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散小说(9部)
墨闻歌
墨闻歌
往事是伤,回忆是痛。这绵绵长长千年的记忆,不过是一个终有一天会消散于时光中的故事。
万瑾5.8万字22-05-09
时空螺旋
时空螺旋
与你之缘,跨越时间。太多的事情,想象与现实,南辕北辙,所有的艰难困苦,在遇见你之后,暮然消散。到底这个世界是真是假,所见所感,究竟何如。宋杰:“我爱你,及至,..
梵甄甄56.3万字22-01-14
金陵十二钗之探春传
金陵十二钗之探春传
她,是才自精明志自高的荣国府三小姐,早已看破荣华富贵中隐藏的危机与肮脏,只是不肯多言一句。看着姐妹消散殆尽,偌大的荣国府一朝成为过眼云烟。再次重生,她要逆天改..
袭常92.3万字22-01-14
少校的呆萌猫
少校的呆萌猫
冷厉腹黑忠犬攻X重生清润猫妖受浮生若梦,梦过之后可能进入轮回?为何他依然在那槐树下看岁月流逝,一年又一年,死寂的心被那只渴望温暖的白猫熨烫,即将灵识消散之时却进..
缘来如水22.8万字22-01-14
火影之罪恶王冠
火影之罪恶王冠
天王州第一高校17岁的樱满集。在最后时刻,一如既往地没接过楪祈手中的红绳。两人紧密相拥,在享受了最后的静谧,化为一块紫耀晶石,支离破碎,消散于空中。……醒来时,..
夜月狐吟14.4万字22-01-12
掌控万千世界
掌控万千世界
《神话》中吕素的牺牲,《仙剑》中月如的死去,《大话西游中》中,紫霞的悲婉,《盘龙》中,德林爷爷的灵魂消散,这些遗憾统统都不会再发生,在掌控万千世界的途中,叶凯..
星之语言15.3万字22-01-11
寻找爱情的邹小姐
寻找爱情的邹小姐
时光是一条永远无法逾越的河,所有的爱恨嗔痴,所有的悲欢离合,都被悄无声息地侵蚀殆尽,终至消散无痕。十年前,她与他经历了最铭心的爱,最刻骨的恨。她曾那样用力爱过..
匪我思存17.8万字22-01-08
超级响马系统
超级响马系统
当红警基地变成了坑爹的响马系统,穿越到1933年白山黑水的某个山炮,忽然觉得整个世界都变了。义勇军刚刚消散,抗联还未出现,在这块黑土地上,还有着这么一群人跟鬼子玩..
解甲归田97.7万字22-01-07
末世繁景
末世繁景
末世中樊昊霆带着对岑璟言未吐露的爱意遗憾死去。因那一份执念,樊昊霆死后的灵魂并未消散,之后他意外得到了一个修真芥子空间。当樊昊霆冥修小成复生之后却发现他爱的人..
最爱喵喵18.9万字21-12-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