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白玉小说(11部)
白玉犼
白玉犼
两个亲如兄弟的青年人,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年后却依然一事无成,眼看就要到三十岁了却又发生了一系列的变故,让两个人更是雪上加霜。然而,在两人遭受苦难的过程中意外得到..
文圻10.3万字23-12-21
提拔
提拔
突然而来的破格提拔,到底是福是祸?市场经济下,传统企业的出路在哪里?白玉堂的职场生涯,让你扼腕叹息。这里面有多少,是你的影子?
白领如来1.7万字22-05-09
尸妃难驯:皇叔宠妻无度
尸妃难驯:皇叔宠妻无度
【宠文,放心掉坑】她是皇陵唯吾独尊的女皇,号令整个尸族,他是冷漠腹黑的十皇叔。抢她的皇位,睡她的白玉棺材,最可恨的还睡她。尼玛要不要这么无耻不要脸。她到底惹上..
唯爱雪77.4万字22-01-07
庶女嫡妃
庶女嫡妃
白府庶女白玉茗出人意料的嫁给雍王世子赵戈,成为尊贵的世子妃。因身份天差地远,被称为最门不当户不对的姻缘。人人纳闷,以白玉茗那不起眼儿的出身,雍王世子这样的金龟..
春温一笑4.8万字22-01-06
无涯居之公子伊人
无涯居之公子伊人
“沈东篱……”白衫少年转了转眼珠,忽而恍然,“可是东倒西歪的东,狗刨篱笆的篱?”他,秋水为神,白玉为骨;她,古灵精怪,满口谎言;他,孤寒冷峭,深不可测;她,飘..
零零叮当77.6万字22-01-04
钓个王爷当相公
钓个王爷当相公
白府七姑娘白玉茗出人意料的嫁给雍王世子赵戈,成为尊贵的世子妃。因身份天差地远,被称为最门不当户不对的姻缘。人人纳闷,以白玉茗那不起眼儿的出身,雍王世子这样的金..
春温一笑33.2万字22-01-03
[综武侠]女装大佬
[综武侠]女装大佬
白玉穿越了,还没等他弄明白自己的处境,便被系统绑定。系统名叫‘皇后成长计划’。问题是,他是个男的啊!在系统的配合下茁壮成长的他,有一天突然发现,他叫白玉,随母..
往川17.8万字22-01-03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多利亚的秘密
高智毒贩被时间机器流放至晚清,起名“唐宁?温莎”,本书讲述他从中国到伦敦,再到全世界的发迹史。“请你用大理石、汉白玉、青铜和瓷器建造一个梦,用雪松做屋架,披上绸..
姑射山人281.9万字21-12-24
玉瓷美女
玉瓷美女
既然狼可以爱上羊,那么人也能爱上仙!人间若有真情在,何必谈婚论嫁千万块?人间如无真情在,为何有千丝万缕感天泣雨水?是男人有钱就变坏,还是是世俗目光中纯洁白玉永..
泉州木雷44.6万字21-12-19
续小五义
续小五义
“续小五义”是清代侠义小说“三侠五义”的续集。“三侠五义”的前半部写包公在展昭、白玉堂的帮助下,神断疑案,同奸臣父子斗争的故事,后半部写侠客们帮助颜查散剪除叛..
(清)不题撰人34.1万字21-12-12
妖孽夫君,找上门!
妖孽夫君,找上门!
现代女杀手“妖莲”魂穿古代,因一时手欠,从此桃花身上缠,他~是幽冥之主,手执金丝玉扇,一袭红衣白玉面,遮住那绝世容颜,似笑非笑,魅惑倾国,对她霸道宣言:你若敢爱..
红衣刹85.2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