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现代人小说(11部)
异界的十字军远征
异界的十字军远征
资深驴友李昂意外穿越至中世纪,自愿加入了东征的十字军,投身于远征的大潮中。正当他想要利用现代人见多识广的优势,开始对古人进行智商碾压、进而纵横捭阖、开创一..
鲛人13.5万字24-01-01
流浪西方的东方王国
流浪西方的东方王国
一百六十年前, 一个名为赵的东方帝国。因为得国不正,崇文抑武。被北方满蒙汗国攻击。坚持数十年后灭亡。此间皇族的远支,被现代人魂穿的赵复兴真人。来告诉这个异界,基..
向淮子4.0万字23-12-31
清亡明灭五十年
清亡明灭五十年
现代人无意中带着几件轻武器被穿越到明清大决战的松山战场,一睁开眼发现遍地凶悍的满清八旗士兵。且看现代人如何带着一群明军败兵逃出辽东,如何白手起家,如何PK...
光照92957.2万字22-06-06
暗黑破坏神之魔道死灵法
暗黑破坏神之魔道死灵法
带着魔道秘籍天魔典闯入暗黑破坏神的世界,当死灵法师的召唤术与僵尸傀儡术叠加,当一个现代人以全新的角度解读魔法,得到的答案当然也就截然不同。
不长角的恶魔0.3万字22-05-09
清末恶匪
清末恶匪
一个时空倒爷在清末民初的故事吧,无聊就写到那里算那里吧。现在都有点太假了点,其实现代人回到过去很难混的,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清末民初那些人都可以算是人精里的人..
迷迷糊糊的虫子60.6万字22-01-11
紫虚寻道录
紫虚寻道录
关于紫虚寻道录:三千大道,紫虚来传。天地悠悠,世间周遭之事,自远古之时便已相传至今。太古以来,天地间偶有灵杰之士寻仙问道。然而,正魔之间势不两立。当现代人杨昭..
木易随风238.9万字22-01-06
大明小皇帝
大明小皇帝
主角穿越明朝,发现自已居然变成一个熬了三十几年,却只当了三十天皇上的悲催人物!做为一个现代人,信奉的理念是人定胜天!怎能甘当一世炮灰?且看主角在风雨飘摇的明末..
辰雨星痕95.9万字22-01-06
烽火小兵
烽火小兵
一个现代人被未来人绑架到抗日年代的故事!
张一飞26.0万字22-01-06
神雕醉公子
神雕醉公子
现代人穿越到神雕世界,从区区少林一小僧开始奋斗的故事。
醉卧青阁42.4万字21-12-25
明末传奇
明末传奇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崇祯年间,随波逐流无路,乱世逼人反。且看现代人郑勋睿穿越明末的求生之路。
风中的失落270.0万字21-12-21
原始拾缘
原始拾缘
一个误闯原始社会的现代人,努力寻找回家的路。
牙儿关26.4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