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牺牲小说(39部)
科技之锤
科技之锤
为了锤破华夏科技阻碍,能够实现人类跨出地球的梦想,30世纪的一批顶尖华夏科技人不畏牺牲,毅然进行了科技之锤项目,只为改写华夏科技之锤。2021年,正准备考研的宁为,..
一桶布丁199.6万字24-04-27
拾鬼人
拾鬼人
城市角落的小酒吧,不苟言笑的古怪老板,平淡无奇的每一个白天。以及,充斥着无数诡异冒险的许多夜晚。人们都渴求着公平,但有时,为了平衡,公平只能成为牺牲品。带着这..
晨炀拓12.1万字23-12-27
南唐
南唐
我管不了啊,梁良向着那老和尚就是一刀狠狠劈去,你知道吗?我管不了了!我已经管不了什么家国大义,什么黎民百姓!你这老秃驴为了这个天下愿意牺牲为江湖守路的江..
南去南去15.7万字23-12-18
傲世嫡女,王爷我不怕
傲世嫡女,王爷我不怕
她是镇国公唯一的嫡女也是京城贵族人人皆知的傻子。无意中让秦王错手杀死。她是二十一世纪的特工军医,为了任务英勇牺牲,灵魂却落入了傻女初夏的身体。他是京城里最大的..
婀娜弦203.0万字23-10-25
瑶光女仙
瑶光女仙
(读者群:452216002)战神之女,天赋绝绝,痴恋炎帝,为爱入魔。历经千余年,为他打江山,陪他入金宫,甚至牺牲自己的仙体堕仙入魔……却不料他的怀中已另有美人,留给她的..
弥狸133.8万字22-01-14
来啊互相伤害啊[重生]
来啊互相伤害啊[重生]
本文将于21号,星期四入V,届时三更,谢谢支持。程翊无意争夺财产,却成为家族争斗中的牺牲品,被表哥谋杀重生回到十七八岁。不过他貌似一点也不着急,说好的重来一次完成..
掌执大人17.5万字22-01-14
红尘错爱
红尘错爱
爱情不一定就是要占有,更多的是牺牲,当真爱来临的时候每一个决定都值得尊敬;林若瑶为爱牺牲、被情所伤,冷云天被爱锁困、深受煎熬,分开或许是为了更长情的守候……
带泥土的豆4.6万字22-01-14
龙组组长请自重
龙组组长请自重
他对牺牲读大学机会供他读书的她说:夫荣妻贵,我不会让你白牺牲的。毕业后,他对她说:我是硕士,你是收破烂的,我们没有共同语言,分手吧。半辈子过去,她七窍流着黑血..
唐建蓉4.0万字22-01-14
情如鸩酒,噬骨入髓
情如鸩酒,噬骨入髓
“为了皇权,你就可以出卖所有吗!言柒,是不是为了皇权,你连自己都可以卖!”自己吗?言柒哭笑着问自己,在那样的情形下,她有选择吗?即便是牺牲所有人,她也要保全於..
临宵月4.2万字22-01-12
变身绝世冰姬
变身绝世冰姬
一场流星雨过后,丧尸末世说来就来了,打得包括苏子言在内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场惊变,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变成丧尸,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沦为丧尸口中的牺牲品。苏子言很..
永恒炽天使39.9万字22-01-12
男颜醉人[星际]
男颜醉人[星际]
尚桑以为他的每一个任务都很简单粗暴:一言不合就动手,收手就K.O!直到他来sin基地,接到第一百个任务——“我们需要你牺牲色.相,去接近一个富二代型暴发户,收集有关他所..
莫然漂15.7万字22-01-12
残王溺宠,惊世医妃
残王溺宠,惊世医妃
【为争后位,亲姐姐竟毁她容颜,夺她性命。】“你该知道,后位于我,势在必得,好妹妹,就当为姐姐牺牲一次!”将门双姝,风华世无双。她们同为天下第一美人,然而一朝为..
菲菲木110.5万字22-01-12
暴风法神
暴风法神
这是一个穿越到艾泽拉斯世界的小青年,为了爱与正义(不要变成食尸鬼),不畏牺牲(可以跑尸体复活),为了寻觅失落的正义与人性(节操),不停掉节操捡回节操的故事。
余云飞378.2万字22-01-07
重生日本做监督
重生日本做监督
有一种友情叫做《海贼王》,有一种恶搞叫做《银魂》,有一种执着叫做《火影忍者》,有一种救赎叫做《魔法少女小圆》,有一种牺牲叫做《叛逆的鲁路修》,有一种亲情叫做《..
祈求者哀鸣112.7万字22-01-07
只怪那晚太撩人
只怪那晚太撩人
三年前,小三上位,他无情的把她赶出家门!三年后,他霸道来袭,用尽一切手段逼她就范!可她早已恨他入骨,烧他公司,坏他名誉,甚至不惜牺牲自己来进行报复!可他却只是..
糖果127.4万字22-01-07
阴缘难续
阴缘难续
七椁龙棺金鳞绕,阴君惊梦三更寒。阳女谨侍冥王榻,白袍素冠合骨眠……十二年前我老家挖出一具棺椁,所有拿了陪葬品的人,家里都出了事儿。村儿里决定牺牲我,以阴婚平息..
原缺158.4万字22-01-07
残王的惊世医妃
残王的惊世医妃
关于残王的惊世医妃:【为争后位,亲姐姐竟毁她容颜,夺她性命。】“你该知道,后位于我,势在必得,好妹妹,就当为姐姐牺牲一次!”将门双姝,风华世无双。她们同为天下..
菲菲木111.3万字22-01-07
川虎
川虎
霜风飘飘边气劲,铁骑拥千群,高举秋卷万重云,屹屹岳家军。抗强权,除国贼,溺仇头兮喋仇血,东靖海氛,西肃胡尘,日战取功勋……”抗战中,川军出兵最多,牺牲最多,用..
袁大为80.0万字22-01-07
宅男的野望
宅男的野望
无调教,无鬼畜,无福利,三无式无限流小说。主角是爱的战士,会为了拯救与自己毫无关联的人而牺牲自己。主角与妹子间的关系更类似于亲人而非情侣,所以爱情桥段很少。“..
被玩坏的骑士188.4万字22-01-05
拯救大兵
拯救大兵
所有人都知道成为一个英雄很难,因为英雄都成长的环境都很特殊,而且往往在其背后都有无数人的牺牲,比如总会作为背景的被牺牲掉的大兵,不过你若是以为这便是困难的话,..
鬼老9823.4万字22-01-04
超品魂帝
超品魂帝
叶天·,华夏超级特种兵,曾担任华夏特殊小组:血刃组长。但因为组织的失误,导致了他兄弟的牺牲。心灰意冷的叶天退出了血刃,重回都市,获得修真者的传承,一部逆天噬魂..
无敌芹菜25.7万字22-01-04
[娱乐圈]我的人鱼小姐
[娱乐圈]我的人鱼小姐
通知:本文将于6月19日第19章入V,当天一万字大长章掉落~希望大家支持啦~么么哒人鱼的爱是盲目的,献出一切,牺牲自己。把一切献给自私无比的人类,然后被抛弃。然而,..
不敢逛街32.4万字22-01-03
1号重生:首长,有喜啦!
1号重生:首长,有喜啦!
顾楚活得很久,成为了一代女枭雄,却是终生未嫁。陆战荣带着一个秘密,年纪轻轻就牺牲了,成为纪念园里最年轻的少将。当活够了的顾楚睁开眼睛,却发现她重生回了1982年那..
懒月弯弯22.6万字22-01-03
抗战之还我河山
抗战之还我河山
一寸山河一寸血,面对国破家亡,穿越回1932淞沪战场上的共和国利刃率领着一队残兵用牺牲绽放出璀璨的光芒,不为荣华富贵,不为青史留名,他只是用鲜血和牺牲告诉侵略者,..
汉唐风月1388.6万字21-12-30
铁血抗战918
铁血抗战918
因缘际会,董库重回80年前那烽烟弥漫的东三省,日寇肆虐,神州沉沦!董库即将面临一场牺牲3000万华夏儿女的全面战争,在这个大时代,身为特种兵的董库要做什么!能做什么..
寒冬三月307.3万字21-12-27
热血狂兵俏总裁
热血狂兵俏总裁
主角十八岁入伍,两年时间成为华夏神秘部队‘天降’的教官,代号‘影’,却因为上层的权谋整个‘天降’小队成为牺牲品。战友惨死让主角决定回国彻查,却意外遇到冰山女主..
路远174.7万字21-12-27
重生空间之光荣军属
重生空间之光荣军属
他对牺牲读大学机会供他读书的她说:夫荣妻贵,我不会让你白牺牲的。毕业后,他对她说:我是硕士,你是收破烂的,我们没有共同语言,分手吧。半辈子过去,她七窍流着黑血..
唐建蓉324.8万字21-12-27
星云叹
星云叹
古言版:史书记载:晟朝天兴二十二年,狄国公有一女嫁于轩琅亲王为正妃。时过三年,天兴帝崩,天下起五王之乱,轩琅王妃牺牲于此役,轩琅王悲。……天鼎五年,帝驾访江南..
落纸烟178.0万字21-12-26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本书为长篇小说,描写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部队的青年官兵为了国家的安全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
刘猛35.8万字21-12-24
穿越之一品财女
穿越之一品财女
一出生便被重男轻女的父母抛弃,童年在福利院度过。长大考上高等警校,却因错爱渣男,直接导致自己牺牲性命。醒来,命运的轮回,只是此时此地此心与上一世天壤之别。为生..
凡尘重舞66.5万字21-12-2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