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命小说(20部)
异界之人族无敌
异界之人族无敌
董秋华带着人族无敌2.2版塔防系统穿越了,来到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亡灵天灾肆虐,他族袖手旁观,人族正处在灭族的边缘。好吧!为了活命董秋华只能造塔!造塔!再造人!咳..
尘小癌3.0万字24-03-13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强少在校园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
唐箫464.7万字22-07-17
修真狂少混校园
修真狂少混校园
一场事故令天之骄子沦为全校倒数第一,只能靠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自己活命,他游走在各类女人之间,青春校花,性感教师,妩媚警花,美艳少妇……他在花间游走,忘..
唐箫482.6万字22-06-22
(重生西幻)一宠成魔
(重生西幻)一宠成魔
本应死亡的艾丽莎在帝国歌姬的身上还魂复活了。原以为自己老实唱唱歌跳跳舞,从此就能安心活命,可直到遇见提尔大人,她才发现,保住小命也没什么用——最后还不是要被吃..
王小暑6.7万字22-05-10
异界大乱战
异界大乱战
本文讲述一个【贪生怕死之徒】为了活命的故事。本文可以被视为【假如你穿越回战国时代,如何活命】的完美教程。本文还可以作为【国战题材类游戏】最详细的攻略。本文更可..
卫星不危险8.9万字22-05-09
倾城尸妻
倾城尸妻
上山挖太行崖柏的人坠了崖,尸体被寻回来之后缠上了我。为了活命,我不得不委身于千年女尸……
蕃晓般0.7万字22-05-07
靠接吻活命
靠接吻活命
简介:【完结】方淮是一只修炼成精的小狐狸,妖丹却受了伤,命不久矣。在生命的倒数第十天,族里的长辈神神秘秘交给他一本续命秘籍,只要双方都符合条件,就能通过亲吻来续命——普通亲吻,续命一小时;一般亲吻,续命一整天;深度亲吻,续命一个月。小狐狸:亲一口就能活命,还有这么好的事?!长辈:万一对方不是人,是妖呢?怕蛇的小狐狸:只要不是蛇妖,我都能亲下去!·没多久,小狐狸顺利的遇到了一个浑身都是灵气的大佬影帝
咸鱼大西瓜44.4万字22-02-17
穿越之医女毒妃
穿越之医女毒妃
一朝穿越她成了五岁孩童,脸蛋太漂亮身世太凄惨。娘亲早死,父亲不闻不问,她年幼无依身无分文,与孤儿无异。为了活命,她孤身闯上天灵山,拜师学医,一待十年。十年后,..
安福宁143.7万字22-01-08
青囊尸衣
青囊尸衣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 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 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
鲁班尺106.8万字22-01-07
死人笔记
死人笔记
我叫张小白,出生时天降血雨,算命老瞎子说我是太阴命格,命结死印,活不过十岁。为了让我活命,爷爷临终前让父亲把我埋进土里······
香菇炖薯条45.1万字22-01-06
星际怪物饲养员活命手册
星际怪物饲养员活命手册
饲养员的活命手册,切记三点:想亲我我就闭眼接着,想摸我我就躺好装死,想上我我就张开腿等着。被折腾狠了,就摸摸它的尾巴,立马软下来,百试不爽。第一次见面时它又瘦..
花心者54.9万字22-01-06
综恐之活下去
综恐之活下去
曾经有一排许愿手链,举到她的眼前让她许愿,她却没有相信……如果上天可以给她再来一次的机会,她一定不会轻易的只说“我想活下去”,大好的活命机会变成了活命系统,每..
伯研17.1万字22-01-05
暴君宠妃无度
暴君宠妃无度
大婚之夜,由于兴奋过度,她和皇帝夫君双双晕掉,皇帝没了,她成了小寡妇。太皇太后让她抓住新帝、她的小叔子,为活命,她成为棋子。新帝三千后宫,却偏偏强迫她,让她背..
小鹿狂野78.3万字22-01-04
修仙强少在校园
修仙强少在校园
九世情债,今世偿还。校花、御姐、萝莉……这么多美女都是前世情人,必须偿还情债,方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余默只能拼尽全力,爱校花,恋御姐,宠萝莉……不亦乐乎。
唐箫357.7万字21-12-30
农门悍妻太嚣张
农门悍妻太嚣张
她,百年难遇的纨绔天才神医少女,却被人治死穿越,销魂的茅草屋里住着一堆老弱病残,作为一个败家的生存渣为活命不得不办理信用卡!本以为一卡在手,财富我有,没想到却..
小鲁班209.2万字21-12-28
最强中医
最强中医
得到天外飞来的传承,他对外宣称这世间没有治不好的病。山村小中医叶小飞以自己超强的医术征服了全球病人,世界惊呼中医最牛,要活命找叶医生!
鸿蒙树63.2万字21-12-28
极品天医
极品天医
天医神宗万年一遇的绝世天才渡劫失败,一缕残魂历经三世觉醒记忆,却遭受暗算,经脉受损。为了能够活命,华宁走上了纵横都市,肆意花丛,拳打强者,脚踩高富帅的强者之路..
无影灯的诱惑46.9万字21-12-21
极恶太子:猎食小逃妃
极恶太子:猎食小逃妃
天呐,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跳崖醒后身下会压着一名俊美邪魅,尊贵逼人的男人?而且这男人一身杀气,怎么看起来那么可怕?难道这年头美人计都不管用了吗?为了活命,她只..
糖晓白196.2万字21-12-19
渤海妖陵
渤海妖陵
沾血五不全,瞎哑聋瘸疯!大学生张恒,为了赚钱泡小妹子,干上了盗墓掘坟、倒卖古董的舔血买卖。可没想到,一个破碗竟让我惹上了渤海古妖国的“鬼玲珑”诅咒。为了活命,..
柒度150.9万字21-12-12
全球高考
全球高考
出差~更新会晚一点,抱歉。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1v1,HE,通篇鬼扯。
木苏里56.6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