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玉米小说(12部)
我本厚道
我本厚道
关于我本厚道(gl):轻松搞笑的种田文当玉米遇到包谷……到底是玉米坑了包谷呢?还是包谷坑了玉米呢?绝歌:甭争了,你俩一个品种,属性:坑货!青山郡闹妖,大旱三年;玉..
绝歌200.5万字22-06-22
我家有狗哮天犬
我家有狗哮天犬
被人带狗咬之后,居然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从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要玉米,哮天犬撒尿!要养鱼,龙珠借一下……
落枫79483112.3万字22-05-09
农女撩心:皇子,田上请
农女撩心:皇子,田上请
天苍苍,地黄黄,有个男银要耍流氓。某女:“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某男:“播种。”某女:“可是玉米地已经一人高了哎……”话还没说完,人已经被拖进了玉米地。N久N久..
雨林小狮41.6万字22-03-10
爽文女配一心爱国[快穿]
爽文女配一心爱国[快穿]
抱歉我忘了跟编辑申v,凌晨更不了了,只能白天编辑同意了再更了,实在对不起,我会加更的!!ps:本人码字机,v后日万没商量,请放心入坑~华宁穿越到各种言情小说中成为女配,系统:你打算走事业路线还是爱情路线?女孩儿柔嫩的面庞满是坚毅:“为祖国奉献一生,那才是最美的路线!”1,年代文中,男女主谈情说爱,穿金戴银,衬托得别人更穷了,而华宁,她埋头在试验田里苦战十年,接连研制出产量奇高味道超棒的玉米6号,小
朱含笑4.5万字22-02-16
[古穿今]女将军生存手札
[古穿今]女将军生存手札
关于[古穿今]女将军生存手札:出身将门世家的女将军,一夕之间重生到1962年。住的是土坯草房,吃的是野菜玉米饼,想出个门,全生产队还就只有一匹马?想给瞎眼的奶奶治病..
山楂丸子29.7万字22-01-14
我在玉米地里被杀
我在玉米地里被杀
故事梗概:在一个小县城,一个酒鬼跟五个留守女人胡搞,在一片河滩玉米地发生一起谋杀案个故事……这次完事,我还没用‘手枪’对准黄花,黄花便举起双臂两掌伸开,做出一..
孙小孙sunxiaosun6.6万字22-01-14
女将军生存手札[古穿今]
女将军生存手札[古穿今]
出身将门世家的女将军,一夕之间重生到1962年。住的是土坯草房,吃的是野菜玉米饼,想出个门,全生产队还就只有一匹马?想给瞎眼的奶奶治病,还得有介绍信?寄人篱下,吃..
山楂丸子39.0万字22-01-07
梦幻初唐
梦幻初唐
穿越成了武则天的无良大哥,这可怎么整?哎,还是让小萝莉安心成长吧,至于一代女皇的称号就随风去吧。玉米,土豆,花生,见鬼,这些东西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太不科学了。..
王子凌风134.2万字22-01-07
我的怒放人生
我的怒放人生
小农民逆势崛起,美艳村花,娇俏班花,步步花开,一路横推。是我的终究是我的,不是我的最后也还会是我的!这是属于我的故事,一切,都从那块疯狂摇曳的玉米地开始!
八爪128.4万字22-01-07
重生奋斗小军嫂
重生奋斗小军嫂
孤女孙婵被初恋抛弃,养母和姐姐把她又卖给了村里的酒鬼,受尽折磨,最后活活累死在了玉米地,醒过来之后回到了十七岁,她发誓,这辈子要走出去村子,活出自己的新天地来..
成神么么哒114.6万字21-12-26
候补圣女
候补圣女
★此书请务必慢慢阅读,不可一目十行,坚持两小时以上必有收获,否则后悔自负哦^0^★★本是大学生的[好色二人组]“玉米”和“大螃蟹”两人被奇异的光球带到神界,即将成为..
月下小羊166.7万字21-12-20
我本厚道(gl)
我本厚道(gl)
轻松搞笑的种田文当玉米遇到包谷……到底是玉米坑了包谷呢?还是包谷坑了玉米呢?绝歌:甭争了,你俩一个品种,属性:坑货!青山郡闹妖,大旱三年;玉宓仙子路过青山郡,..
绝歌224.8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