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白眼小说(33部)
六指诡医
六指诡医
先天左手六指儿,被亲人称为扫把星。出生时父亲去世,从小到大身边总有厄运出现,备受歧视和白眼。十八岁受第三个半纪劫时,至亲的爷爷奶奶也死了,从此主人公走上了流浪..
令狐二中664.1万字23-12-16
多元世界武道列传
多元世界武道列传
点击就送屠龙刀?发个任务还抽奖?随身带个老爷爷?各血统随便选?各次元超能力兑换?左眼写轮眼右眼白眼,额头还有个火眼金睛?随手打个超级血清、注射个T病毒就能变超级..
天剑无名10.0万字22-05-08
被休后我成了侯府真千金
被休后我成了侯府真千金
乔锦娘方及笄父母双亡。为了继承酒楼不得不“招赘”一夫婿。谁知那长得和谪仙似的夫君是个白眼狼,抢走了她的孩儿,留下一纸休书。乔锦娘成了临安城里的笑话,眼看着叔伯..
五月柚90.7万字22-04-01
病态宠爱
病态宠爱
重生回高二,孟听短暂生命里最好的一年。她这回一定要好好活。重拾跳舞的梦想。不再为了救火灾里的白眼狼妹妹毁容,保护好自己的容颜。更不会去招惹江忍,那个后来高举屠..
藤萝为枝29.7万字22-02-19
一号狂婿
一号狂婿
他,是战无不胜的无敌战神,镇守边境,保家卫国,傲视天下。他,是黑暗世界的冷血魔王,豪门财团,诸国君王,闻风丧胆。但,他也是受人白眼的上门女婿,是父爱如山的超级..
雁门关外109.7万字22-01-14
厉少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厉少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跪下!皮痒了是吧,你还敢出去找小奶狗?”谁人不知厉少有个宝贝疙瘩,天天捧在手心上狠狠宠着,狠狠爱着,可这小白眼狼儿还妄想去找小奶狗聊理想,谈人生。宋依夏跪在..
楠夏75.2万字22-01-14
农家丑妻
农家丑妻
夏曦穿越以后,恨不得老天爷来道雷再把她劈死过去。丑就算了,竟然还成了孩子娘。更让她崩溃的是,竟然嫁了个白眼狼。夏曦怒了,虐极品,踹渣渣,休了白眼狼。小日子过得..
晗路271.9万字22-01-08
鬼来诡往
鬼来诡往
要说这世上没鬼,简宁笑了。没鬼?那家里蹲着的那只是什么?原本以为是一只乖乖无害小绵羊,没想到,竟然是只臭不要脸白眼狼!简宁:“是我把你唤醒的,你至少应该报答我..
欠条144.3万字22-01-08
我的主播男友
我的主播男友
人人都说路萌想不开,找了个冰块脸当男朋友,这经常板着个脸,时间长了还不得把人给冻死。路萌不服,对众人翻了个白眼,心道:他对我可是热情如火!公告:时三更,希望大..
鱼汤拌饭15.3万字22-01-07
医手扎天:邪王盛宠小药妃
医手扎天:邪王盛宠小药妃
初见,他一脸不悦:“哪来的小胖妞?打死!!”。再见,他长臂一舒,拎着她轻笑:“偷亲我就跑,恩?倾慕本殿下,你就这点胆?”某女白眼一翻:“你行不行啊?”于是他凶性..
毒霜93.1万字22-01-07
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
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特工,出手狠辣,一招致命。她是苏家最受宠的二小姐,一朝家亡,成了孤女,寄人篱下,受尽白眼和欺辱。当强魂入住,废材变天才,亮瞎了众人的眼!激..
天下青歌26.6万字22-01-06
[快穿]你为什么不爱我
[快穿]你为什么不爱我
你为什么不爱我?惨遭丈夫抛弃的家庭主妇跪在地上质问,她的丈夫搂着年轻貌美的小三对她翻了个白眼,你没有梦想,你太庸俗了。你为什么不爱我?鼻青脸肿的妻子流着泪,有..
哀蓝34.7万字22-01-06
观相
观相
爷爷是聋子;奶奶是哑巴;爸爸是瞎子;妈妈是傻子!我家只有我是正常的,只是,我却天生四白眼,眼瞳太小,长得像鬼!所以,我只能装瞎,跟在爸爸身后学占卜,爸爸去世后..
月华洒蓉51.6万字22-01-04
首席,深夜请节制
首席,深夜请节制
被父亲亲手送上JX集团总裁床,没想到对方却是三年前与她同床共枕过的男人!“女人,三年前你欠下的帐现在也该还了!”男人眉眼微挑对她步步紧逼。晋蓝白眼一翻,“三年而..
半袖妆209.2万字22-01-04
重生之白眼狼
重生之白眼狼
上一辈子杨紫婉就是一个苦逼,因为一个承诺死活照顾着严清越这个没有血缘的 侄子直至成年,可却没有想到那个小鬼是个养不好的白眼狼,不但完全没有感恩还把杨紫婉推下了搂..
笨鸟先飞19.2万字22-01-03
火影之最强白眼
火影之最强白眼
穿越到火影世界,变成白内障少年日向宁次。然后,日向宁次会告诉你们,白眼,其实才是最强的瞳术。什么写轮眼,什么轮回眼,都给我靠边站啊
秘术千年杀32.8万字21-12-30
与君AA
与君AA
冥王传话,授你邪夫一箩筐,个个国色天香,天上少有,人间无……无忧满眼的红心,艳福啊,艳福。接过冥王手中众夫侍画像,白眼一翻,吐着白沫昏死过去。抽搐中脑门里还不..
末果137.9万字21-12-27
通灵少夫人:霸道帝少,宠上天
通灵少夫人:霸道帝少,宠上天
新文:《病娇影后,萌萌哒!》帝少龙炎,正直刚毅,行事稳重。通灵世家帝九鸢,嚣张肆意,作风霸道,好勇斗狠,还兼职专业扎心小能手。龙炎爱上这么个没心没肺的小白眼狼..
龙久爷160.7万字21-12-27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
希行214.6万字21-12-24
花霁月
花霁月
情景一 “霁月做人不能这样,我喜欢了你这么多年,你就一点不感动”龙啸宇一甩杂乱头发,头上飞絮飘落,大声的对霁月说。霁月翻白眼拿出一朵菊花来“拿着菊花,立刻、马上..
花源美街37.1万字21-12-21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
孤单地飞182.0万字21-12-21
穿越之胡作妃为
穿越之胡作妃为
穿越前,她是没人疼没人爱的孤儿,是傲然如凰的金牌特工;穿越后,她是庶妹欺生父弃的嫡女,是冷漠文王的下堂弃妃;魂穿异世,她依旧傲睨一切,誓要棒打拦路虎,脚踏白眼..
灵犀蝌蚪45.8万字21-12-21
绝艳天下之农门弃妇
绝艳天下之农门弃妇
一贫如洗时寒窗苦读,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只可惜,新娘不是她这个小农妇! 一纸休书快马加鞭,几年辛苦喂了白眼狼! 种田、织布、绣花、喂牲畜,洗衣、做饭、伺候..
子时无风144.0万字21-12-21
缓缓归
缓缓归
巴心巴肺养大的夫君,虽然是长得貌美身修、玉树临风,可到头来却将她当做踏脚石,陪着美艳公主,平步青云去了。 慕禾以为,罢了,就当养了条白眼狼。可这白眼狼得了势,长..
茶茶木23.3万字21-12-20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穿到七十年代蜕变
这是个要啥没啥、就连喝牛奶都算挖社会主义墙角的时代。不怕!她有袖子里给她藏鸡蛋的爷爷、偷摸给她塞布票的奶奶、生怕她亏着的爹和娘。她要当那个时代被翻白眼的个体户..
YTT桃桃180.8万字21-12-20
超级农业霸主
超级农业霸主
农民就活该受穷吗?!农业就真的那么低下的让人瞧不起?!凭什么骂我们是泥腿子?!难道我们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就活该遭白眼?!“我不信这个邪!!”梁三平横眉冷对着那..
贪狼独坐100.7万字21-12-19
谢天谢地鬼来了
谢天谢地鬼来了
要说这世上没鬼,夏沫笑了。没鬼?那家里那只是什么?原本以为是一只乖乖无害小绵羊,没想到,竟然是只臭不要脸白眼狼!夏沫:“是我把你唤醒的,你至少应该报答我!”龙..
落叶如流年23.8万字21-12-19
盛世谋妃
盛世谋妃
茫茫人海中,他大掌一捞,把她当小鸡拎起,笑得邪魅:“死女人,敢背着本王找男人,你死定了!”~她翻着白眼,抬起巴掌大的小脸高傲地哼唧:“白痴,没看到是他们主动找..
几世轻狂121.4万字21-12-19
珍居田园
珍居田园
卖了她,还要谋害她弟,卖身钱还要养这群白眼狼,呸!哪有这么好的事!看她如何让这群白眼狼赔了夫人又折兵!可是,弟弟,咱没家了。穿山越岭,带领幼弟寻找悠然田园,建..
云水之谣138.1万字21-12-19
青莲仙子
青莲仙子
一个是修炼成仙的青莲花,一个是自洪荒之时便有的上神,且看二人(仙)之间和生什么样的故事。小剧场:青莲仙子:上神,听说百花仙子心悦于你。白晨上神:(白眼)是吗?..
文木子4.8万字21-12-1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