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能活小说(9部)
玄界大镖客
玄界大镖客
还未出娘胎就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叫神帝的男人告诉陆幽,你要去走一趟镖,不走的话只能活三十年。什么镖?收集天下玄功。好,怎么收集?打败他们,就能够..
霸秀18.6万字24-01-03
苗疆道事
苗疆道事
百年前的今天大拿尽出,群星闪耀,一时间风起云涌;百年后的当下天地大劫,众神陨落,叹天下几人能活?一百年前是李道子、屈阳和洛十八的时代,一百年后,左道一出,天下..
南无袈裟理科佛、303.9万字23-05-31
阴阳手记
阴阳手记
我的童养媳跳井自杀,我家还在一直喝那口井的水……我天生五行缺木,水命偏短,算命先生说我这是金煞阳克之命,必须要找一个水命旺的女孩养在家里帮我补命才能活下去,这..
上官花50.4万字22-05-10
无限之毁灭者
无限之毁灭者
主神空间,这里是有无限可能的世界,穿越诸界,一切的野心与欲望都可以在这里实现,只要你能活下去。萧望,一个主神空间的偷渡者,他带来的不是希翼与救赎,而是将一切归..
早集烤鱼20.8万字22-05-09
黑月光拿稳BE剧本
黑月光拿稳BE剧本
楼之上,穷途末路后,叛军把剑架在我脖子上。他大笑问澹台烬:“你夫人和叶小姐,只能活一个,你选谁?”系统看一眼哭唧唧的叶冰裳,紧张说:宿主,他肯定选你。澹台烬毫..
藤萝为枝46.9万字22-04-01
咬上你指尖
咬上你指尖
楚喻与陆时在开学第一天,便针锋相对,互无好感。但意料之外的是,因为此前一次偶然的相遇,楚喻被陆时的血激发出隐藏的奇异血统,需要每天吸食一两滴鲜血才能活下去。并..
苏景闲47.5万字22-01-08
未来女王之路
未来女王之路
经历了飞机失事的颜辞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两千年后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男人和女人一样要经历十月怀胎之苦,生产之痛……这里的总统默认为女人……这里的人至少能活三..
玉树子70.7万字22-01-03
时空道观
时空道观
西北雪山,有一座道观,名叫长生观,看似平凡,却能连通万界。观中有人参果树,闻一闻,能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能活四万七千年。观中有神泉,活死人生白骨。观中有灵田..
鹰扬郎将162.2万字21-12-26
鬼眼
鬼眼
我是一个孤儿,为了凑齐上大学的学费,我去偷了公墓祭祀的钱财,结果第二天我身上长出了一只诡异的眼睛。为了能活下去,我拜了一个牛A的师傅,学到了牛C的法术,至此变成..
酸菜粉条201.9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