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珠宝小说(12部)
寻宝全世界
寻宝全世界
绝处逢生的叶天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变了,变得光芒四射、璀璨夺目!古董、名画、黄金、钻石、珠宝,俯拾皆是、唾手可得!科科斯岛的海盗宝藏、大洋深处的纳粹黄金、丛林..
行走的驴841.1万字24-04-05
末世贸易男神
末世贸易男神
关于末世贸易男神:通过末世与和平世界交替穿梭倒卖物资,使原本应陷入绝境的未来再次被改写。黄金,珠宝,古董只要有食物统统都能换到!一斤米就能换取高科技神马的不要..
犯二的萌小兔52.1万字23-10-25
偷盗万界
偷盗万界
(新书,《我要大宝箱》已经上传,求支持O(∩_∩)O~)古波获得“万界盗匪系统”,可以偷盗诸天万界任何物品,珠宝玉石、科技资料、智能机器人、修真功法、丹药、神兽甚至..
风云指上116.6万字23-05-09
娇妻好甜:霸道总裁,晚上见!
娇妻好甜:霸道总裁,晚上见!
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帝国集团总裁,心怀鬼胎的和她共度一晚,却不料从此只对她有兴趣!她将他视为凶狠的饿狼,时刻逃离他身边,可是当枪林弹雨中,他挡在她前面;当她被人掌掴时,他将那人搞的倾家荡产;当她看多了一眼珠宝,他直接将价值十几亿的珠宝专柜全部买下……她怎能保持初心,决意离开?结婚五年后,某男抱着娇妻:“老婆,我们再生一个小包子吧。”话音刚落,小妻表情不耐烦将他踹下了床!“想要二胎,自己生去!”
酥酥糖56.4万字22-02-16
刑婚
刑婚
7月12日入v,入10点!感谢大家支持!今天晚上20点还是会继续更新的!愿被你终生监|禁。珠宝大亨E。日更 徐微澜假扮杨琰的未婚妻,结果入戏太深,乖乖就范。杨琰从始至终拿..
澹台孑26.7万字22-01-14
竹马追妻攻略
竹马追妻攻略
三年前,她向顾炎提出分手,带着腹中萌萌的小包子跑路......三年后的今天,他已经成为拥有亿万身价的珠宝设计师,而她却只是一名小小的律师,再次看到他,她只想要摆脱,..
然而同学5.5万字22-01-14
随身带着珠宝店
随身带着珠宝店
一朝穿越,杨若兮发现天变了、地变了、房屋也变了;好在渣男仍然存在、小三还等着她收拾。大宅门妻妾众多,勾心斗角你来我往,这些都不怕!咱有上辈子的随身珠宝店,讨好..
爱瑷一生120.2万字22-01-07
先婚试爱:错嫁豪门贵公子
先婚试爱:错嫁豪门贵公子
在婚礼那天,被坑了苏雅婧要换老公。随手抓一个替婚新郎,却是个千亿财产的继承人。帅帅老公呆在碗里要乖乖哈。钻石、珠宝、现金、股票我要全部收起来。偏心继母、刁钻小..
小六六214.2万字22-01-06
天才萌娃妖孽娘亲
天才萌娃妖孽娘亲
现代女杀手一朝穿越成相府废柴女,手撕狠毒后娘,脚踢无良老仆,顺带着划花坏姐姐的娇俏脸庞。什么?相爷说饶不了她?好吧,那就随手顺点金银珠宝带着儿子浪迹天涯去。几..
骄阳似我412.6万字22-01-04
惹上总裁狂宠爱
惹上总裁狂宠爱
“少爷,少夫人把英国皇家珠宝行价值连城的项链偷回来了!”“把珠宝行买下来让她慢慢偷。”“少爷,少夫人最近好像看上了博物馆,在法国的国家博物馆附近观察很久了。”..
墨小发72.3万字22-01-04
穿越之一路逍遥
穿越之一路逍遥
末世挣扎,却莫名其妙到了古代,花轿退返、娘家不收、命悬一线,还能再可怜点吗。各路大神垂怜,空间还在,金银珠宝也在。丫的,金山银山不能脱手,死守有何用,不能吃不..
北狱201.8万字21-12-30
蜀山飞仙
蜀山飞仙
用各种毒虫杂交培育出蛊虫再用天魔密炼而成的天魔蛊!用混元祖师、许飞娘、尚和阳、九烈神君和白骨神君五个人的头乱炼制的白骨锁心锤!美女宝、金轮宝、神珠宝、主藏臣宝..
九郎96.9万字21-12-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