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横溢小说(11部)
侯门纪事
侯门纪事
安家四姑娘宝珠,深藏不露,聪明过人。父母双亡,不代表就将成为家族利益的牺牲品。在亲事上,安宝珠自持主见。拒绝才华横溢的县令公子,避开俊美不凡的侯府表兄。慧眼挑..
淼仔826.9万字22-07-17
华夏高手异世重生
华夏高手异世重生
南慕容在天龙中,完全就是一个为乔峰三兄弟做垫脚石的角色。但是有谁能想得到,他其实才华横溢,不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心中有着远大的抱负。他为了理想可以放..
受伤狼271.8万字22-06-22
长情落
长情落
她,一个寄人篱下的所谓小姐;他,皇上恩宠有加的皇子。她,落魄异国,受人冷眼,低贱卑下;他,虽未被立太子,但是才华横溢远胜太子;就算,她武功高强又能怎样?就算,..
茉无心9.9万字22-05-10
女神的近身狂少
女神的近身狂少
一代兵王回归都市,奉命寻找首长孙女。从此开启牛逼的泡妞...哦不,寻找之路。武力高,不算什么。医术好,不值一提。林然不禁感叹,上帝是公平的。虽然自己才华横溢,但却..
污龙茶21.5万字22-05-09
富豪私生子
富豪私生子
众人眼里,单亲家庭出身的陆海晨,居然是陆氏鸿图集团董事长,顶级大富豪陆鸿图的儿子。陆家大少爷身份神秘,功夫逆天,才华横溢,纵意花丛,美女如云,横扫各路强人。嘲..
小徐同学94.3万字22-03-09
息妫传
息妫传
她为陈国女公子本该享尽世间荣华,却因天生异象而被认为是“祸国殃民”之相,藏于乡野。她嫁于息国之主,出嫁路上反遭姐夫调戏,种下大祸。她貌似桃花,才华横溢,夫妻相..
闻人子期2.7万字22-01-14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
简介:一本让你的泪腺在两小时之内承担 ,超负荷工作的都市虐爱经典!一幅旧画,一个原点。一个才华横溢的少女画家,一段奋不顾身的绽放。到底是谁,在她命中作祟?摧毁了..
格子米21.2万字22-01-14
庶女策,妃常倾城
庶女策,妃常倾城
世人常道:苏府有一女,容貌倾城,才智卓绝——乃娶妻家用必备之良品。又言:上官家有一子,品貌非凡,才华横溢——乃劈腿出轨必备之良药。上一世的苏泠然不知聪明是毒药..
大灰狼23.3万字22-01-14
梦回红尘(GL)
梦回红尘(GL)
本书简介:她,在现代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父亲酗酒,母亲病故,虽才华横溢,却因为相貌丑陋,家境不堪而备受欺/凌,偶然一次机遇,让她魂穿到一个未知的朝代,..
雪涯霜叶28.0万字22-01-12
我家师父超凶哒
我家师父超凶哒
陆尘有五位师父。大师父,一域之主,冠绝古今。二师父,圣地之主,修为盖世。三师父,千古女帝,名传世间。四师父,丹界至尊,誉满天下。五师父,炼器帝师,才情横溢。五..
林二臣256.1万字22-01-09
重耳传奇
重耳传奇
春秋五霸之一的晋文公重耳自幼饱读诗书,谦虚而好学,爱护身边的人,很多有才华的人士都愿意跟随着他。晋文公重耳一心爱国,才华横溢,治理国家有很多的办法,但却被朝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