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突破小说(46部)
炼气五千年
炼气五千年
修炼了将近五千年的方羽,还是没有突破炼气期……“我真的只有炼气期,但你们别惹我!”
李道然1,078.5万字24-04-27
出笼记
出笼记
这是一个未来时代,二十一世纪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被称呼为近古,第四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被定义为近现代,物理学突破后才是现代。文明,国家,社会开始投入力量进行对时空、..
核动力战列舰559.6万字24-03-09
龙烛阴阳
龙烛阴阳
泰山北斗分阴阳,阴阳生死两茫茫。踏破万重锁龙关,方知何处是帝乡!《龙烛阴阳》更新到第五卷《风烟镜》,已接近700章、突破180万字。全新的奇幻、冒险、惊悚感受,等您..
知北游169.9万字24-01-02
御梦者之真实世界
御梦者之真实世界
这世上有一类人,他们天赋异禀可以控制自己的梦境,他们的梦境往往不同于其他人的梦境。就如同为了突破梦境与现实之间的抗争和梦神墨菲斯的诅咒一样,一切的空间界限在他..
弫五爷24.6万字24-01-02
灵兽养殖大师
灵兽养殖大师
不用修炼,只要养殖灵兽,灵兽修为提高,自身就可以提升实力,提高修为?灵兽资质太低,受血脉界限限制,修为无法突破?这不是问题,我自有改天逆命之法!灵兽战力低下,..
文士4.7万字24-01-02
虫时代
虫时代
突破!进化!这是属于虫子的时代! 虫群不灭,进化不止!
扑街成神5.3万字24-01-02
苍阳界
苍阳界
自亘古年间,苍阳界一分为二,摩天大陆与金州神土。数以亿计的上古神兽与凶兽相继离奇灭绝,人类自此崛起。然而当人族发展到一定程度上时,竟然最后面临无法突破武道的束..
黑日达给11.9万字23-12-26
狼嫡女,翻手为云
狼嫡女,翻手为云
她是肖府唯一的嫡女也是穿越而来的狠毒杀手,一朝封印突破,人嫌狗厌的傻子养女,成了凶戾狡猾的天之骄女。...
羌笛菱歌22.8万字23-12-18
次元桎梏
次元桎梏
次元突破值万金,而全国高校第一名将会奖励一瓶次元突破,这是仙与凡的界限,所有人都为了这一瓶次元突破而奋斗着,争斗全国王者之位。但是王者只会有一个。冷无月,一名..
李的九100.4万字23-12-17
逆猎轮回
逆猎轮回
轮回者是什么?经历一个个世界,对抗怪物的英雄?还是进入不同位面,广收美女的情种?亦或是不断强化,突破极限的强者?呵呵,在我眼中,他们不过是一群在众多世界中掠夺..
海哥栗子180.9万字23-12-16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师父,是徒儿无能,让您没能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徒儿放心,你师父我死不了。”徐凡看着悲痛欲绝的徒弟笑着说道。“是徒儿无能,没能为师父多弄几颗筑基丹,要不然..
猪肉200斤299.0万字23-10-24
易鼎
易鼎
龙气者,人道总纲也一次的意外,让他携带着一个破碎灵魂,回到了这个世界十八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群雄逐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凭借着龙气秘术,突破命格,要行那“..
荆柯守193.7万字22-09-09
笑傲神雕天龙
笑傲神雕天龙
一个现代人重生在笑傲、神雕、天龙的世界,追寻心中武道,历经江湖风云,逐步走向强大。独孤九剑,是否真的无敌?内功之路,能否让人突破界限?武道之途,是否真有尽头?..
明道真人174.6万字22-07-17
网游之骗神
网游之骗神
40世纪,科技已经达到很高的地步。但仍无法突破人体极限。为了突破人体极限,游戏《原起》横空出世。一位来自于早已凋零的骗术家族的男子,现实早已无用武之地,进入游戏..
时到有缘2.3万字22-05-09
蔷色山河
蔷色山河
一觉醒来,清纯少女竟然背负三重大罪:私通庶兄、与继子有染、利用媚术害死皇帝,她被诬为史上最具杀伤力的祸水……被火焚时,她奋力突破时间黑洞,终于追踪到幕后黑手。..
月斜影清57.3万字22-05-09
剑帝悠闲生活录
剑帝悠闲生活录
小说介绍: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眼看域外强敌还有十余年就要降临,剑帝沐剑屏不忍天下苍生被屠戮,准备九死一生,冒险命魂重生,以此突破到神境!千百年来,域外种族,屠..
朕不容易13.7万字22-05-09
异击长空
异击长空
这个世界需要的是强者,弱者是不受欢迎的,没有天赋的三少,突破传统,先难后易修习异法,走出一个神法巅峰!
天成歌8.0万字22-05-08
万妖王朝
万妖王朝
在未来,极致的生物派和极致的物质派两级分化,生物派通过基因融合技术找到了生命进化的道路,开启了大妖之世,而组建自由联邦的物质派却在突破金丹技术后一直被卡在门槛..
家里第三胖17.1万字22-03-10
星月神君
星月神君
家族中一无是处的废物少爷,遭受十六年的嘲笑,却是万年难遇的七彩玲珑之体,废物一枚的他强势崛起,文越四域,武动星云,以星月诀突破大陆的禁锢,争霸四方,最终成为一..
突破天际118.4万字22-03-09
绝天武神
绝天武神
一剑断生死,送君入轮回。九转逆天路,尸山血海铺。一代强者九转重修,开启逆天之路,突破枷锁,重临巅峰。
少年白发174.8万字22-02-18
诸天万界小说系统
诸天万界小说系统
诸天万界的人也看小说,他们为了突破修炼或者打发无尽的岁月拿着特殊的阅读器废寝忘食的看着小说。小说是磨练神魂的磨刀石,增强意志的仙药,为了突破修为瓶颈,他们疯狂..
写出本色18.5万字22-01-14
全能行善系统
全能行善系统
“叮,恭喜宿主捡起桌面一粒饭渣吃掉,避免浪费食物,功德无量,突破1个境界!”“叮,恭喜宿主为枯萎的花草浇花,重新恢复生机,功德无量,突破2个境界!”“叮,恭喜宿..
茶山杨梅50.4万字22-01-12
娱乐圈之思考者
娱乐圈之思考者
练习生、普通人、地下rapper、制作人、偶像……曾在绽放光芒前陨落,十年后却成为一代韩流推手,犹豫、踌躇、坚持、突破,郑智雍从不认为自己是个传奇人物,但thinker已经..
宗心140.4万字22-01-12
多重宇宙的修炼人生
多重宇宙的修炼人生
带有隐藏“腹黑”“傲骄”属性的多重宇宙穿梭机降临。古凡开启了多宇宙的修炼人生。呃-也可以说是作死人生。正所谓于生死间方有大突破啊!
厉家大叔103.0万字22-01-09
都市修仙
都市修仙
沈良辰为了突破境界,弥补心境上的裂痕,却意外重生到了八百年前的都市……
圆桌木偶80.3万字22-01-07
都市文武天才
都市文武天才
文武双全的霍宗棠,重生到了以文学与武道为终极信仰的都市世界。在这里,文学可以修炼精神超能力,乃至灵魂永存。武道可以突破人体肉身极限,以至金身不朽。世上万般皆下..
天下太红78.9万字22-01-07
我的绝色仙女师尊
我的绝色仙女师尊
天上掉下个绝世仙女,强行收他为徒,还传授神奇功法“逍遥神功”,只有找到身含阴柔之力的女子才能让修为突破,叶东只能与各种美女接触……叶东感叹,我不是色狼,我只是..
白玉小生79.9万字22-01-06
剑封苍穹
剑封苍穹
前生,凌风因情而死;今世,凌风要在他的紫玉神珠下,同自己的生死之交、红颜知己,一路征途,不断突破,成为命运的主宰。“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时代..
青峰鸣66.8万字22-01-04
神级门派系统
神级门派系统
别派弟子遇到瓶颈无法突破,决定行走江湖打破心中魔障,半年后回来了,特么没突破不说,胳膊还断了天门弟子遇到瓶颈无法突破,王远进入门派系统,给她点了个升级门派演武..
弘琰59.0万字22-01-04
突破之王
突破之王
借用球迷的话:梅西和C罗是领航者,众多的人望其项背;齐达内是巅峰,孤零零的站在山顶看着他们;贝利是一只乌鸦,飞在空中一览众山小;马拉多纳是神,在云端戏谑;罗纳尔..
惊艳一脚353.9万字22-01-0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