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杀伐小说(47部)
近战狂兵
近战狂兵
撒旦一怒,血流成河!他,名号撒旦,以撒旦之名,行杀戮之事!回归都市,风云际会,强敌来犯,一路染血试问谁可争锋?重返战场,硝烟弥漫,诸敌环伺,铁血杀伐试问谁可一..
梁七少915.0万字24-04-11
惹火密爱:前夫求休战
惹火密爱:前夫求休战
【本文婚恋,温馨甜宠,一对一,身心干净,欢迎跳坑。】他是启西市最霸道最权贵的男人,世人都知他杀伐果决,冷漠矜贵,并且,不近女色。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孤独终老!可..
今苏38.4万字24-03-11
华陵无双
华陵无双
华陵有一公主,名曰无双。仙途漫漫,无人相伴。恩怨纠葛,勇往直前。天生异像,孑然一身,红尘万千,化为飞烟。绝世的容颜,清冷的气质,一把剑,银钩倒刺,杀伐果断。魅..
桔子july101.0万字23-12-22
一宠成瘾:江少的33次告白
一宠成瘾:江少的33次告白
一次意外的逃脱,却又落入虎穴,被他拎着去领了结婚证。他是谁?传说中商业奇才站在顶尖尖上的男人,霸道、杀伐果断、阴戾的大冰块?嗯,的确很霸道、杀伐的确很果断、至..
向日葵向日68.0万字23-12-17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帝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
兰太白335.8万字23-10-24
三国之杀伐系统
三国之杀伐系统
张毅穿越成为张绣的族人,但是第一战上战场就阴差阳错将自己的老大张济给误杀了,从此开启了杀伐系统。自方势力杀对方知名武将可以得到这些武将们的能力,或者获得召唤假..
不悟禅机85.3万字23-05-09
诛天狂凤:独宠摄魂鬼妃
诛天狂凤:独宠摄魂鬼妃
【升级战斗+魔宠萌宝+铁血至尊】异世风云,狂风乍起,残弱之身,难掩异世之魂,惊才艳艳,辣手张狂,杀伐降世,立足巅峰,苍茫大陆,谁主沉浮,天下之大,我命由我不由天..
顾颜溪243.0万字22-09-09
魔帝归来
魔帝归来
魔帝李凌大闹九天之后惨遭十方仙尊偷袭,不幸陨落重回少年。曾经,他能逼得凤凰折翼、朱雀断翅!如今,他誓要弥补遗憾,重登魔道之巅,再次成为那个杀伐果断的九天魔帝!..
鸡汤豆脑407.4万字22-06-24
太玄经
太玄经
他曾是个废体少年,忍受同门的欺辱,苦苦修炼,一颗神奇的血珠改变他的命运,使他逆袭而上。一部无上真经使他凡入圣,杀伐决断。然而……成为强者的道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
醉卧花间190.3万字22-06-22
偷生宝宝,拥吻豪门老公
偷生宝宝,拥吻豪门老公
韩伟霖是南岭市最高不可攀的权贵,商场上,运筹帷幄,杀伐果断,感情上,只听闻有一位未婚妻,从无绯闻,神...
幽微14.4万字22-05-10
极品教父,溺宠娇妻
极品教父,溺宠娇妻
本书简介:卡洛,一个霸气、强硬、妖孽的人物。他不懂情为何,霸道腹黑是他,狂妄嚣张是他,亦正亦邪是他,杀伐决断是他,红眼恶魔是他,集权力、地位、势力、于一身的黑..
任葭衣26.6万字22-05-09
一路起杀伐
一路起杀伐
诸天万界,无尽位面,无尽次元,我看上的,就是我的,不是也必须想办法是
虎摸3.2万字22-05-09
狂傲嫡女
狂傲嫡女
上一世,她被残虐致死,没想到上天竟然给了她一个重生的机会来报仇!重生,她可以看透别人命运,归来,定将杀伐果断、力控乾坤。府内明争暗斗,朝堂风波迭起,宫闱爱恨情..
花心喵喵104.2万字22-03-09
云间翡翠
云间翡翠
一见钟情的商界精英感情世界里,是越爱越深,还是勾出前尘往事的杀伐恩怨?
何悠游15.6万字22-02-16
魔门圣女想让我入魔
魔门圣女想让我入魔
我不愿当仙,逍遥世间。亦不为魔,杀伐天下。我只想做那执子之人,掌控规则,御令仙魔!
一叶伤天60.4万字22-02-16
掠爱夺宠:老公太霸道
掠爱夺宠:老公太霸道
这是有关于一部黑道巨子的撩‘妹’史……慕颍宸是哥哥,童话是妹妹。南洋市里杀伐果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慕三爷,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床上,听童话猫叫似的求饶:..
忆子衿31.6万字22-01-14
焚天剑侠传
焚天剑侠传
一心想过平凡生活的缥缈峰少年,那背后的强大宗门,似乎对于他的生活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然后那些改变了他想法的事件接连发生,同门之间的尔虞我诈、长辈之间的恩怨杀伐..
星火燎原89.7万字22-01-12
独家隐婚:薄情冷帝甜心妻
独家隐婚:薄情冷帝甜心妻
新书已发《傲娇竹马,约么》正值青春年华,她惹上不该惹之人。六年后,他王者归来,是商界内一崛而起的神话,杀伐果断,不可一世!他霸道扬言:“我要娶你。”某日来人禀..
碗里来84.0万字22-01-12
高冷男神,宠翻天!
高冷男神,宠翻天!
【绝宠1V1】一夜贪欢,她竟和未婚夫的哥哥发生了关系。传闻他是云城只手遮天杀伐狠绝的大人物,独独把她捧在手心,宠到心尖。她被导演欺负,他火速赶来,亲自动手为她出气..
冰水仙20.4万字22-01-09
九灵弑神
九灵弑神
冲冠杀伐路,狂剑天下行.他,杀伐天下,英雄与美女,长剑与鲜血,这就是他的人生!“雪,我回来了,我来接你来了!”夏枫的嘴角不断的溢出鲜血,但他还带着笑,望着这些天..
石龙寒士38.4万字22-01-06
误嫁天价老公
误嫁天价老公
简然以为自己嫁了一个普通男人,谁料这个男人摇身一变,成了她公司的总裁大人。 不仅如此,他还是亚洲首富帝国集团最神秘的继承者。 人前,他是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商业..
旧时绵绵359.0万字22-01-06
幻想世界大杀伐
幻想世界大杀伐
诸天万界,无尽位面,无尽次元,我看上的,就是我的,不是也必须想办法是
虎摸25.7万字22-01-06
我欲成凰:师父劫个色
我欲成凰:师父劫个色
云暖,云家新一代的天才。却在一场意外之中,被堂妹算计,被二房追杀,手筋被挑断,自此成为一个废材!只是,当琴音乍起,杀伐四方,这是怎么回事?天朝最大的佣兵组织竟..
佳若飞雪140.5万字22-01-06
我的钢铁王座
我的钢铁王座
19道改造手术+基因种子=人形坦克横行霸道、肆无忌惮、用鲜血洒满征途,书写最强大战士的杀伐之路!战吼飘荡天空,唯死是之向也!战锤40k时代之后的世界,主角得到了莫名其..
我三千57.4万字22-01-06
冷王的和亲错嫁妃
冷王的和亲错嫁妃
一朝穿越,功夫女星成了相府的病弱大小姐苏世媛。无道新帝登基封后,不料花轿错抬,本该封为皇后的她直接成了和亲远嫁的临王妃。传闻,楚国三皇子楚临兵谋天下,杀伐决断..
景飒103.4万字22-01-04
魅女神谋
魅女神谋
前世,她屈辱惨死。今世,她誓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醉枕江山。耍权谋,她手段狠辣;用心机,她行事残忍;遇祸事,她杀伐决断!……她要活出自己的风采,让天下为之颤..
莓美12.3万字22-01-03
倾城鬼医:冷王独爱将军妃
倾城鬼医:冷王独爱将军妃
她本是亦正亦邪的鬼医,一朝身死魂穿乱世,重生于女扮男装受辱惨死的将军之身,带着前身记忆复仇归来,杀伐果断,在遍布杀机的皇城步步为营,终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个..
兮米61.1万字22-01-03
重生蜜爱:霸道祁少偏执宠
重生蜜爱:霸道祁少偏执宠
一朝醒来,重生五年后!不过,谁能来告诉她眼前这个妖孽男人到底是谁啊?有人问,祁墨尘杀伐狠绝,性格暴戾,怎么破?夜央表示,不怕,上前一个么么哒就解决了!自从遇上..
夙夙207.4万字21-12-30
冥帝绝宠:逆天神医毒妃
冥帝绝宠:逆天神医毒妃
她,辣手神医毒女,一朝穿越成臭名昭著的废材,结果会如何?翻天?还是覆地?他,神秘莫测的王爷,绝色妖娆,世人皆知他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唯独宠她如狂魔。“你这表..
米晓唐239.2万字21-12-29
吻安,我的魔君大人
吻安,我的魔君大人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她是九重天万人之上的神女,却对所谓神明嗤之以鼻,他是千年前天道镇压的魔君,却被某女磨成了妻奴。驭万兽,控紫雷,练神丹,杀伐天下,以解封魔..
德音fh87.4万字21-12-2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