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村子小说(30部)
活人墓
活人墓
村子要修路,无奈之下砸了一座坟,村子开始接二连三的怪事
我本佛118.6万字24-01-02
养尸为祸
养尸为祸
刚出生就被丢弃在‘尸城’之称的乱坟岗,也许是我命不该绝,恰恰一位归来的老人路经此地,就把我捡了回去。离开村子的我,因为一个梦境和牵挂,再次返回,噩运开始降临,..
川野68.8万字22-05-10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
是朕啊281.7万字22-02-22
透视小医仙
透视小医仙
随着任三在医学上的才能有点点展现,多次救助了村里的需要帮助的人,更是把有心脏病的镇长给治好了,在镇长的推荐下,任三离开了村子……
有道123.6万字22-02-18
古村女尸
古村女尸
“临江村”是一个不起眼的荒村,村里没有多少人,到达那里的第一个晚上,发生了诡异的事,之后便查了查“临江村”这个地方,然而关于村子的简介使我震惊,朋友们一个个的..
棋梓4.9万字22-01-14
夜半阴人来
夜半阴人来
村子里二十年的时间,就诞下了我这么一个男婴。那晚,她来找我了……
一柱36.3万字22-01-14
我的似水年华
我的似水年华
我爸给我娶后妈那天,醉酒后爬上床脱我衣服,嘴里还骂着我不是他的亲生女儿……后来我爸被判了刑,村子里的人都骂我是扫把星,容不下我,我阴差阳错跟着后妈艰难生活。一..
叶蓁85.0万字22-01-12
最美乡村
最美乡村
【2018年,最单纯的种田文】种种地,卖点菜,再开个小公司,王小飞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他们村子的未来!
一人逍遥似孤独25.6万字22-01-12
农家小娇娘
农家小娇娘
重生前,林颜娘从未想过自己会嫁给村里唯一的教书先生,可是她嫁了!教书先生冷情无趣,又比她大了整整一旬,她不甘心,在他被宿敌追杀至村子的时候,抛弃了这个假教书先..
王梓芸69.9万字22-01-12
村子的全面战争
村子的全面战争
圈地建城,取名罗马;异界的上帝之鞭,一个不败军神的故事,一个波拿巴的故事。读者群:519972513作品中若有出现《骑马与砍杀》或《罗马:全面战争》的关联请不要惊讶
胖八斤20.3万字22-01-12
摸金骨
摸金骨
我是一名捡骨师,那天捡了一块不该捡的骨头,当天晚上整个村子的女人都魔怔了……
麻酱43.8万字22-01-11
与鬼为伍
与鬼为伍
所有的人都逃不过轮回,自业得自果 ,我不知道我的上辈子做了什么,让我这一世一出生就能看见鬼…生我的那天,村子里来了一个乞丐,他吃了父亲给的一口热饭,说要替我算一..
疯子兔50.7万字22-01-11
瓷魂
瓷魂
又名《活人祭祀》村里新建了一座桥,但是最后一根桥墩却怎么也立不起来,因此村长请来了一位风水先生,他一进村子,便说我们村子是白虎乱抬头,要是想立起这个桥墩,必须..
盗门九当家122.7万字22-01-07
东北出马仙
东北出马仙
千万不要吃蛇,因为你不知道自己将会经历什么。那天,村子里的大庆叔打死了一条拦路蛇,活生生的把蛇皮给剥了;到了半夜......
犯二的神经病29.1万字22-01-07
审神者宇智波炑叶[综]
审神者宇智波炑叶[综]
大家好,我叫宇智波炑叶,是个村二代。某一天,我问了老爹,为什么我和咱们村子一个名字。我那怼人怼神忍界之神的老爹告诉我,那是因为我和村子同等重要。一开始我挺开心..
萧泠风37.7万字22-01-06
鬼伏
鬼伏
【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悬疑探险)】我生活的在一个叫栖龙村的村子里,一天村子里最高的一座山塌了,整座山成裸露的状态,形成了一道触目惊心的陡峭山崖,最惊人的是塌落..
龙阳泣鱼115.7万字22-01-04
村长的后院
村长的后院
村长官虽小,可手握一方土地,权势不小。村长的后院妙事多,当不良少年发现了村长后院的秘密之后,他的生活便多姿多彩起来,从此这个满是俏妇艳女的村子里便接二连三响起..
秋天的竹笋315.0万字21-12-30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
他曾在一个小县城中看到一个名叫小武的小偷,也曾在苏州河边见识过一条金发的美人鱼,更是在一个小村子里看过一个汉子在被砍头前学驴叫……本书很墨迹~—————————..
睡觉会变白246.7万字21-12-28
乡艳:狂野美人沟
乡艳:狂野美人沟
【12月更新周:本月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每天加更一章】 山村青年周二狗胸无大志,他青春萌动时就满村子的调戏女人,终于在山上的茅草丛推倒了留守活寡王香妹,付出了自..
寒江醉友168.7万字21-12-27
乡村神龙兵王
乡村神龙兵王
从前有个村子,村民全都是年轻貌美的寡妇,有一天,世界顶级兵王神龙来到了那个村子……
华夏龙47.8万字21-12-26
重生奋斗小军嫂
重生奋斗小军嫂
孤女孙婵被初恋抛弃,养母和姐姐把她又卖给了村里的酒鬼,受尽折磨,最后活活累死在了玉米地,醒过来之后回到了十七岁,她发誓,这辈子要走出去村子,活出自己的新天地来..
成神么么哒114.6万字21-12-26
鬼夫临门:老婆,求降火
鬼夫临门:老婆,求降火
一夜春梦,傻子大伯哥爬上了方水晨的床,一怒分手,竟然牵扯进一桩灵异谜团。千年孤坟,坟头有血,敢问村子里哪个女人昨夜骑了男人?“老婆,求降火?”“等等,喂饱你儿..
小张同学113.3万字21-12-21
我真的没开挂
我真的没开挂
因为预言中的上古魔物即将在村子中降临,普通的乡村少女艾莉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英雄拯救自己村子的道路。艾莉:你是英雄?苏闻:不,我不是。坏人:你tm这是开挂吧??苏..
我饭李艺彤124.1万字21-12-20
田家闲女
田家闲女
桃香村里桃香院,桃香院里桃花开。桃花节上,白沐雪无意掉入古井,再度醒来却成为了桃香村里桃香书院院长白燕青的初生女儿白沐雪,一样的名字,不一样的身份。落后的村子..
小七安洛40.2万字21-12-19
门岭怪谈
门岭怪谈
小说简介:我与阿豪、臭鱼兄弟三人,某夜经过“门岭”又一次突遇暴雨,在荒山中进入一千多年前即被废弃的村子里,遭遇了大批古屋亡魂的纠缠,那些流传已久的山阴包子、黑胡..
天下霸唱12.4万字21-12-19
逍遥小神医
逍遥小神医
小农民种果园,开工厂,日进斗金,妙手神医,高官达贵跪求上门。校花,御姐,女企业家……各种美女纷纷朝村子汇聚!
江河湖海316.3万字21-12-19
阴阳秘录
阴阳秘录
那年村子开矿,无良开发商吃了一条白蛇之后怪事发生了······
有羽的季节163.2万字21-12-18
阴婚难断
阴婚难断
二月二,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二月二,龙抬头,娶神女,放天囚!一场大旱,夺走了半个村子人的性命。为了求雨,村子里的人跟恶魔做了交易。我被选作了祭品,贡献给了..
顾宝49.6万字21-12-11
活人祭祀
活人祭祀
村里新建了一座桥,但是最后一根桥墩却怎么也立不起来,因此村长请来了一位风水先生,他一进村子,便说我们村子是白虎乱抬头,要是想立起这个桥墩,必须得用活人的命来祭..
盗门九当家114.5万字21-12-09
我村子里的后宫
我村子里的后宫
自从村子里出了个杨小宝,乡村生活开始丰富了起来。比如帮马寡妇家里打打旱井。帮美女丽丽赶跑追求她的流氓。帮隔壁雪梅婶婶治愈多年不育的顽疾。帮村里修通了通往镇上的..
小村牛支书352.1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