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神器小说(106部)
诸天之盖世人皇
诸天之盖世人皇
新书已发,《全民诸天:我能一键满级》!欢迎大家收藏投资!重生蛮荒,妖族雄霸大地,以人类为食秉承后羿之名,得造化神器诸天造化塔穿越万千世界,纳诸天造化于一身《大..
躺尸三万年174.1万字24-04-07
异界之无敌金箍棒
异界之无敌金箍棒
先天不足,不能修炼斗气?灵魂懦弱,无法修炼魔法?玄功九转,有我无敌!任你千般斗技、万种魔法,我一棍破之!神器?超神器?看我如意金箍棒,一棒碎之!呔!何方妖孽!!..
玩火的稻草人9.1万字24-01-02
不朽丹神
不朽丹神
九州十大丹道大师最巅峰存在,炼化九州第一神器虚空阴阳鼎意外被十三道虚空阴阳劫干掉,却也因为这九州第一神器真正秘密而重生,但是没想到的是,竟然重生在了一个号称云..
胜己242.4万字23-12-31
凰主妖娆
凰主妖娆
她是杀伐决绝的华夏组最强者,奈何却遭逢姐妹的嫉妒暗害,横死当场。一朝穿越,她居然成了神器的主人?可谁TM给的胆子,连借助老男人上位的女人也敢威胁她?有些天资就敢..
隐隐妖妖9.6万字23-12-21
间择
间择
纪元元年,地球与异世界空间交融,矛盾一触即发,双方开辟灰色战场。为了取胜,地球方用融合技术外加异界神器,创造出轮回系统,许辉成为第一批实验者,并成功轮回到..
图山9.6万字23-12-21
器仙修行录
器仙修行录
在修真界,没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的话,那就打两架一夕穿越以为大唐,突遭反转启程修仙?总有人想要谋财害命怎么办?总有魔想要抓了她练神器怎么办?总有..
槐海11.5万字23-12-20
神器寻主指南[快穿]
神器寻主指南[快穿]
沐瑾年表示,身为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神器,他每天需要做的,就是帮自己的主人打打怪升升级,时不时地跟主人出去装装逼,小日子过得惬意至极直到有一天,装逼装过头,主..
曲奇宝17.7万字23-12-20
绝世联盟
绝世联盟
绝世联盟最初只是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世界最巅峰的一款网络游戏。一个普普通通的年轻人张自豪在这个游戏里获得了与别人不同的经历。一切的起源竟是一件上古修真神器,让游..
醉酒仙侠210.2万字23-10-23
神女宠夫:师尊你要乖
神女宠夫:师尊你要乖
谁说创世女帝穿越重生后,都是冷艳无情?前世谍女魂穿异界,却意外与“猫”同体,是搞笑还是逗比?得传承,敛残魂,收神器,一路开挂各种升级,最终走上创世女帝的巅峰无..
茗水涵204.9万字23-05-31
无尽神器
无尽神器
太古仙神破空而去,唯有神器道韵铭刻在天地之间,这是一个神器的世界。通过感悟天地法理,获得神器的名称形状,铸造方法,神通妙用,进而描绘成神器谱。通过沟通神兵谱,..
道在不可见331.3万字23-05-11
龙魂武尊
龙魂武尊
特种兵王段辰,成功追回华夏神器炼妖壶,却遭叛徒出卖身陷重围,最终选择与敌人同归于尽。醒来后,他却发现自己穿越至武道世界,而且,神器炼妖壶成了他的命魂,拥有吞噬..
从此奋进297.5万字23-05-10
六界封神
六界封神
上古时期,六界混乱,神界第一至宝封神榜在争夺之中被打碎成了六块,自此,不封神。一个平凡修真少年叶晨,得上古神器太极八卦图,从此改天逆命,一路凯歌,扶摇直上。他..
风萧萧兮1,144.4万字22-10-08
上古神器在末世
上古神器在末世
末世?呵呵,上古神器在手,老子就是末世的末日!
云千幻8.6万字22-05-10
雄霸东亚
雄霸东亚
神器在手,海上霸主都挡不住!神器在手,路地压路机会发抖!神器在手,各路英雄都来投!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方圆10.4万字22-05-10
倾颜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倾颜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人活一世,她活两世!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
奕月初50.2万字22-05-09
地狱7号门:冥冥有婚
地狱7号门:冥冥有婚
生而无心,没有姻缘。我是一名小小灵媒师,听鬼声,引轮回,万鬼归一。只想找到父母后,寻得神器扭转乾坤,然后安稳这一生。然而爷爷去世前告诉我,唐家世代皆是灵媒师,..
薯片小姐24.9万字22-05-09
天穹王座
天穹王座
这里是星魂的世界,相传每个人在九天之上都拥有一颗本命星辰,天有九重,差距极大,夏白天生双星魂,握神器,拥神兽,搅帝都,闯中土,威震罪恶之地,脚踩无上天域,不辜..
桑心88.9万字22-05-08
傲神传
傲神传
孕育十五年,被天雷劈出来的主角,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始了漫漫的修真之旅。仙器?算个屁!神器?马马虎虎。神器都不放在眼里,那什么法宝才可以呢?当然是主角的身体!靠着..
蚂蚁57.4万字22-04-01
神器灵王
神器灵王
一把天下宝剑,凝聚天下灵气王者之气,锋芒尽收白刃霜飞,红血星流挡其刀者,人马俱碎看布衣少年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成为一代强者
千千飘雪归来4.9万字22-03-10
战恋芳华:无双
战恋芳华:无双
在凌云洲有一个这样的传说:当天空被血染红,赤炼之戟临世,得此戟者,必定天下无双……一直以来人、妖、魔三界为神器征战不休都欲占为己有一统天下。而寻得旷世神器的秘..
若王子21.5万字22-03-09
至尊武神
至尊武神
为了救人他意外重生,从此开启风骚异界之旅,收宠物?泡美妞?集神器?NONONO,无数神宠找上门,各色美女主动送,万千神器求认主,这才是武神大帝!
风里鱼234.0万字22-02-18
邪王专宠:腹黑逆天大小姐
邪王专宠:腹黑逆天大小姐
救人一世,尽落个满门抄斩,再世为人,她要逆天改命,毒祸天下!获神剑,契神兽,修神诀,炼天下神器!欺我者亡!虐我者死!诛我全家之人,让你连活都没有可能!再活一世..
无风500.6万字22-02-18
厚黑救世主
厚黑救世主
环卫小青年刚得到一个外星高科技神器,还没开始发财就被告知地球就快毁灭。本想当个伟大的救世主,可这个外星神器不怎么靠谱,居然残废了一大半。作为史上最苦逼救世主,..
歪茶壶70.7万字22-01-31
万界独行者
万界独行者
咱穿越过,重生过;去过魔幻,走过仙侠;打过主神,斗过天道;玩过电影、游戏,爽过动漫、小说。咱开过飞船机甲,耍过法宝神器,吃过灵丹妙药,系统咱有过,妹子......妹..
笨鸟中的菜鸟59.3万字22-01-31
神级许愿蛋
神级许愿蛋
林蒙,作为魔法世界最年轻的法神,由于一次魔法传送错误,带着一颗能满足任何愿望的许愿蛋,重回了地球。想要顶级功法?请您许愿。想要逆天神器?请您许愿。想要美女如云..
开山刀77.8万字22-01-14
狐有三道
狐有三道
少年莫慕穿越成三道,刚加入太华派没多久就惨遭噬魂殿灭门。幸存下来的三道与师兄谪清踏上复仇之路。三道本以为自己是属性全无的废材一个,却没想到无意中从上古神器释放..
含尾鱼40.2万字22-01-14
昆仑境主
昆仑境主
叶天意外获得神器昆仑镜,得以穿梭时空,回上古、游未来,练仙法、学技术,证长生,傲古今。
落亦楼4.6万字22-01-14
超级神器系统
超级神器系统
文峰穷酸大学狗一枚,意外穿越到一个陌生的武道世界,天穹世界。令他惊喜的是,好友研制的一个游戏辅助系统大神器,竟然与自己一同穿越。有了大神器的帮助,从此文峰一路..
江烟孤舟(书坊)178.2万字22-01-14
冷月葬花魂
冷月葬花魂
日三更~——这是一个在探索身世之谜的险路里,遇到真爱与挚友的故事。——成就:获得【冷面忠犬】、【萌物】、【收藏达人】、【跟屁虫神器】、【回到过去】等。花祈雪:人..
女知18.5万字22-01-14
世界进化系统
世界进化系统
魔神说,这个世界太无趣了,让它变得有趣起来吧!于是至高神器世界进化系统诞生了!三流作家洛易意外得到神器,世界的命运将会走向何方!
风暴奇石6.2万字22-01-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