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站着小说(22部)
心心念念:总裁的野蛮小妞
心心念念:总裁的野蛮小妞
这里没有你的事,别打扰我和小倾倾的正事她一个女人竟然在这么多人的面前指着他,而他却站着看着她如何骂自己的朋友?小倾倾是我的?你来凑什么热闹?她转头一个..
夏以沫32.5万字23-12-22
棍震九天
棍震九天
猪脚要完成三件事:屠龙者死!灭妖者亡!为东方玄幻正本清源!黄泉路上,奈何桥边,总是站着一位佝偻着身子的瞎老太婆!她有事没事就端着一只破碗,成天就站在黄泉路上,..
苕面窝141.6万字22-07-28
万象时空的任务录
万象时空的任务录
”只要完成你交代的任务就能回家?“白鹭一脸不爽。面前站着的是来自于人类幻想集合的女神:欢乐与幸运之神。话说如果完成交代的任务就能回家的话,女神大人你背后站着的..
不问解明216.0万字22-01-31
红缎军万岁
红缎军万岁
“嗯...我这是...”一名年轻男孩躺在病床上,手指动了两下,渐渐苏醒。“!!”而在病床的一旁,站着一名山羊头,戴着大眼睛,穿着白大褂,明显是医生的半兽人,注意到了..
兰陵王小生15.2万字22-01-14
超级时空穿越者
超级时空穿越者
时空穿越实在是太危险了,除了紧追不舍的时空管理局,还有强大的时空自我纠错能力。喝水能呛死、吃饭能噎死、站着都会被千万只草泥马碾压而过……哈哈哈~来啊,粑粑不怕你..
周家微风15.0万字22-01-14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
盛十七159.6万字22-01-07
徒儿为师先闪了
徒儿为师先闪了
清洛觉得自己今儿个是走了狗屎运了,竟在那荒郊野岭的收了个小美人儿做徒弟。可是,这小美人儿怎么是站着撒尿的?清洛百思不得其解。终有一日,他发现了自家徒儿的秘密。..
夜妆35.3万字22-01-07
坏坏小娇妻:夜帝请躺平
坏坏小娇妻:夜帝请躺平
天哪!为什么乳腺科会有男医生!在看见临窗站着的那个大帅哥的时候,林菀感觉自己快晕过去了——吓得!“这位小姐,你还站着干什么?到你了,脱吧。”脱……林菀傻乎乎地..
曲白392.0万字22-01-07
纵横电影
纵横电影
—道理。——是站着的人说。——躺着的人听..
别拦着我11.9万字22-01-06
超极品流氓
超极品流氓
浩瀚几千年历史,总有那么一两个流氓是站着的吧!既然已经站着了,那就要站的挺一些!嗯,再挺一些!用坚挺的身躯将那些无视自己的人统统踩在脚下吧!要他们知道:流氓,..
黑夜不寂寞296.0万字21-12-27
妖皇本纪
妖皇本纪
混乱的时代里混乱的一切,唯有生存是如此真实。宁愿站着死,不愿跪着生?可笑!在这样一个混乱的时代,如果做不到站着生,想跪着死都是一种奢望一将功成万骨枯的皇者路上..
心如磐石245.5万字21-12-27
主妇的逆袭
主妇的逆袭
我做了五年家庭主妇,全心全心陪孩子,照顾老公。他突然带回一个小三儿,说要离婚。我咽不下这口气,不同意离婚。那些说既然没感情了就分开的人,纯属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狂奔的犀牛91.3万字21-12-26
总裁大叔,宠新欢!
总裁大叔,宠新欢!
“不要……好深……”第一次见面,他就配合她演了一场暧昧的船戏,她负责叫,他负责……占她便宜。而门外站着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时暮,别人说他是这世上最薄凉的男人..
暮非焉86.3万字21-12-26
冥动乾坤
冥动乾坤
一人,一剑,一兽,天上地下,任我纵横!一名十五六岁的少年正在抱着头,跪在地上痛苦的大叫.少年的前方站着一名老者,他手里拿着一块黑色的石牌。石牌正正方方,约莫手掌..
神之右指218.5万字21-12-25
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想和你在一起
柔和的灯光,铺了满床的玫瑰花瓣,以及单膝跪在她面前的纪言信,这一切……让戚年手足无措,“你起来……起来说。”“你见过谁求婚的时候是站着的吗?”纪言信没忍住笑意..
北倾26.2万字21-12-25
一品凰妻:夫君太多不是罪
一品凰妻:夫君太多不是罪
A市。“韩沫璃、你个小贱人。快给我出来,你想饿死我吗?现在还不给我做早餐”某间门外,站着一个剽悍滴大妈…啧啧。那身材简直就是一堵肉墙,真不知道每餐要吃多少才能保..
匿名22.6万字21-12-24
妇科长
妇科长
“妇科长”系统从天而降,王羽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仰望星空,王羽大吼一声:“祖传老中医!包治妇科百病!”·······敢站着开文,就不怕扑着出去,每天两更..
天琊海礁123.4万字21-12-21
时空垂钓者
时空垂钓者
九彩水晶鱼竿从天而降,能够穿越时空,垂钓到古往今来、诸天万界的无数珍宝!垂钓能钓颜如玉,垂钓能钓黄金屋!看家狗是吞天噬神犬,池子里面养的是金龙,肩膀上站着朱雀..
陛下圣安48.8万字21-12-18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16岁,她偷偷变卖了自己的首饰替19岁的他支付了高昂的留学学费;20岁,他从美国留学归来,才知他本为申阳城唐门继承人。而身边早已站着与他患难多年的“青梅”;21岁,知..
笑慈127.7万字21-12-10
都市之医道无双
都市之医道无双
仙界医尊重生地球,却意外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一个没穿衣服的裸女……看叶枫如何驰骋都市,快意纵横!
泡椒凤爪103.8万字21-12-10
神国天车
神国天车
听说你有值钱的稀罕物?来和我睡一觉。你的宝贝还是你的,但也变成了我的。在嗑药决定高度的世界,我背后站着个零成本制药厂。
火中物6.6万字21-12-10
半扇孤阙歌
半扇孤阙歌
求月票求推荐票各种求,强强。女主【反派】,多男主文。尘蔻火星QQ群:608403031,限制开放中。——牧画扇,人皆言你不跪天不跪地不跪神不跪人!今天,你是站着十万人陪你..
尘蔻179.3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