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毒辣小说(12部)
废材逆袭:呆萌腹黑三小姐
废材逆袭:呆萌腹黑三小姐
(包月免费看此文。)她是紫翼佣兵界的女王,一朝穿越成为痴傻三小姐。穿越又怎样,在异世她一样混的风生水起。对敌人,她狠绝毒辣,她冰冷凶残。为解除强大的封印,获取..
陌筱珊92.2万字23-12-20
萌妻来袭,男神要抱抱
萌妻来袭,男神要抱抱
他睡了好兄弟最爱的女人,从此就想爱她、上她、宠她!对工作运筹帷幄,对爱情忠贞不渝!冷酷似狼、手段毒辣,是这男人的标签!就要撩她、戏她、睡她!矜持不要脸什么的都..
纪希灵45.0万字22-05-20
嫡女谋计,毒辣七王妃
嫡女谋计,毒辣七王妃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女特工,腹黑毒辣,毒舌狡诈,一朝穿越,竟成了胆小懦弱,弱智痴傻,人人可欺的落家嫡女...
暖暖的橙25.0万字22-01-14
纸婚厚礼,拒爱首席前夫!
纸婚厚礼,拒爱首席前夫!
三年前,一场上流社会、奉子成婚的世纪联姻在北城引起轩然大波,吝啬毒辣秦万贯独女秦又当上了傅太,却背上...
霸啵儿奔31.3万字22-01-12
凤凰劫:王的弃妃
凤凰劫:王的弃妃
她丑陋万分时他一脸深情的说。“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得到你的心。”她丑陋的脸上是灿烂的笑容,很甜,很纯,以为那就是爱。她绝世倾城时他又一脸怨恨的说。“你是个阴险毒辣..
锦兰依然51.3万字22-01-11
名门大少后院穿来个恶主母!
名门大少后院穿来个恶主母!
烟七七。现代商界第一人。外貌:柔弱娇小。性格:人前很美好,人后人疯狂。看似温和,阴狠毒辣。典型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商界玲珑人物烟七七,古代的倒霉女。外貌..
怜小瑜63.3万字22-01-11
此婚已殁
此婚已殁
秋语安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用手段嫁给了萧闵行。她没有得到自己预想的爱情,婚姻更是一团糟。她倾其所有,唯得伤痕。那个知道她骗局的男人,手段更是毒辣,要把她困死..
紫霞仙子55.9万字22-01-11
全星际都是我情敌
全星际都是我情敌
章弛将军很困扰,他的向导似乎太精分了。良、纯洁、温柔,是全星际的万人迷偶像,自带圣光属性。漠、自私、毒辣,是全联邦的万人嫌恶徒,自带作死属性。1、冰山禁欲攻×精..
乔段12.5万字22-01-06
宠上毒辣小狂妻
宠上毒辣小狂妻
云瑾茵762.0万字21-12-31
豪门新娘
豪门新娘
墨昱辰,千亿帝国墨氏集团继承人,人称四少。传言他不喜女人,面冷心狠,杀伐果断,手腕毒辣,是这个世上最可怕的存在。可是婚后的墨四少,忽然化身宠妻狂魔,开启全方位..
美越141.3万字21-12-27
觅仙路
觅仙路
一介书生,无意中来到异界,从此踏上修仙路,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修仙路上,奇遇多多,危险重重;周围人物繁杂种种,时而阴险毒辣,时而真挚多情…..
何不语316.2万字21-12-24
魅仙惊华
魅仙惊华
五大修仙世家之一的赫连家,怀璧其罪,一朝之间,满门修士尽被屠戮。举族之中,只余一十岁废柴女童逃出生天。师傅因此谓琼紫曰:“世间修士,俱都功利毒辣之辈!”琼紫点..
臻善8.4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