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武大小说(11部)
综武大穿越
综武大穿越
穿越到一个个不一样的世界,碰到一个个不一样的人,经历一件件不一样的事。
安静为空19.5万字22-05-10
进击的武大郎
进击的武大郎
杀其夫而占其妻,谋其财而居其宅。穿越到武大郎身上的第三天,武凯躺在西门庆的床上、抱着西门庆的老婆,做出了以上总结——如果忽略掉他正被几百宋兵团团围住的事实,这次..
嗷世巅锋73.3万字22-01-31
天师打假协会
天师打假协会
白小白接替了爷爷的天师观之后,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变了。她手欠动了不该动的东西 ,由此引发了很多的后遗症。时空扭曲,正在被灌毒药的武大郎来了,还有西门庆。而天师街稽..
八匹15.6万字22-01-12
神武仙惊
神武仙惊
神武大6,以武入道,窥武之极限,修混元仙道。古中国武学高手残魂降临神武大6,身怀无上绝学……降龙功、独孤剑式、吸星大法、六脉神诀、乾坤大挪移……从此神武大6出现一..
御用卫28.8万字22-01-11
武碎天穹
武碎天穹
神武大6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世人犹恶天不仁,天生万物以养人。天残盖世本五行,五行相生秒绝伦。王剑飘香定生死,绝刀出没泣鬼神。翻天地覆从今始,神武大6任我行!这..
花都狂少102.1万字22-01-11
重生之武大郎玩转宋朝
重生之武大郎玩转宋朝
混社会的黑道头目武植化身武大郎,演绎出一段段或可歌可泣或香艳缠绵的故事!铁血的山庄,宋辽的世仇,快意的人生,呼啸而来的红颜!请看《大宋贵王武植演义》!本文部分..
录事参军99.0万字22-01-06
水浒之我是武大郎
水浒之我是武大郎
你见过卖烧饼提升武力值的么?你见过打架杀人获功法武技的么?你见过败家散财提高声望性能力的么?武植带《征战天下》系统重生水浒武大郎,从此潘金莲夜夜不离身,还抢了..
灵峰阁主2.9万字22-01-06
武大郎传奇
武大郎传奇
穿越成了武大郎,媳妇上了官人床。砒霜鸩夫丧天良,三尺男儿真窝囊。在一个没有水浒的世界,与赵桓拜把子,和高俅比踢球,找李师师谈人生理想……灭大辽,平西夏,出兵吐..
包小三49.9万字22-01-06
水浒传之武大郎传奇
水浒传之武大郎传奇
买手机被骗,无意之中获得【天书】系统,乱入历史,穿越到宋朝,竟然成了传说中的绿帽始祖武大郎!嗑砒霜,吐血亡?我来了就没打算这么轻易退场!西门庆你给我等着!潘金..
湖岩乱雨31.2万字22-01-03
仙路傲视滴血
仙路傲视滴血
仙山无痕花有泪,路长漫漫鸟惊飞。傲视风云一剑,滴血英雄无回。欢迎大家进入英樵小生的《仙路傲视滴血》修真世界。异世真武大6的偏远一角魔兽岛发生巨大变化,由此影响着..
英樵小生225.5万字21-12-24
超级武大郎系统
超级武大郎系统
穿越成“水浒传”中最悲催的武大郎,武植的内心是崩溃的。家徒四壁、又矮又挫,还有面临被戴绿帽的命运,这让人怎么活!不过一切的困难,在武植得到超级武大郎系统后,就..
比目鱼111.7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