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滴血小说(19部)
万古神尊
万古神尊
一代药王,重返少年时代。这一世,我命由我,绝不留下遗憾!屠尽仇敌九万万,第一滴血尤未寒!超高的造诣,无双的药法,憾世的丹道,开启一条称霸九天的强者之路。
贼公子669.0万字24-04-28
滴血的军刀
滴血的军刀
【火热军事】猎鹰大队,华夏陆特精锐中的精锐。秦天,代号秃鹰,猎鹰大队的战略突击手。征缅北,踩越猴,战泰枭,铲阿三,杀东突,入阿清恐,援疆涉藏……MI6,CIA,Moss..
狙击之神106.9万字23-12-24
凤狂天下,独上妖皇
凤狂天下,独上妖皇
她,现代医术精明的豪门弃妇。她,古代丑颜痴呆的将门嫡女。魂穿千年,她成了她。*一滴血入,百毒解,她改头换面,一朝..
扶摇十六2.6万字23-12-22
不负江山不负卿
不负江山不负卿
她美丽机智,中医世家出身,忽而穿越至东陵第一美女身上,被选入宫。传说强盛的邻国西陵,皇帝有一宠妃早逝,死时帝滴血于眉心,期待来生相认,而她眉间刚好一点朱砂,于..
阿敏子46.9万字23-12-18
火影之血噬天下
火影之血噬天下
魔门高手赵海,因为偷窃本门至高神器,血神弑天刃而被强大的力量粉碎,但是却意外的重生为宇智波家族的一员,而且还是佐助与宇智波鼬的哥哥,废物,宇智波海。一滴血可以..
落者16.2万字23-12-18
滴血的龙珀
滴血的龙珀
白族奇幻作家赵世琴继2014年成功推出实体书《失落的月光宝石》后,2016年再度重磅推出新作《滴血的龙珀》,作品延续了一贯的唯美风,给读者奉上文字的瑰丽视觉大餐。上述..
赵世琴30.7万字23-12-17
滴血钻石
滴血钻石
这是一个兽医逆袭的故事。兽医何旺子无意中救了一条毒蛇,莫名卷入一场走私野生动物的争斗。野生动物走私,血腥暴利,仅次于毒品、枪支走私,业内称其为“滴血钻石”。为..
听听.CS12.7万字22-05-09
璇玑图
璇玑图
子午流注,厚林著书,大雪无痕,天地玄黄。凤凰山中,书声朗朗,石库门里,追梦魔都。若兰才情,誉满大秦,抗婚寻爱,坚贞不屈。织锦璇玑,招魂窦滔,字字滴血,句句珠玑..
寒冰泉23.4万字22-01-18
高调婚宠:BOSS,别惹我
高调婚宠:BOSS,别惹我
江子骞将手臂往下移,环住她的腰身,收得紧紧的,乔小薰感到身下有某个硬物抵住她,脸红得几乎可以滴血。“勾引我?”他盯着她头顶的小旋窝,觉得她害羞的样子特别可爱。..
小则109.5万字22-01-11
暗皇
暗皇
死寂的黑夜,白骨镂成的王座。苍白的手紧握着滴血的长剑,沙哑的声音在吟哦:这里,我是主宰!!!
倚天63.0万字22-01-06
亿万婚约:老婆娶一送一
亿万婚约:老婆娶一送一
他宠她上天,却也摔她入地狱。八月即将临盆,一纸离婚协议不管是爱是恨,都被画上句号。从此她消失在他视线,任凭他滴血后悔,掘地三尺,却毫无踪迹……两年后,她强势归..
小酒轻狂93.1万字22-01-03
神魔无双
神魔无双
无垠宇宙之中强者如云,天骄如雨。上古大能能够吞云吐雾,移山倒海,弹指间将一个王朝毁灭,只要元神不灭,便能够滴血重生。上古圣尊更能摘星拿月,将星海炼成手中玩物。..
资产暴增303.0万字21-12-26
滴血瞳
滴血瞳
关于滴血瞳:阴年阴月阴时出生的韩小天,为传承家族衣钵,被选为陆判传人!那吸血噬魂的飞头降,黄河边凶恶无比的尸煞,宗坟里的百鬼夜行,还有那各种置人于死地的蛊法邪..
丫丫不学语255.5万字21-12-25
神秘冷帝,来抢亲!
神秘冷帝,来抢亲!
她是药灵之体,前世却瞎了眼错把豺狼当良人,被庶妹和未婚夫当成灵药吃肉喝血,榨干最后一滴血!重活一世,她誓要让渣男贱女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庶妹貌美伪善,她就撕破她..
澹台镜233.6万字21-12-24
仙路傲视滴血
仙路傲视滴血
仙山无痕花有泪,路长漫漫鸟惊飞。傲视风云一剑,滴血英雄无回。欢迎大家进入英樵小生的《仙路傲视滴血》修真世界。异世真武大6的偏远一角魔兽岛发生巨大变化,由此影响着..
英樵小生225.5万字21-12-24
法神之怒
法神之怒
(╰_╯)#混沌之火,宇宙万千,神魔共舞,妖月初现!当命运神盘悄悄转动,灭族之祸点燃红莲怒火!滴血盟约成就天资如妖!为了复仇,红莲踏上封妖之路!亿万七彩妖孽凝聚不朽战魂,谱..
梦圆中秋267.5万字21-12-22
重生之我为许仙
重生之我为许仙
锦衣称王,海纳百川,普天之下,唯我许仙!
六滴血53.6万字21-12-20
霸武战神
霸武战神
【本书繁体已出版,质量有保证,请大家放心阅读】何谓战神?为战神者,可以一敌万;可屠戮仙神;可滴血重生;可碾压万界;可不死,不灭!少年石磊,百脉俱废,命在旦夕,..
九翅乌鸦71.0万字21-12-18
滴血彼得堡
滴血彼得堡
санкт - петербург,莫斯科向西,北纬59°55′,东经30°25′,宋眉山和她的男人就相遇在这里,他们的故事也发生在这里。当然,我们要说的爱情故事绝不缺乏..
骈四俪六55.2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