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至极小说(27部)
沈先生,初婚请指教
沈先生,初婚请指教
简介:不是想上位当网红吗?来你主动点,我满足你。男人冷漠至极,把她逼至床角。
酱肉包36.3万字23-12-26
暗夜独宠:赎罪前妻
暗夜独宠:赎罪前妻
小说简介:你不要忘记,你是来赎罪的。洞房时刻,他掐着她的脖子,冰冷的声音传来。婚后,他,冰冷对待,对她残忍至极,将所有的痛苦都给她。她无力防抗,唯有承受,终..
素小依57.0万字23-12-18
诛天至极
诛天至极
【本书已经实体出版,请大家放心收藏】【经典仙侠、不一样的仙侠】天有多高?仙路何方?苍天无眼,吾必诛之,至极之道,吾必求之!一个倔强的少年,一个世俗的少年,一个..
寂寞读南华40.0万字23-12-17
妃常难缠,王爷请小心
妃常难缠,王爷请小心
某妖孽一袭红衣翩然而至,风华无双,凤眸中氤氲着水汽,可怜兮兮地看着某小女娃,“你要抛弃我吗?”语气委屈至极,某小女娃嘴角一抽,抚了抚身上的鸡皮疙瘩,“爷,你能..
绫汐子53.9万字23-05-31
大荒武神
大荒武神
大荒之内百族并立,万国称雄,武道繁荣昌盛,精妙绝伦,武者强身健体,粗壮筋骨而力达千斤。其中高手,一拳打出暗合天道,江河倒流,大地碎裂,武道至极,破山河,碎日月..
众神129.9万字22-05-10
洪荒紫辰路
洪荒紫辰路
混沌之中大无边,就真的只有洪荒一个世界吗?洪荒之中的鸿钧贵为道祖,就真的是心机吗?洪荒之中都说接引准提,作为西方二圣不要面皮,无耻至极,但西方的接引准提又真的..
蛰伏的羊17.6万字22-05-10
破世情缘
破世情缘
我前往各大至极之域,从而掌控至极雷霆。驱赶罪恶之族,复兴神族!以雷龙为坐骑,收麒麟、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五大神兽守护四方。但是,就算我有通天手段,也守护不了..
天音魔舞20.0万字22-05-09
裴少的心尖宠
裴少的心尖宠
一场车祸,她如愿嫁给了她爱了十年的他,婚后两年,他对她恨之入骨!一次次的伤害,一颗跳动的心,终究冰冷。她决然离开,他才知,他厌恶至极的女人原来早已经融进了他的..
君曦112.0万字22-01-12
与狼谋皮
与狼谋皮
明知道霍晟与姓秦的势不两立,秦满枝偏偏还要毫无骨气地讨好他、勾引他。霍晟也曾觉得可笑至极,直至跟她厮混得神魂颠倒,他才发现骨气根本不值几个钱。新浪微博:作者蓝..
蓝宝17.9万字22-01-12
重生王爷公主妃
重生王爷公主妃
女主篇:突遇雷击一遭丧命,竟然就投胎到了最是无情的帝王家。得了一个端庄温柔的皇后娘,得了两个对自己疼爱至极的正太兄长。甫出生便为皇帝爹去了心头大患。宫斗、宅斗..
肖羊44.2万字22-01-11
大叔,你轻点儿
大叔,你轻点儿
第一次见面,他两次对别人说,她是他的女人! 他是黑白两道翻云覆雨的人物,人人闻名胆寒的黑道太子。 他对她温柔至极,宠爱至极,却在她情动心动到时候, 一句..
忘川哑鱼39.3万字22-01-07
黑色帝宠:魔性总裁坏坏爱
黑色帝宠:魔性总裁坏坏爱
小说简介:“女人,你是我的!如果有男人妄想接近你,下场只会是一个惨字!”心机深沉至极的男人向她霸道宣布。 她绝望:“费尽心机只为得到我,有意思吗?” 男人邪魅一笑..
妃子一笑56.9万字22-01-07
王妃路子野要宠
王妃路子野要宠
青衣当惯了霸主,六界诨号恶婆娘。不料到人间寻个亲,成了那脓包公主不说,还摊上一阴险至极的未婚夫。萧绝:“小兔子莫气,气出病了可无人替。”青衣:“老鳖莫嚣张,迟..
封侯拜饭196.6万字22-01-07
再见钟情,首席爱妻百分百
再见钟情,首席爱妻百分百
简介:同床共枕五年,他有挚爱的女人,她有心藏的秘密。人前,他与她隐去婚实朋友相称,人后,他对她不闻不问冷漠至极。结婚纪念日当天,他拿着离婚协议的大手修长有力,..
秦若虚147.7万字22-01-07
养兽成妃
养兽成妃
这是一个人穿越成小貂的成长史,同时,也是一代帝王养兽成妃的酸辣史。他,是风泽国的皇帝。果断狠辣,冷酷无情,令人闻风丧胆。偏偏这么个残暴至极的男人,养了一只宠物..
九重殿79.0万字22-01-06
空间之霸宠田妻
空间之霸宠田妻
小护工文墨因奶奶去世悲伤过度而晕厥,醒来变成了十一岁的病秧子文墨。一日三餐,汤药不断,积年累月,卧床不起,虽有父母疼在掌心如珠如宝,奈何嫂嫂们对她厌恶至极,甚..
荒寒48.8万字22-01-06
崇祯盛世
崇祯盛世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流淌过许多个朝代,每一个朝代的兴衰之时,都是这段历史中最最震撼的时刻!朕的前方,是一个强悍至极,随时可以吞噬大明的游牧民族!朕的身后,布..
轩樟238.9万字22-01-06
爱了就懂了
爱了就懂了
乔安好一直以为,君少霆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护自己周全的男人。父亲入狱冤死,一夜之间她家破人亡,他却狠狠推开了她,笑得阴冷至极:“你父亲,是我举报的!”乔安好恨自己..
北幽幽4.9万字22-01-06
[空间]重回离婚后
[空间]重回离婚后
一觉醒来,林香回到了20年前。回到她刚和前夫离婚的那一天。回顾她的一生,真真是可悲至极。为前夫生了一儿一女,儿子是个傻子,前夫嫌弃她不能再生,找了小三,女儿是个..
小虾霸53.3万字22-01-03
天命赊刀人
天命赊刀人
他们是游历四方的预言者,也通风水,走阴阳,行于世间的时候永远都身背一包菜刀和剪刀,所过之处所见之事通常都会留下个邪门至极的预言。“这把菜刀你且留下,五年后你家..
困的睡不着415.6万字21-12-31
史上最狂赘婿
史上最狂赘婿
开车撞到了女人后,千万别私了,一定要立即报警,否则,下场恐怖至极……
答案永远倔强148.8万字21-12-28
有盗将行
有盗将行
传言说,扶家小姐姿容昳丽,知书达理。听闻了传言的余也:“若是被我碰上了那扶家小姐,我定会在她擦肩而过时掀她长裙,流氓至极,必定想尽一切办法都要让她喜欢上我。”..
宫蓦然47.3万字21-12-27
傲娇总裁,套路深!
傲娇总裁,套路深!
【甜宠文】婚前他对她厌恶至极。婚后他对她宠爱至极。婚前他视她如废物,婚后他视她如宝物。白沫沫以为自己够腹黑!够强势!没想到腹黑老公更腹黑,更强势,套路不是一般..
南瓜叙旧176.0万字21-12-27
侠与地下城
侠与地下城
一个不会法术的废柴法师,一本神秘的象牙书,一大堆牛逼至极的功夫...`我叫阿尔法,我会【独孤九剑】...
是玉哥哥195.0万字21-12-25
重生军婚:首长,宠上瘾
重生军婚:首长,宠上瘾
(剧情甜苏宠)“求你,帮帮我……”她为了保命,设计和他扯上关系,却被他识破。此后,他对她残忍至极,将她逼到绝境。他是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冷峻邪佞,手握重权,行事..
鱼酱二千72.1万字21-12-21
盛世宠婚:惹火小甜妻
盛世宠婚:惹火小甜妻
叶楚楚怎么都想不到,她会招惹上那样一只坏透了的恶魔。被迫签订不公平的女佣契约,可是恶魔却对她宠溺至极,视若明珠。“少东家,少夫人打人了!”恶魔轻轻抬眼:“把那..
豆腐大人221.1万字21-12-19
修真之妖女难为
修真之妖女难为
掘金女郎苏小仙一夕穿越修真界,意外发现自己是妖族后裔,还是千万妖魔心中的救世主。但是,她渐渐发现她这个妖族公主苦逼至极。先有魔族少主不顾廉耻要与她成亲,后有人..
司晨客34.0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