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殡仪馆小说(9部)
轮回殡仪馆
轮回殡仪馆
复活死人的殡仪馆,一个个死去的人再次活了过来,自杀、他杀、情杀、仇杀,它都会给你一个复活的机会,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必须经历一个个任务世界,在这里你可能会被鬼杀..
祁冠94.3万字23-12-18
宠物殡仪馆
宠物殡仪馆
忙碌的找工作过程,无意中应聘进一家殡仪馆,是人生的败笔,还是就此超越枷锁,突破成神?
噜噜啦哈哈33.8万字22-05-10
殡仪馆之灵异事件簿
殡仪馆之灵异事件簿
我在殡仪馆工作时遇到了很多无法想像的恐怖事件,明明之中我感觉有一股力量,指引我走到黑暗的深渊。
柒小前1.0万字22-01-14
冥婚:错惹腹黑鬼夫
冥婚:错惹腹黑鬼夫
我叫吴香香,在殡仪馆给死人化妆。自从当上这份职业,我总是撞到鬼。还莫名其妙被冥婚,腹黑男鬼夜夜入梦……哭笑不得的调侃:自打我入殡仪馆以来,就独得鬼王恩宠~这后..
诗梦茶花90.0万字22-01-11
恐怖殡仪馆
恐怖殡仪馆
夜色深重,半夜有尸语。我是一名殡仪馆的背尸人,这个行当有不少的禁忌,夜深人静之时,你们闭上眼,听我来讲那些恐怖的故事!
雾影235.6万字21-12-25
殡仪馆的临时工
殡仪馆的临时工
这个故事起源于一个殡仪馆世家的故事,在这部网文里你会看见,殡仪馆的一些离奇事件。我将用第一人称叙述人死亡后进入殡仪馆开始,直至通过高耸的烟筒魂飞湮灭。人的灵魂..
魄败230.1万字21-12-22
我在殡仪馆工作的那些事儿
我在殡仪馆工作的那些事儿
我叫凌余,跟大胖一起在殡仪馆工作,有一天殡仪馆里来了一具身穿香奈儿的漂亮女尸,我把这套香奈儿偷了回去,送给了女朋友,接着,一连串的邪门事情发生了……接连的死亡..
再见萧郎128.3万字21-12-20
目睹殡仪馆之诡异事件2
目睹殡仪馆之诡异事件2
阴森的所在,诡异的氛围,匪夷所思的事件接连发生……殡仪馆接连有人中邪;深夜惊险婴灵;火锅汤料里,竟然出现一张孩子的笑脸;死去两天的女人,即将火葬时,突然复活—..
李非凡17.3万字21-12-12
我在殡仪馆工作那些年
我在殡仪馆工作那些年
【日更保证,收藏作者】在殡仪馆工作有几大忌讳:夜半唱歌,尸前燃烛,逞口舌之利,八字冲克死人关。我在殡仪馆工作那些年,见到的鬼杀人,远不及人杀人多。第三人称。苏..
井蛙言海36.5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