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派出小说(9部)
极品透视民工
极品透视民工
农民工叶涛被水泥罐弄伤眼睛,突然得到透视能力。可不但没拿到赔偿,反而被无良老板以诈骗的名义送到派出所……
我爱流星雨600.3万字24-04-05
刑侦者
刑侦者
州城市翎玉县水库派出所,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派出所,辖区内一个村庄都没有,也没有常住居民需要管理,因为没有村庄和居民,所以水库派出所一年到头也接不到几起报警电..
六划先生12.5万字22-05-10
地底活死人
地底活死人
郊外工地挖掘出一具神秘古尸,工程方出于某种原因,不但未通报相关部门,而且向地基之下派出一支浩浩荡荡的队伍……
用户6561862.5万字22-05-09
三界尸皇
三界尸皇
【白龙渊文学社】【编辑饶安推荐】:上古时期女魃为祸,所行之处火焚四方,最终惹怒诸神群魔。天帝与魔皇派出七大神魔前去镇压,足足经历了数日大战方才将女魃强行击败。..
司徒莫语107.0万字22-01-12
封少的掌上娇妻
封少的掌上娇妻
“封少,少夫人跟人打架了!”“多找几个人,让她打个痛快!”“封少,少夫人被拉去相亲了!”“把孕检单拿去给他看看!”“封少,少夫人又逃了!”“派出所有人,把她抓..
云淡月浅440.6万字22-01-08
炮台法师
炮台法师
皇家法术学院。导师问:“如果敌人跑进地形未知的山洞,该怎么应对?”学生A:“派出精锐斥候,为他加持影遁术,让他进入山洞探查地形。”学生B:“使用动物之眼,借助小..
墨乡193.3万字22-01-08
(古穿今)极品儿媳
(古穿今)极品儿媳
新城,赶紧,快点,你婆婆在街上跟人打起来了。新城,你快来啊,你婆婆跳河了。新城,不得了了,你婆婆被街道派出所请去喝茶了?知道了,你们再坚持会。等我忙完手头上的工..
琴心淡然50.9万字22-01-03
黄泉路派出所
黄泉路派出所
想要成为黄泉路派出所的440客服代表吗?请来皇泉大酒店应聘吧!工作轻松,包吃包住,还有沉稳话唠的天师、温柔腹黑的孟婆、颓废深沉的判官、妖孽美男夜游神、一对可爱正太..
聂雪氤84.3万字21-12-24
水镜宫
水镜宫
“花前月下无影刀,杏林春暖水镜宫。”水镜宫,位于杭州城灵隐山,宫主水离城的医术却是公认的天下第一,是闻名朝野的神医。水镜宫宫主的继任仪式即将开始,水离城派出“..
施阳子117.1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