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棍子小说(8部)
超级医仙在都市
超级医仙在都市
校花?总裁?警花?御姐?护士姐姐?都给本仙滚开!本仙不近女色!财富?权力?地位?本仙视之如粪土!富少?恶少?棍子?江湖大佬?别惹我,本仙度合升劫的时候就杀了几..
糖醋油条184.1万字23-05-11
正是大宋好风光
正是大宋好风光
老乞丐用手中打狗棍一棍子将猪脚敲到大宋朝,变身西门庆。西门庆却被老乞丐一棍子敲成了一条流浪狗。于是,猪脚和这条流浪狗在风月无边的大宋朝厮混成精……
火闪59.6万字22-05-10
【ABO】他的小奶O每天都在装绿茶
【ABO】他的小奶O每天都在装绿茶
简介:作为帝国最优质最强悍的Alpha,霍执找老婆的目标一向很明确,他就喜欢肤白貌美娇娇弱弱,一欺负就红着脸掉眼泪的Omega,于是余软成为了他牢中的金丝雀。可是某天,霍执发现他家养的这只金丝雀有点不对劲。那个拿着棍子跟一群Alpha干架的是谁?那个叼着烟踩在不良少年头上的是谁?那个满口脏话衣着暴露的在酒吧蹦迪的人是谁?软萌小娇妻突然变成一朵带刺的霸王花。霍执发现,他对家里这个小东西可能还不太解。
木子尧5.9万字22-02-17
[综神话]男神追妻日常
[综神话]男神追妻日常
关于[综神话]男神追妻日常:孙小沫穿成了一根流弊酷帅的棍子这根棍子是定海神针,又名如意金箍棒,重<b>一万三千五百</b>斤。此时,猴哥还是石头..
李煦之42.2万字22-01-12
[西游]小妖传
[西游]小妖传
【真·妖魔】:致王!荤素搭配,方能养生。不如今天吃唐僧?致告大王!使棍子的天煞猴子抢肉来了 致大王,二大王!猴子偷你们宝贝葫芦和玉净瓶来了 致王,唐僧蒸蒸就吃吧..
壹佰一十一35.5万字22-01-04
非人类拯救世界直播中
非人类拯救世界直播中
出国留学前,西泽尔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普通人走出种花家之后,他却遇到了变异蜘蛛人,拿着棍子的巫师,吸血鬼和教廷,咒怨和贞子的录像带……相比之下,地震海啸飓风这种自..
王辰予弈95.4万字22-01-04
大话三界
大话三界
白夜重生了,成为白愁涧少主,白衣秀士的儿子。不知道白愁涧?不知道白衣秀士?知道西游记吗?听说过黑风山么?没错,白衣秀士就是那个被孙悟空一棍子敲死的黑风山蛇精了..
听风画秋雨39.1万字21-12-20
重生之我为屠灵棍
重生之我为屠灵棍
见过很多重生,全都重生成人物了,今天小爷也来一次重生,什么?这画风不对啊,这跟又黑又长的棍子,竟然是我?法宝?不要把,看着秀色可餐的美女主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天雷92.6万字21-12-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