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程度小说(10部)
我的错误世界们
我的错误世界们
【错误】:是指某个世界的逻辑律错误、因果律错误、物理律错误等等。它们会扩散、会感染,强大到一定程度就会化身为人形。如果无法打败错误,那么该世界将会被删除。而错..
三生自由19.6万字23-12-18
功德抽奖系统
功德抽奖系统
本来家庭贫困,处处不得意的高中生林牧,却因为意外得到了无敌的功德系统。从此经常能获得抽奖机会,而奖品的丰富程度将会随功德值而上升。“宿主年度抽奖开始,恭喜获得..
命七忏29.9万字23-05-11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
梦入神机192.6万字23-05-09
风水论
风水论
鬼,人体死亡后遗留在世间的能量体。形成这种能量体的主要元素,被风水师们称之为怨力。不同程度的怨力使鬼有了明确的等级。在万千的鬼祟当中,以鬼法极道,九世婴灵,红..
蓝拳用瓷肌3.7万字22-05-09
最强之躯
最强之躯
人工智能是全世界都在研究的方向,它代表着一个国家科技的发展文明。可人工智如果发展到一定程度,原本普通的机器人便成为了人造人,几乎变得与人类一样。不,他比人类要..
龙千古3.6万字22-03-10
我用一生奔向你
我用一生奔向你
程琬喜欢程度,她以为只有她一个人知道,直到她被程度打成重伤囚禁了起来;程度带着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让程琬喜欢上自己,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将他的囚鸟囚禁在自己身边..
师妹不爱吃西瓜5.3万字22-01-14
[娱乐圈]情敌
[娱乐圈]情敌
万人迷小鲜肉项可红得一塌糊涂,二十多岁这年终于遇上了对手程征宴比他高,比他资源好,就连他看上的姑娘,都拿丫当男神双方关系紧张到粉丝见面都要掐架的程度然后某一天..
缘何故4.5万字22-01-08
重生之珠玉空间
重生之珠玉空间
林影在家里从小就是个像影子一样存在的人,爹不亲后娘不爱,姐姐踩弟弟踏的,好不容易等来个爱人,还亲手把他推下楼!重生一世,金手指粗粗的,随身流,在一定程度上遵守..
二只包子37.1万字22-01-07
星际版三国
星际版三国
墨瑀穿越到一个奇怪的世界,还成为了这个世界墨家的30代巨子。这个世界的历史跟华夏古代很像,但是发展程度却天差地别,这个世界的大汉朝疆域足足有一个河系大小。什么…..
爱打斗地主47.1万字22-01-03
武侠世界男儿行
武侠世界男儿行
当《天龙》、《射雕》、《神雕》、《倚天》、《笑傲》这五部小说中的人物和背景被混到了一个世界的时候,那这世界将会乱成什么程度?而中医系技术宅陈萧,就穿越到了这个..
我吃唐三藏130.7万字21-12-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