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神丹小说(11部)
武极碎空
武极碎空
药王谷药仙转世重生,成了风家三少爷风逸……从此这个被称为天生废柴的男人,彻底逆转了人生,利用前世炼药的经验,改善体质,畅通经脉。炼制逆天神丹,引雷淬体,沙漠苦..
穆毅65.1万字23-05-11
九阳丹神
九阳丹神
三大至尊丹王之一,逍遥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九阳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杨震,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神之名,俯瞰天地。
一骑绝尘0.0万字22-01-14
异界之至尊药师
异界之至尊药师
萧寻一个穿越者,却因一身高超医术注定了一生通天,无数临床医学知识是他纵横异界的准备,数百个神丹药方是他秒杀众生的原因!我屠杀太虚古龙,只为取其体脉为自己兄弟打..
第二人生。171.3万字22-01-12
绝宠医女:腹黑娘亲妖孽爹爹
绝宠医女:腹黑娘亲妖孽爹爹
她创造了丹门神话,却被最信任的人背叛,废去修为,丢入噬魔窟。以为这样,就能杀她?太傻太天真!化身云家废物小姐,修神诀,炼神丹。绝色神医,再世倾城!不过当日她就..
凰桑63.3万字22-01-11
龙神丹帝
龙神丹帝
十年忍辱负重,苟且偷生,楚龙终于知道,没有忍出来的一手遮天,只有杀出来的万人之上。犯我者,杀!欺我者,死!辱我者,亡!我楚龙前行的大道,神挡杀神,佛挡灭佛!人..
平凡老蜗牛292.5万字22-01-07
无双成就系统
无双成就系统
在辰逸最艰难的时候,一个系统突然来到他的手上,从此以后:要丹药?‘通天丹鼎’吸收万界灵气化作各类神丹。要符箓?‘神符宝典’在手,各种符箓信手拈来……各种法宝随..
偷个懒51.2万字22-01-06
绝世风华:邪医七小姐
绝世风华:邪医七小姐
她,苏七月。上古传承世家的风家家主。现代的暗夜女王。一次意外,穿越崇玄。虐渣之路为她打开。虐渣男,灭贱女!契神兽,练神丹。所到之处皆神话!邪医言:“毒药我有,..
苏苏美人67.9万字22-01-04
逆世邪妃:废材七小姐
逆世邪妃:废材七小姐
她是世纪王牌杀手,她是遭人凌虐的废柴傻女。当她成为她,惊天大翻转开启!日常虐渣,手到擒来!萌萌哒小神兽屁颠屁颠的跟在她身后喊主人!神丹妙药、天才地宝,总是……..
非邪玥147.5万字21-12-29
吻安,我的魔君大人
吻安,我的魔君大人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她是九重天万人之上的神女,却对所谓神明嗤之以鼻,他是千年前天道镇压的魔君,却被某女磨成了妻奴。驭万兽,控紫雷,练神丹,杀伐天下,以解封魔..
德音fh87.4万字21-12-25
邪帝爆宠:天才魔妃太嚣张
邪帝爆宠:天才魔妃太嚣张
说她一无是处,嚣张跋扈?说她废材垃圾,不如去死?横扫千军、所向披靡的全能天才,一朝重生成人人嫌恶的侯府郡主。驭神兽、炼神丹、集五灵、拥美男,火力全开,逆天改命..
九小花126.8万字21-12-21
逆天宝宝:凤尊爹爹,宠上天!
逆天宝宝:凤尊爹爹,宠上天!
古武世家妖孽家主被信任的人害死,穿越为被发配混乱之城的七月郡主,生下了天赋逆天的腹黑萌宝。从此驭万兽,建城池、炼神丹、修逆天秘籍、傲视天下、神挡杀神、佛挡灭佛..
纳兰凤瑾197.7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