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菜刀小说(21部)
菜刀通天
菜刀通天
天元末年,天穹崩裂,妖兽基本占领了整个世界,自此天地一片蛮荒。岁月流转,世道变迁,就这样又经历了三、四万年。一个流浪的小厨师,一次打劫,一把“菜刀”和一本菜谱..
牛肉面菜刀305.9万字24-04-27
菜刀皇帝
菜刀皇帝
炎龙帝国落魄皇族轩辕毅依赖铁血手腕重振家族,不想杀戮中却树立仇敌,待重振家族之日,终被复仇之女暗算,从而沦落为厨师。后在爱人及隐贤的挟助下,凭借手中菜刀驱外寇..
刘毅3.2万字23-12-18
菜刀战皇
菜刀战皇
一段靠谱青年的激荡游戏人生,一个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融合的畅想世界。一把刀就足够了,可以切菜,也可以砍怪。猪脚先生骚包地用舌尖捋过大斩刀的锋刃。众牲口顿时黑..
安涟28.3万字23-12-18
明末行
明末行
主题:庞刚回了悲催的明朝崇祯八年,适逢天下大乱,内有李自成作乱,外有满清入侵,这位城管出身的哥们应该怎么办呢?是随大流等着迎接满清鞑子的入侵还是要拿起菜刀反抗..
千斤顶153.4万字22-06-22
美食诱妃:狼性帝君,轻点吃
美食诱妃:狼性帝君,轻点吃
一朝穿越,她从天赋异禀的美食神厨变成了克死亲爹的丧门星,人人喊打还有恶叔伯想霸占她家产?卧靠,这怎么能忍!手持菜刀,她指尖绽放的美味眩晕你的味蕾;随身空间,金..
一壶江月16.1万字22-05-25
怀刀行
怀刀行
头裹红巾,拎起菜刀就造反。“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已经out了,当下流行看图说话!“菜刀在手,天下我有!”什么贩私盐的张九四?卖布的徐寿辉?当海盗的方国珍?..
郝十三16.4万字22-05-10
万界直播之最强综艺
万界直播之最强综艺
某日,咸鱼青年被万界直播平台绑定,于是乎——《奔跑吧兄弟!》看着眼前一群全副武装的日军士兵,徐白再看了看手里的菜刀,欲哭无泪。《极限挑战》徐白拿着一瓶老干妈,..
仙贝吃牡蛎3.6万字22-05-08
天上掉下个苹果8
天上掉下个苹果8
出门被从天而降的苹果8砸晕,醒来之后竟然躺在女神的床上……现在女神的未婚夫提着菜刀在追我,请问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阳顶天本尊15.5万字22-04-01
熔炼神尊
熔炼神尊
(什么?很好看,要收藏!好的,顺便来些推荐票!)一切皆可熔,一切皆可炼,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在周易眼里,废单都能成为神丹,菜刀也能变成屠龙。圣女:周公子,奴家..
轩轩毛14.7万字22-03-09
春宵苦短日瑾安
春宵苦短日瑾安
“导演,夏小姐说她不舒服。”助理王杨一路小跑过来跟徐梓桐说道。瞥了一眼偷懒的夏离,徐梓桐也不拆穿,“停工一天,好好照顾夏小姐。”“总裁,夫人她拎了把菜刀说要砍..
清歡1.1万字22-01-14
妻奴养成攻略
妻奴养成攻略
“导演,夏小姐说她不舒服。”助理王杨一路小跑过来跟徐梓桐说道。瞥了一眼偷懒的夏离,徐梓桐也不拆穿,“停工一天,好好照顾夏小姐。”“总裁,夫人她拎了把菜刀说要砍..
清歡10.7万字22-01-12
冷王荤宠之商妃迎喜
冷王荤宠之商妃迎喜
一朝穿越,爹娘疼爱,幸福重生。磨刀霍霍,美味佳肴,生财有道。收徒拜师,左右逢源,步步高升。冷王不冷,夜夜荤宠,鸾凤和鸣!厨房里,菜刀切,锅铲翻,美味佳肴香香香..
温润润20.5万字22-01-11
爆强女仙
爆强女仙
诛盘仙接纳世间万物,即使是椅子,只要有心,也可修仙铁匠之女苏如海前来拜师,一直当摆设的菜刀觉醒了,“你终于来了,我已等待了千年!”苏如海一来就是菜刀在手,惊动..
大脸团团151.5万字22-01-06
美味的神话
美味的神话
厨师比任何人都会用刀,但是厨师杀人不用刀。至尊的美味,极品的享受,在这美味的神话前,不管你是明星、政客,还是总裁,商人,就算你是一国之君,也要在我的菜刀下俯首..
宗锐78.4万字22-01-03
天命赊刀人
天命赊刀人
他们是游历四方的预言者,也通风水,走阴阳,行于世间的时候永远都身背一包菜刀和剪刀,所过之处所见之事通常都会留下个邪门至极的预言。“这把菜刀你且留下,五年后你家..
困的睡不着415.6万字21-12-31
舌尖上的道术
舌尖上的道术
顾长生是道家弟子,不是茅山派、龙虎山这样的名门子弟,他传承的是灶王一脉。一把玄铁菜刀走天下,粽子定水鬼,油条擒幽魂。人家用符纸,他拿起吃的,食物在他手里,焕发..
鹿水之畔47.4万字21-12-26
食色天下
食色天下
左手菜刀右手离骚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一个身世平凡的少年,却背负着改变时代的神圣使命,一把菜刀,一本菜谱,砍出属于我自己的辉煌人生,命运我来掌控,时代我来改变,规则..
石章鱼150.1万字21-12-26
庆丰军
庆丰军
头裹红巾, 拎起菜刀就造反。“石人一只眼,挑动黄河天下反”已经out了,当下流行看图说话!“菜刀在手,天下我有!”什么贩私盐的张九四?卖布的徐寿辉?当海盗的方国珍..
郝十三96.3万字21-12-25
星虐
星虐
十六岁,刚刚凝聚“星核”的他就一个人杀到R国,单挑了整个邪樱宗,把他们的镇宗之宝《天丛云》拿回家当厨房的切菜刀。十八岁,在欧洲,教廷护教,审判两大骑士团的重重包..
潇疯317.6万字21-12-21
我杀了法爷
我杀了法爷
林雷看着空荡荡的盘子“我的饭呢!”“殿下,他们不让我给您做饭。”“瞎扯。”“真的,刚才那些法师又把我的菜刀抢去做飞剑了!”
三月一96.2万字21-12-18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林凡对自己前十八年的人生,感到无奈,但是自从得到神豪系统之后,却是变了……经后一生只能用四句话概括。拿着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装比有风险,入行需谨慎。一..
新丰146.1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