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死鬼小说(20部)
死鬼欢曐
死鬼欢曐
社长:阿星,我说过几多次?不要再在公司里面摆香案了,不吉利~阿星:知道了,老板。但其实那只是我的书桌而已。欢星无奈之下只好朝办公室角落的方向使了个眼色;..
为娶妻而码字9.0万字23-12-27
养鬼为夫
养鬼为夫
玩了个游戏,傍了个大神!奔现在即,眼看就要带着光环风骚全服,见面却撞了个鬼!死鬼对我纠缠不休,我忍无可忍终于怒了,死鬼你要闹哪样?某鬼懒散起身,闲来无事..
入白梦32.5万字23-12-23
倾城小美人:寒王宠上瘾
倾城小美人:寒王宠上瘾
她新一代的霸王花,自认为,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我靠!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挂了,穿就穿了吧,还穿越成了屈死鬼,她都死了他还不放过她,不要…我今天是来自杀的,你..
虞美人一品121.9万字23-12-17
[综武侠]少年,神棍否?
[综武侠]少年,神棍否?
赵飞羽,一现代神棍也,某日,卒……魂魄飘往地府。 阎王谓其曰,想复生,可去拐某位剑神庄主前来“帮工”,事成,则天下太平,万事大吉已! 赵飞羽无奈,只得飞往书中世界“养豆丁”…… 昔有庄主西门氏,年仅七岁,唇红齿白,闷骚无口,某日于床边偶然捡到一只死鬼剑灵,因其脸皮厚如墙皮,赶之不去,遂只得认命…… 赵飞羽:“放弃吧,除非你答应我的要求,否则你的背后灵我算是当定了!” 剑神:“……” 新文1《跑,王
吊死鬼5.2万字22-02-16
鬼界大善人
鬼界大善人
救人差点被水鬼缠上当替身,周北平表示,舍己救人压力山大啊。“叮咚,鬼界大善人系统开启!”帮吊死鬼完成临死遗愿,帮饿死鬼送去元宝蜡烛,帮风流鬼烧些纸人娃娃。从此..
如词52.8万字22-01-14
不许动,吻我
不许动,吻我
扑通扑通,小心脏用力的跳动。“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亲哥,代替我妹妹出嫁。”“不是向我求婚吗?替嫁是什么鬼?难道是新款求婚方式?”某女心中胡乱猜测。“死鬼,不用..
紫鸳梦138.0万字22-01-14
黄泉作伴
黄泉作伴
这是一个致力于魂穿的暴躁吊死鬼受和一个致力于娶媳妇的苦逼病死鬼攻因为一场坑爹的冥婚不得不携手索命升级打怪共赴黄泉争取投胎的爆笑故事。让我们黄泉作伴,死得潇潇洒..
覆水倾墨28.3万字22-01-12
与鬼夫书
与鬼夫书
"刚嫁人就成了寡妇,病秧子丈夫死在我身上,婆婆骂我丧门星,老色鬼公公也盯上了我。竟然想糟蹋完我再给他死鬼儿子陪葬!好不容易逃脱,突然又冒出来夺了我清白的家伙..
赞美死亡36.7万字22-01-11
笑看道士吓死鬼
笑看道士吓死鬼
我是个农民工,说好听点城市建筑者,我是个织盒子的,说好听点就是木匠,我是个神棍,说好听点就是个道士
弦萧影21.2万字22-01-11
鬼外婆之乡村有鬼2
鬼外婆之乡村有鬼2
(胆子小的,千万别手欠,点开看啊!!)二十年后黄泉村,黄沙地里葬白骨。村西山坟出猛鬼,古宅老院吊死鬼。乱坟岗里埋怨灵,野狗食尸染怪病。狗咬人后人咬人,小村转眼..
夏日的微风83165.0万字22-01-06
娶夫不易[穿书]
娶夫不易[穿书]
入文将于2月21日入v,入锦意外穿进弟弟写的耽美文里,成了被押进牢狱的替死鬼路人甲。被栽赃杀人,被用刑逼供,硬气的萧大少隐忍不发,寻找一线生机。当那一线生机出现,..
食物巨塔28.7万字22-01-06
吊死鬼的食用指南
吊死鬼的食用指南
没错,她是一只鬼,一只货真价实的吊死鬼。至于她好好的一只鬼,为什么会沦落到来剧组跑龙套......只能说,她死了七年,这七年里没人给她烧元宝蜡烛,没人给她烧房子跑车..
鸭圣婆177.3万字21-12-26
宿世情缘:呆萌七小姐
宿世情缘:呆萌七小姐
饿死鬼穿越,却遇自然灾荒,差点再次饿死。呆萌七小姐看见鸡腿比看见帅哥有兴趣,就是死也要做个饱死鬼。她忽然走了桃花运,太子和亲王都围着她打转。她不想嫁进豪门,誓..
何鳐汐71.0万字21-12-25
养骨为祸
养骨为祸
公司新同事离奇死亡,老总要我帮他去条老街借蜡烛?我怀着忐忑心情踏上了这条未知道路,从此生人死鬼同路,我已分不清人鬼……
阿银12.2万字21-12-24
寡妇难贤
寡妇难贤
听说,“头七”是死者返家的日子。田慧思忖大约是前世吃多了肉,这辈子连重生投胎的机会都没有。在头七这日被死鬼带走,怕是死的有些难堪?好吧,她只是被吓到了……既然..
木儿呆84.7万字21-12-24
莫言鬼事
莫言鬼事
野狗精,不死的僵尸、黑大个、黄大仙、吊死鬼、蛇精树怪、魑魅魍魉,小鬼小判、黑白路
兰陵杨晓东121.2万字21-12-18
农女锦绣
农女锦绣
穿成农家小萝莉,爹死娘痴。对面一家病弱,钱亦绣表示淡定。脑瓜灵好运来,钱程锦绣有何愁,直到死鬼爹出现……钱亦绣不淡定了,我娘是糟糠,我娘要下堂!无奈呆萌娘亲不..
寂寞的清泉112.7万字21-12-12
恶女当道:我的相公是奸臣
恶女当道:我的相公是奸臣
云浅凉是京城出了名的恶女,嚣张跋扈,蛮横无理,凭先帝遗旨得许配瑾王,岂料瑾王三入门与庶妹三见留情,一对狗男女天作之合,她一哭二闹三上吊愣是成了吊死鬼。特工云浅..
苏染暮132.2万字21-12-10
百鬼直播
百鬼直播
三生:“啊!各位亲们快看那里有一只淹死鬼,你们快看她的脸好白啊!”“不好!她发现我们了!”王槐:“哼!怕什么,区区一只淹死鬼而已,土克水看本鬼差变成山鬼拍死她..
王里予242.3万字21-12-10
步步成婚:我的老公是死神
步步成婚:我的老公是死神
指腹为婚?还是和一个死鬼,醉了有木有?我出生的时候我母亲难产而死,算命师说我命煞孤星,克父克母克丈夫,村里人视我为怪物,十八岁生日的时候,一个死鬼找上我,从此..
水煮片片鱼15.5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