓之中,去面对那些可怕的机关,恐怖的死尸,以及那..
醉天先生133.7万字22-01-03
重生之先声夺人
重生之先声夺人
重生的时间节点至关重要。太晚,浪费资源;太早,消耗激情。林淼就觉得自己读取人生进度条的时间刚刚好。凭着将近十年机关秘书的工作经验,以及在九十年代初凤毛麟角的研..
吹个大气球9232.2万字21-12-29
学园都市之噬血狂袭
学园都市之噬血狂袭
第四真祖晓古城在获得了全部眷兽后,因为三位真祖和狮子王机关的陷害而失去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和爱人,失去一切的晓古城和三位真祖以及狮子王机关宣战,失败的他无意间来..
弑神者与真主25.0万字21-12-21
盛世独宠,侯门毒妻
盛世独宠,侯门毒妻
[简介]【一脸桃花的妖孽美男,竟是宠她上天的“前世夫”!】她,前世为助情人登位机关算尽,却换来三千鱼鳞刀加…
月疏影104.7万字21-12-21
贴身男秘
贴身男秘
小人物跨入机关,没有人脉没有钱脉一筹莫展,机缘巧合成为女领导的男秘书,从此后女领导贴心提携,男秘书贴身伺候,主仆二人上演职场神话!
仙人掌的花454.8万字21-12-20
凤倾
凤倾
这天下,是他的,也是她的。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三千里河山,一路锦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数十载繁华,袖手天下。谁在煮酒梅子青,六十四卦机关都算尽。盛世江山,韶..
子夜妃子25.0万字21-12-19
浊仙
浊仙
道家学院咒符降灵术,万里之外咒杀丧魔。兵家学院兵阵演武术,兵阵滔天固若金汤,近战演武摧朽拉枯。法家学院幻术,制造幻境,精神攻击,杀人无形。墨家学院机关控偶术,..
别人家的小猫咪23.5万字21-12-19
鬼面灯笼
鬼面灯笼
活体机关术凶残霸道,鬼面灯笼更是沾满了血污,一群外乡人四处探险游历,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把鬼面灯笼收入囊中。杀戮伊始,无人幸免,高山大墓,机关重重,未知物种,遍地..
凶唱135.8万字21-12-19
凉城客栈
凉城客栈
风骚狐媚的冷若颜(读心易容术、多情环)、坚忍冷艳的冷若霜(驱鬼御兽术、离别钩)、活泼俏皮的冷若雅(用蛊施毒术、相思刀)、忧郁落寞的冷若芊(暗器机关术、断肠箫)..
安东野212.3万字21-12-19
官道
官道
向天亮出身农家,警官大学毕业,赶上了国家统一分配政策的末班车.可一心想当警察的他,名额却被别人顶替,阴差阳错的被分配到了市建设局。机关里面机关多,不好混呐。好在..
温岭闲人613.8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