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荣华富贵小说(10部)
婚婚欲睡,公子染妻上瘾
婚婚欲睡,公子染妻上瘾
嫁给我,从此保你荣华富贵!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吕陌涵的心中只有心痛与愤怒。混账!她狠狠的甩了他一巴掌,落荒而逃。她知道,荣华富贵,是要用生命换取的。可内..
昀柒柒28.3万字23-12-18
我,上门女婿
我,上门女婿
三年前,林辰因车祸失忆,入赘苏家,备受白眼。三年后,林辰又因车祸记忆复苏,机缘巧合得林家祖传斩三尸秘术,医武相卜,无所不精。荣华富贵,他视为过眼云烟,这一世,..
观鱼500.8万字23-05-09
宠妃打脸日常
宠妃打脸日常
索绰罗·云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她以为的付出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一场笑话……堂姐谋得是荣华富贵!家族谋得是往日荣光!而她名义上的丈夫谋得是锦绣前程,亦是旧情难..
月下微尘97.5万字22-07-28
荣华富贵!
荣华富贵!
初识时只是一寒门学子,定亲时已是小有名气的举人老爷,可为何要成亲了却成了王爷?这,她是嫁还是不嫁呢?嫁得成还是嫁不成呀?
月月萌13.0万字22-05-10
一笑倾城:傲娇皇妃
一笑倾城:傲娇皇妃
金色龙袍男子神情复杂的看着庄璃:“小璃,你是在怪朕么?怪朕害死了他是么?做朕的贵妃有什么不好?朕可以给你一生的荣华富贵。”“我……不屑。”想了想,白衣女子说出..
一缕相思84.6万字22-05-09
重生明朝当嫡女
重生明朝当嫡女
这是发生在明朝正统年间的事,一个魂穿者,带着金耳朵,成了苏府嫡大小姐,嫡母心胸狭窄,嫡妹挖走她未婚夫,爹爱面子,亲妹圣母白莲花,还有他,“我许不了你荣华富贵,..
苦吗51.9万字22-01-14
重生之都市天尊
重生之都市天尊
修真界一代天尊重生地球,在这繁华的都市中,掀起来巨大的浪涛,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我看你顺眼,许你一场大造化,让你一生荣华富贵!你与我作对,不好意思,只能送你去..
浮生七日梦271.4万字21-12-31
白派阴阳先生
白派阴阳先生
先生一词常常出现于葬礼之中,人们如要是家里出了人命,或者非自然死时,往往都会求那些先生,来为死者祈祷安葬。保佑子孙满堂,世代荣华富贵。但是当今社会里,这些被称..
圣卿20.1万字21-12-26
娘子有毒:夫君请自重
娘子有毒:夫君请自重
从前有病,为了追求爱情不惜送命!这回病好了,威武将军府的小娘子宋芳菲只想闷声发大财,安享荣华富贵。 要是青春喂了狗,最少得把金银都带走。 这辈子重生, 她闲来无事..
匪珠21.5万字21-12-12
都市小农民
都市小农民
山村少年意外获得上古神器山河社稷图,里面有仙池一口,灵田两亩。 种菜、养鱼,卖人参,荣华富贵唾手可得; 寻宝、探险,逗美人,悠闲自在其乐无穷! 脱离城市的喧嚣,他..
九转金刚265.0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