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济世小说(16部)
长生
长生
国之将亡,必有乱世妖孽,国之将亡,必有济世真人......
风御九秋214.4万字23-12-15
都市神医
都市神医
实习医生叶皓轩,意外的得到一本古书上的玄术与医道传承,自此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仁心,医道问卜 、风水勘舆无所不精。且看主角如何弘扬..
一念915.3万字23-05-09
桃源小仙医
桃源小仙医
学医者济世救人,陈昊却在拯救苍生的路上被美女绊倒。
莽浪113.3万字22-02-17
苍穹君王
苍穹君王
又名《上古传奇之太极图库》道陵,他是横空出世的传奇,从出生便受人瞩目,注定肩负降魔济世的重责.......他是桀骜不驯的浪子,从没怕过任何人,无数次站在死神的边缘,擦..
穆春浔65.8万字22-01-12
校花的贴身神医
校花的贴身神医
一个乡下山沟沟走出的野小子,奉师命下山,从此之后悬壶济世,妙手回春。
大神来袭121.8万字22-01-12
济世
济世
温故:为什么飞升后比飞升前还苦?还累?还没自由?白须大仙:习惯就好。温故:既然有飞升,那能有飞降吗?白须大仙:可以可以。温故飞降回凡间。白须大仙给他任务表:好..
酥油饼26.9万字22-01-07
乡野小农民
乡野小农民
乡野穷小子林飞在山林之间被咬,因祸得福获得各种牛逼能力,他秉性纯良孝顺,靠着一身异能带领着贫困的小林村村民走出大山,冲出县城,走向世界!师承中医泰斗,悬壶济世..
吴良148.8万字22-01-07
国手朝歌
国手朝歌
关于国手朝歌:谈及夫人,大乾开国宰相那是满面春风,滔滔不绝全是溢美之辞:“内子温柔贤惠,善良勇敢,冰雪聪明,医术超群,手到病除,悬壶济世……”呃,这个……众官..
素衣音尘31.6万字22-01-07
绝品小医仙
绝品小医仙
上一世,他懦弱自闭,受尽欺凌。这一世,他灵魂回归,已不再是那个胆小懦弱的周炎,而是让无数真仙俯首折腰的神医仙尊。悬壶济世?不,我是为了合道成仙;狂妄自大?错了..
苏千尘59.5万字22-01-06
神医毒圣在都市
神医毒圣在都市
杨帆,百草堂第一天才弟子,妙手丹心,医术无双!为追求至高医道,不惜铤而走险,修炼万毒秘典。医者仁心,悬壶济世。毒者杀人,血草断魂。一桩离奇灭门惨案,他因暗中修..
在路上的驴友64.0万字22-01-06
至尊神医
至尊神医
他来自山村,一身傲骨、坚守本心;他有灵石相伴,青鸾砭术、杏林称尊;他身负神圣使命,悬壶济世、矢志不渝;一次意外的救治陷入了巨大漩涡,一场意外的车祸改变了全新人..
枕边月亮59.3万字22-01-06
仙传说
仙传说
魂灵陨落,使他重获新生;村落遭屠,使他从道修真;玉鼎覆灭,使他苦踏征途;昆仑苦修,使他愈强愈勇;七情無界。使他磨就心性;九界無情,使他济世惩邪。且看少年杨昊,凭就非..
大聖七天29.1万字22-01-03
绝世小神医
绝世小神医
本是乡土村医的刘黎明,一次意外喜得御龙决……自此凭借绝世医术,改变了草根人生,手持银针,悬壶济世,脚踢恶霸,惩恶扬善,一身正气,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
孤雁207.3万字21-12-25
济世鬼医
济世鬼医
他是华夏古老巫祝(巫医)的传人。 生死人,肉白骨,铁口一开定生死。 他是阴阳两界的引路人。 判官笔,阴阳鼎,惩恶鬼来戏鬼差。 他行走于都市,游走在乡村..
圣堂幽306.3万字21-12-24
绝世医圣
绝世医圣
上古医道传人姜离,因为修炼奇功对女人来说有致命的诱惑。却不得不遵从师命,来到都市悬壶济世,却又因自身奇功被卷入一个又一个因为女人而产生的漩涡当中,他也一步步在..
关东小虎220.2万字21-12-22
魔王医圣
魔王医圣
救死扶伤亦可成魔,我有一颗至善心,奈何贼老天不给力,非要咱心狠手辣手起刀落,如果悬壶济世,只能算小救!怎样才算大救!
轻舟雨露64.2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