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穷途末路小说(8部)
青云直上
青云直上
老板遭遇陷害,萧一凡单枪匹马闯逆境,抽丝剥茧查隐情,遇奸佞陷害,得贵人提携,身处穷途末路,却凭借一腔孤勇,势如破竹,最终,创宏图霸业,成人生赢家。
锦猪220.4万字23-12-15
爱在穷途末路时
爱在穷途末路时
唐小诏爱了霍梓卿十七年,但最终也只得到霍梓卿的一句“跪下,我就借钱给你”
陶小柒4.6万字22-05-09
我想你还不知道
我想你还不知道
顾彦琛一次一次将初夏压在身下,折辱她,让她看清自己的下贱。他强势的打开她的身体,食髓知味的索取。初夏穷途末路,只身离开。————“顾彦琛,我走了就不会回来。”
百媚生5.9万字22-01-12
穷途末路
穷途末路
结婚时他说,“谁规定一定要相爱才能结婚?”这句话顾安然想她永远都不会忘。阅读指南:狗血天雷,老套路,先虐女后虐男7月25入V,希望多多支持,谢谢大家
朝温暖16.7万字22-01-07
图摹万界
图摹万界
流星坠空,绑定成功?豪门砸钱,赶紧滚蛋?父母祭天,开始修仙?这些实在是太老套了?没错,莫孓的人生就是由一连串的老套开始。穷途末路大逃亡,遇见系统从天降。来来来,..
一壶龙井茶63.6万字22-01-06
一念沉沙
一念沉沙
“你青春又健康时,随时可以离我而去。但如果哪天你穷途末路,我得守着你。”这是我这辈子听过最美的谎言。
苏贞又46.9万字22-01-03
嗨,我的船长大人[星际]
嗨,我的船长大人[星际]
自十五岁那年接手船队,横行星际十余载,卡维尔从没觉得女人比枪支更有吸引力。直到有一天,穷途末路,不得已,他掳了个姑娘……她哭的时候,全世界的星星都暗了。她笑的..
李寂v511.1万字21-12-12
楚汉争鼎
楚汉争鼎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垓下之战,十万..
寂寞剑客60.6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