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离别小说(10部)
重生之字曰心语
重生之字曰心语
简介 奔三的白矾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无车无房无资产,升职的机会也被关系户抢去。一昔梦回,是真是假?该何去何从?……那一年的夏天,那一年的爱恋,那一年的离别……重新来..
伤杯璟14.9万字24-01-01
天谴
天谴
历史的真相何其诡异难寻,追寻其中更是一路艰险。要得永生,必遭天谴。直到生死离别,才留一声长叹。
灵魂9148650.7万字22-05-10
轸花辞
轸花辞
阅尽天涯离别苦不道归来零落花如许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sican71.9万字22-05-08
悍宠成婚
悍宠成婚
一个粉雕玉砌,智力担当;一个剑眉星眸,能力担当;一对自小无猜、青梅竹马的娃娃亲。一道闪电,劈开了两人之间的十几年离别。待到再见的重逢之日--昔日的漂亮女娃,成..
海月牙49.1万字22-03-10
霸道兵王在都市
霸道兵王在都市
兵王羽龙在一次越境击杀毒贩中被开除军籍,一代兵王隐于都市,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迎娶冰山女总裁,大丈夫何患无妻啊~本书有酸甜苦辣,有与战友离别之酸,有遇见爱..
十里望君颜263.0万字22-01-14
天谴
天谴
历史的真相何其诡异难寻,追寻其中更是一路艰险。要得永生,必遭天谴。直到生死离别,才留一声长叹。
冥书生1.0万字22-01-11
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
青春是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也许不会再看见,离别时微黄色的天;有些人注定不会再见,那些曾青涩的脸。
洛带14.0万字22-01-11
我的末日
我的末日
蓝夏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毕业生,让她想不到的是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末日。末日降临,她却远离故乡身在远方的挚友所在的市区。和挚友经历过生死离别,患难与共后她深深的明..
七少y62.6万字22-01-03
公主喜嫁
公主喜嫁
五位公主,五个不同的身世,但相同的她们都要面对出嫁这座人生难关。总死未婚夫VS同床异梦VS我爱你你却爱着她VS门不当户不对VS心比天高命不比纸薄……欢乐趣,离别苦,就中..
越人歌115.9万字21-12-10
拎起那只兔耳朵
拎起那只兔耳朵
【专栏《做我的猫好吗》,《虐那个男主(快穿)》,在线求个预收啦】【日更,每晚零点】桑攸八岁时,家里曾住进过一个陌生的漂亮小哥哥,离别时,桑攸哭得喘不过气来,他..
雾下菘18.6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