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犹如小说(27部)
在咸猪手下的日子
在咸猪手下的日子
“请不要摸我这里,好吗?quot;沈笛韵惊慌地躲去,双手向上拉扯着被秦丹溪撕裂的长裙,遮住春光乍泄的美好,犹如迷茫无助的小鹿警惕地注视着贪婪的野狼。秦丹溪略微一惊,..
若云朵朵38.7万字24-03-11
犹如鬼魅的孤独
犹如鬼魅的孤独
置身于荒废的世界,所有人的不理不睬,人性的漠然何时被唤醒。还是……借由鬼魅来突破这一道人性之间的隔阂。
绝对防范2.3万字24-01-02
娶1送1:独宠替孕鲜妻
娶1送1:独宠替孕鲜妻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拖进小黑屋,做了不可描述的事……第二次见面,他是渣老公的舅舅,把她吓到腿软……第三次见面,她滚下楼梯头破血流,他犹如天神降临拥她入怀。离婚前..
牧野蔷薇114.1万字23-06-03
掀起变革的魔法师
掀起变革的魔法师
黎明纪某个早晨,阳光照耀的树荫下,导师蹲在我面前,伸手在地上抓起一把尘土。“世界并不是枯燥无味的,它可以很有趣。”他微微一笑,抓紧的拳头松开,黑色尘土犹如爆米花..
天空之冀86.2万字22-06-22
染爱成欢:天价妻约99天
染爱成欢:天价妻约99天
果然是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走投无路的慕海颜被陌生男人丢上床,还不得不接受他留下来的两万块。 母亲的治疗费犹如无底洞,将她一点点吞噬。 本以为踏进了娱乐圈便..
红唇一抹107.9万字22-05-30
最仙游
最仙游
能悟天道者,未必识人心。有人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天庭之上。若人人无为,无争无欲无望,处处犹如死水。修仙本是逆天,七情六欲人之本性,忘情无欲成仙又如何?不如朽木..
吓写121.8万字22-05-11
小鬼帮忙系统
小鬼帮忙系统
犹如神助是不可能的。那就来一波犹如鬼助。小鬼要修仙,活人要挣钱人帮鬼,鬼帮人,人鬼双修双赢,小鬼升级,屌丝逆袭、、、、、、
应龙羽9.2万字22-03-10
山海经之修仙传奇
山海经之修仙传奇
山脉之中,头与云齐的恐怖暴猿正与展翅遮天的火凤惨烈大战;云湖之上,速如闪电的金翅凶雕和头生独角的银纹黑蛟厮杀正酣;通天峰间,一条犹如垂天之柱的吞天巨蛇更是沐浴..
云上老白22.9万字22-03-09
万里江山一局棋
万里江山一局棋
一场旷世博弈,群雄逐鹿,美人心计,玲珑局里逆乾坤!元隆年间,雷火天降,边关三万将士突然发狂,犹如鬼魅附身,临阵倒戈。匡宗疑神疑鬼,误信谗言,以倾世美人宁然公主..
乐琳琅80.2万字22-01-14
血嫁,神秘邪君的温柔
血嫁,神秘邪君的温柔
他是世人闻风丧胆的魔帝,从不轻易出手,否则必见血光,让人不寒而粟。然而他也是当今公认的傻王,智商犹如十岁孩童,天真烂漫,每日傻傻痴痴。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他?她..
绿依154.7万字22-01-14
他有另一面
他有另一面
在我老公的身体里,藏着两个性格迥异,彼此互不相识,身份经历毫无交集的“人”。他把孕检单摔到我的脸上,眼神犹如冰刀,一层一层地挽起衬衫袖口:“不流?我帮你。”语..
宝姑娘183.0万字22-01-12
离婚复仇
离婚复仇
章峰被叶白捉奸在床,叶白费尽周折和章峰离了婚。离婚后,各种噩耗接踵而至,叶白在他人生最黑暗的时候遇上了容臻,那个犹如帝王一般的男人,容臻给了他所想要的一切。一..
宴回7.4万字22-01-11
麻雀变身,贪欢总裁不淡定
麻雀变身,贪欢总裁不淡定
从在医院里见到迟子建那一刻,她就知道她所不耻的一见钟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了。他那句“那就一起吧”犹如魔咒般撞进她的心底,让她以为他对他其实是有一些不同的。 看着手里..
文 / 小满姑娘儿58.1万字22-01-07
盲爱
盲爱
长达六年的无性婚姻和家庭暴力,几乎让沈意玫崩溃疯颠,直到老同学推荐了款名叫【盲爱】的一夜情社交软件。在黑暗中被陌生男人征服的刺激快感,犹如烟瘾一般,明知是错却..
棠宝4.5万字22-01-07
帅大亨的心尖宠
帅大亨的心尖宠
江一沁是法医,因为工作成了人人喊打的剩女。为了让爸妈放心,她嫁给了个陌生男人。不过幸好,三年后离婚。可面对邻居那犹如现场版的OOXX,她点开电脑把他的私藏视频音量..
夯夯110.6万字22-01-06
这个末世不太萌
这个末世不太萌
末世突如其来的降临,生存变得格外艰难,云逍不断的告诫自己,这个世界上还有太多萌萌哒的妹子等着自己来拯救,只是欲哭无泪的他很想找人问问眼前这头犹如小山一般的黑龙..
聆夜曲21.2万字22-01-06
鬼夫轻一点
鬼夫轻一点
春梦夜夜缠身,四年前的阴婚鬼夫找上门,摸完我胸还说长大了。空山白雨,阎王娶妻。活人勿视,百鬼回避!突然,犹如戏子唱戏的怪异声调响起,木门嘎吱嘎吱的打开了……
赞美死亡79.1万字22-01-06
秘制甜妻:柏少,要抱抱!
秘制甜妻:柏少,要抱抱!
十年前,他犹如天神般的降临,救她于水火。十年后,他犹如魔鬼般的折磨着她的身心,让她全部的爱恋化为乌有。等到再相见时,他欺身上前,双眸中闪过一丝邪魅:“我说过你..
颜舒妤111.8万字22-01-04
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遭哥哥陷害,她被送上陌生男人的床。一夜,她失了身,爸爸意外坠楼,妈妈心脏病发……她失去所有。几近走投无路时,他犹如天神一般降临在她的面前。他说:“我需要一个听..
月下魂销529.6万字21-12-30
豪门天价前妻
豪门天价前妻
遭哥哥陷害,她被送上陌生男人的床。一夜,她失了身,爸爸意外坠楼,妈妈心脏病发……她失去所有。几近走投无路时,他犹如天神一般降临在她的面前。他说:“我需要一个听..
月下魂销533.7万字21-12-30
超级邪恶系统
超级邪恶系统
十年前的他因为杀人进入了暗狼,十年后因为别人可笑的错误,兄弟战死,自己伤残隐退,回到都市犹如行尸走肉,他不明白为什么充满勇气和力量的自己会落得这样下场,意外得..
惊涛骇浪188.3万字21-12-26
异界之贪食大陆
异界之贪食大陆
一夜醒来,陈霄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在这片世界之中,贪食君主卜西别是这个世界中唯一的神灵。就正犹如他的封号一样,这位神灵最大嗜好,就是对于美食那无..
快马小厮36.1万字21-12-21
独家强宠:亿万老公太嚣张
独家强宠:亿万老公太嚣张
前夫不举,为了换取融资竟然将她送到别人床上!难堪受辱之时,顾锦城犹如天神降临,将她带走。惩渣男虐贱女,她忙得不亦乐乎,他却宠溺的帮她默默扫除一切障碍。某日,她..
顾依然188.0万字21-12-19
穿越的死亡主宰
穿越的死亡主宰
DEATHMASTER死亡主宰!名字听起来很酷,但是就其实质来说只不过是个由人类少女所产生的臆想体罢了。没有感情,没有生命,唯一存在的意义只是永无止境的的与犹如黑岩射手等..
末日之天使39.4万字21-12-18
轰杀主神
轰杀主神
如来神掌,磁场推动,逆返魔源,天元突破,星空崩塌……在这无限制的舞台之上,高武和机战混杂交错,多元宇宙犹如永恒的迷宫将轮回士层层封锁在内,当最后,凭手中刀剑,..
勇者我拒绝54.1万字21-12-18
爱情未曾离去
爱情未曾离去
-背叛挚爱的人,会受到怎样的惩罚-倾尽所有,怎敌得过她一朝背叛。苏暖冷眼看着秦正铭被警察逮捕,他犹如困兽一遍一遍嘶吼着她的名字。那一声声被烈风刮过,字字诛心。换..
九里墨41.3万字21-12-12
凤凰于飞:公主不远嫁
凤凰于飞:公主不远嫁
穿越千年,不过是为了还那凤凰泪的三个许愿。战火四起,正是群雄割据的时代。以为一切都很简单,却犹如那扑火的飞蛾,撞入那人的情网里,自此,再也难以抽身离去。他是秦..
伊莉莎98.4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