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山小说(56部)
茅山鬼王
茅山鬼王
手有罗盘判阴阳,一把法剑定乾坤。葛羽,三岁修道,少年大成,会抓鬼、会治病、会看相、会算命,会占卜,最重要的还是会摸骨……妹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过来让..
紫梦幽龙745.7万字24-04-05
茅山遗秘
茅山遗秘
懵懵懂懂的我,一出生便被遗弃,机缘之下被一茅山老道所救,从此便开始了我色彩斑斓道门奇葩的生涯。奇门遁甲,风水易理,长生之术,内丹之法……冤魂、厉鬼、寻龙点穴、..
覃尹44.7万字24-01-02
茅山笔录
茅山笔录
光怪陆离的景象,似与不似的现实。光明背后的世界,群魔乱舞。
钱二翘2.7万字24-01-02
士行天下
士行天下
传承千万年的驱鬼家族茅家在战火洗礼下只剩唯一独苗茅小虫,失传的法术,家族的诅咒,茅小虫能否挽救茅家断子绝孙的命运,还是开启茅山道术,重拾先祖驱魔降妖之路?正所..
肖森瀚9.5万字23-12-21
我的房东是千年女鬼
我的房东是千年女鬼
深夜在自己面前跳楼的少女,居然是万中无一的猎鬼师?路边摆摊算命的邋遢大叔,真实身份是师承茅山的外门道士?什么,刚才那位送快递的小哥是白无常?婴鬼缠身,黑猫续命..
慕容永夜225.6万字23-10-24
茅山术之捉鬼人
茅山术之捉鬼人
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茅山禁术杀鬼令。主角王小七,自小跟随师傅学道,十八岁离开师傅,身入红尘,遭遇各种诡异灵异事件,看主角如何破解!交流群号:154965..
夜雨夜语268.7万字23-05-10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
小说最后一个道士的简介:查文斌——中国茅山派最后一位茅山祖印持有者,他是中国最神秘的民间道士。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火烧身;他带你了解道术中最不为人知的秘密,..
最爱MISIC伯爵278.6万字23-05-10
茅山鬼术师
茅山鬼术师
我刚一出生就被降头师给偷走了,那人将我装在小棺材之中,埋入早就挖好的坟坑中。这口特制的棺材,是养鬼所用的‘鬼棺’,我被活着埋到了地下。师傅稻花真人救了我,他是..
彼岸浮屠382.3万字23-05-09
茅山后裔
茅山后裔
这是一本描述中国传统秘术—茅山道术的小说,故事说的是张国忠、张毅城父子运用茅山道术踏足天下的故事,从驱鬼镇邪到探秘寻奇无所不及,民间冤案、千古谜团将被一一揭开..
大力金刚掌103.9万字22-07-28
苗疆蛊事
苗疆蛊事
巫蛊之祸,自西汉起延续几千年,屡禁不止,直至如今,国学凋零,民智渐开,在大中国,唯乡野之民谈及,许多“缘来身在此山中”的人都不知不晓不闻。而巫蛊降头茅山之术,..
南无袈裟理科佛376.2万字22-06-22
逆破诸天
逆破诸天
我的一生过得无限精彩。我见过楚人美长发遮面,那怨念方起天地失色。我见过萧峰弥战扫地僧,那豪情如龙敢杀天下。我见过英叔道法通神,大蛇丸要改投茅山派。我挑唆女娲毁..
拜盘古的妖道83.7万字22-06-22
茅山僵尸
茅山僵尸
茅山弟子,携万年僵尸王能力穿越修仙世界,踏青云,入九霄,灭鬼怪,降妖魔,看蒋小白不一样的修仙路。
动弦听音11.1万字22-05-10
通灵少女之冥界御鬼师
通灵少女之冥界御鬼师
[面瘫毒舌冥主>[本文鬼怪出没可爱萌,有灵异,有脑洞,不吓人不吓人不吓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冯琳是茅山派不知道第多少代传人,是个地道的废柴御..
枖儿36.0万字22-05-09
茅山弟子末世行
茅山弟子末世行
小厨师赵毅偶然得到了茅山上清派传承,同时也确认了世界末日两年后就要到来。这是危难,还是机会?茅山术在手,丧尸退避~~
提剑出燕京41.0万字22-05-08
茅山道派事务所
茅山道派事务所
茅山术传人毛小川,为了寻找僵尸王古政,和他的兄弟胖子离开村子,一起来到了都市,成立茅山事务所,在寻找僵尸王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被打胎的婴灵,美丽小狐狸,没穿衣..
令狐伦32.7万字22-05-08
茅山遗孤(玄门遗孤)
茅山遗孤(玄门遗孤)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群号:(不喜欢企鹅的,可以先进来,拉微信群)
晓v俊743.1万字22-02-16
茅山奇术
茅山奇术
天生阴阳眼,又得朱砂血气之体,自成茅山修道奇才。师承茅山道尊,修茅山密宗法决,破奇案,斗恶鬼,展阴阳之咒,八卦之门;血门弑父母,夺魂魄,无奈耗尽灵力沦为常人,..
卧笔99.6万字22-01-31
镜天传
镜天传
天地无用,万鬼伏藏,人间另开阎罗殿大妖吞天,仙灵布计,三界再起千古劫==============================笔者已有完本作品《茅山风云录》,请放心收藏鉴阅
九衍大师29.8万字22-01-14
众阁道遗
众阁道遗
春秋战国、诸子百家,教义纷争,汉末道始。数千年间不断衍化,道教逐渐化为五个分支,即宿土、麻衣、众阁、全真、茅山,其中又以全真、茅山闻名,麻衣次之,然宿土、众阁..
南阳子云29.5万字22-01-14
茅山守尸人
茅山守尸人
身怀茅山道术的小伙在医院太平间当守尸人,想知道太平间尸体为何会弹跳起来吗?村妇产出死婴,死婴尸首无缘无故失踪;聚阴收财穴,能给后人蓬荜生辉,财源滚滚;埃及木乃..
庞家康少0.0万字22-01-14
家里养个狐狸仙
家里养个狐狸仙
屌丝男惨遭女友劈腿,本以为人生灰暗,却不料意外捡了个狐狸仙,而且还要强行倒贴。更想不到的是,茅山第一高手要把他强收为徒,筑基、炼丹、救师姐……2015,陆飞很忙!
王十四114.4万字22-01-14
茅山道士异界游
茅山道士异界游
茅山派第十二代掌门明志,在鬼门关大开的一天,被卷入旋涡而来到异世界。 爱冒险的他协着绝世秘笈来到这个世界,无疑是给了他最好的展示空间。 魔法?没用实用价值的障眼..
醉笔涂雅81.6万字22-01-14
终极僵尸道长
终极僵尸道长
身负九世情债的林灿,目睹全家被僵尸所杀,尸口余生,拜入茅山,苦学道法,欲以手中之剑,斩尽世间僵尸,以茅山道法,荡灭魑魅魍魉,还天地一个清明。然而,当各种妖魔鬼..
大茄子50.2万字22-01-12
茅山异闻录
茅山异闻录
刚出生我的身上就有一个奇怪的印记,到底是魔咒,还是神印,直到那一天……
余十四郎5.5万字22-01-11
茅山后裔
茅山后裔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名为《登真隐诀》的小黄书交给了我,却让我四..
王十四291.7万字22-01-09
茅山捉鬼人
茅山捉鬼人
茅山捉鬼人叶少阳勇闯都市,与人斗,与鬼斗,与魅妖美狐斗。湘西尸王,不死邪神,碟仙凶灵,四方鬼寇。养小鬼的女明星,吸血的皇家公主,狐妖缠身的女总裁。茅山神术,一..
青子639.9万字22-01-08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
茅山术之三神鬼宗
【万人追捧,2016年火爆灵异】我太爷爷死的时候,嘱咐不准用棺材,不许穿衣服,下葬的当天,风雷滚滚,黑夜亮如白昼。若干年后,我从爷爷的柜子中,发现了爷爷的记事本,..
韩八0.0万字22-01-08
茅山道士驱邪录
茅山道士驱邪录
我叫林不凡,被父母遗弃在乱葬岗,师傅是我唯一的亲人,他是个道士,是他把我从乱葬岗捡来了,他告诉我,我之所以叫不凡,是因为我真的不平凡,因为我不仅能行走于阳间还..
乐乐神88.5万字22-01-07
茅山术士
茅山术士
没有上天下地翻手覆雨的法术,没有穿越的神奇,此书讲述一个七十年代平凡之人,偶然拜师学的茅山术,师兄弟凭借一身本事闯遍中华大地,寻古墓,解谜团,斗僵尸,降鬼怪....
梦一笑39.7万字22-01-06
阴阳尸判
阴阳尸判
前世本判官,今生入天道,天生阴阳眼,弘扬茅山术,双魂占体内,妖力亦正道,斩妖除魔间,正道必长存。我是茅山天道派第二十代弟子何小刚,本来我就是一个已死之人,却意..
浅挚半离兮183.5万字22-01-0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