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流量小说(10部)
疯狂流量包
疯狂流量包
异界歌谣——世界流量都涨价,表示手机压力大。欧阳信:流量低价,畅游天下!异界歌谣——自从用了流量包,花钱少,流量足,天下随我畅游。欧阳信:低价流量包,你值得拥..
风季雨海3.4万字22-05-08
新时代流量巨星
新时代流量巨星
这时一个从配角一步步成为实力派流量巨星的故事。他是《东宫》里的双面男主!他是《香蜜》里温雅霸气的润玉!他是《天盛风华》中一言生死的肃王!他的《刺客天一》被誉为华国最成功的漫改电影!他是《琉璃》中吐血担当禹司凤!是华国新生代最佳动作演员,也是新时代流量巨星!他让流量一词不在贬义!他就是陈舟!PS:1:简介无力,不要吐槽!2:慢热,单女主!3:(暂定)
全凭演技5.1万字22-02-16
我见卿卿多妩媚
我见卿卿多妩媚
盛朗破天荒发了条微博——我见卿卿多妩媚,料卿卿见我应如是。底下各路疯狂评论,以光速登上了热搜头条。众人再次见识到盛朗比流量小生还要可怕的热度。卿卿误点大号评论..
李嘟嘟16.5万字22-01-12
超级娱乐论坛
超级娱乐论坛
闫旭穿越平行世界成了论坛,看着这寒酸的版面以及稀缺的版块,不得不成为了一个辛勤的论坛建设者。开始时为了流量容易吗?营销,营销,全是营销!你能想到那些风靡网络的..
忆雨衣42.6万字22-01-11
面具之下
面具之下
十八线龙套女演员与顶级流量小生,面具之下拥有着十多年前的一桩旧案的爱恨情仇。背叛还是追随,守护还是离弃。小王子回到B61上寻找玫瑰却发现玫瑰已经幻化成了狐狸而走,..
王巧琳25.4万字22-01-06
老公太有钱了怎么办
老公太有钱了怎么办
当初费劲心机,使劲手段,如愿嫁给本城最年轻的超级大富豪 ,婚后却独守空闺。一次酒后,疑似出轨某位顶端流量巨星,不久被送上热搜,陷入全网被黑的惨况,饱受网络暴力。..
童画13.1万字22-01-06
蹭出个综艺男神
蹭出个综艺男神
娱乐成神?还是娱乐蹭神。-_-||网红想红蹭明星,明星想红蹭流量。在这个蹭来蹭去的年代。想红靠蹭不是错,但要看自己够不够实力。不然容易蹭破皮。韩勠蹭人气流量花旦失败..
胖子爱吃炖豆角418.6万字21-12-30
世界第一巨星
世界第一巨星
她,站在世界武道竞技巅峰的天才少女,连续五年夺冠,称霸擂台,被称为不败之王!他,出身豪门的顶级流量巨星,盛世美颜,高冷腹黑,粉丝日天日地。当她意外重生,成了他..
路非98.9万字21-12-29
爆了
爆了
【8-17】:依然会迟些更新,大家晚上不用等,明早起来看~-Q:今天薄虞爆了吗?A:醒醒,拉郎梦里的爆Q:今天薄虞爆了吗?A:爆了爆了。***当红流量小生虞生微诚邀影帝..
楚寒衣青30.0万字21-12-25
流量时代的巨星
流量时代的巨星
在流量为王的时代,陈昊用实力证明,作为娱乐圈当红小鲜肉,即使不靠颜,也能成为巨星!……嗯,从小鲜肉到华娱巨星!一个明明可以靠颜却偏偏靠才华的吃饭的故事。
舞迪13.8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