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胆识小说(5部)
爷娇弱,爱妃轻点
爷娇弱,爱妃轻点
本书简介:(★本文一对一!温馨甜宠!男主好调戏女主这口!宅斗+宫斗+宠文+女强!女主机智过人,胆识过人。虽善良爽朗,但实质出手毫不留情!男主腹黑妖孽,却又不失调皮..
甜麦圈桃子26.7万字22-05-08
九龙神诀
九龙神诀
慕容峰,慕容山庄少爷,天生仙骨,天赋异于常人。一日,其母被人劫走失踪,于是慕容峰开始一路寻母一路修炼,结果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江湖恩怨纠葛中,凭借智慧和胆识一次..
蓬莱子16.7万字22-01-14
符皇(一)
符皇(一)
他是松烟城人人皆知的扫把星,却意外获神魔洞府传承,练就一身本领,最终踏上无尽大道的巅峰,完成身份的逆袭。凭借过人的胆识和逆天的机缘,他开始制神符,练体魄,修无..
萧瑾瑜44.5万字22-01-12
小姐姐的近身高手
小姐姐的近身高手
一代天才少年因被青梅竹马的女友抛弃,而心灰意冷,甘愿埋没此生→在荆江市洗车行当小弟。凭借强悍武力值以及过人胆识,打破了生活的平静→女警花沈冰、美少妇顾容、冷滟..
多愁善感45.3万字22-01-04
农家小辣妻
农家小辣妻
田小萌,下田家村郎中田有发的独生女,因上山替父采草药一命归西,现代的田小萌穿越过来。见到田小萌时,才知道田小萌是一个怎么样的女子。疯起来像个女土匪,胆识过人的..
月玲珑202.8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