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菩萨小说(16部)
菩萨劫
菩萨劫
少见的和尚文....一世修罗女碧落:莫说和尚无情,我知你有情有意。二世獒犬谛视:莫说和尚无爱,我知你怜天下苍生。三世地狱肉泥:莫说你还是当初的和尚,我见你是驻守地..
转生流浪66.3万字22-06-22
梦幻散财系统
梦幻散财系统
“什么?做大唐官府首席大弟子?没兴趣。”“什么?做魔王寨的二寨主?抱歉,也没兴趣。”“什么?地藏王菩萨翘班,让我掌管地府?我才不干呢。”“我要散财懂么?不散财..
修道远11.7万字22-05-09
西游大妖王
西游大妖王
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
天涯远客243.2万字22-02-01
吕清广本纪
吕清广本纪
本书所录俱为真实绝无虚假,史实详尽,科学严谨。所提到的仙佛神魔都进行了逐一的调查了解,保证真实可靠,在写作中得到耶和华、撒旦、释迦牟尼、地藏菩萨等的配合举证,..
半了散人498.2万字22-01-31
阴阳法王
阴阳法王
我师父让人在我背上用特殊材料纹上地藏王菩萨,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地藏王菩萨说:地狱一日不空,誓不成佛。我说:人间邪祟不尽,誓不得道。求收藏,求推荐,求打赏..
铁不弱29.7万字22-01-26
度厄逍遥仙
度厄逍遥仙
度厄真人,西昆仑散仙,家住九顶铁刹山八宝云光洞。灵吉菩萨,西方佛门八菩萨之一,法力广大,家住小须弥山。逍遥仙人,呃,这个大家没听说过?哦,好吧!李笑风,啥?大..
w风雪202.6万字22-01-07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
房弘毅8.9万字22-01-06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
涵叶今心168.0万字22-01-04
至尊邪神
至尊邪神
佛前一跪三千年,未见我佛心生怜。莫道尘埃遮佛眼,原是未献香火钱。佛若不贪,为何要受世人供奉?佛若不恶,为何容不得世人对其一点不敬?佛说众生平等,为何分菩萨、比..
恋上南山143.6万字22-01-04
西游之白骨逆天
西游之白骨逆天
五百年前,齐天大圣大闹天宫。五百年后,一具骷髅白骨成精。骷髅头:“我佛慈悲,我愿护送三藏法师西天取经。”观音菩萨:“阿弥陀佛,你身骨不全,入不了佛门,先将你身..
命宿太阴30.3万字22-01-04
我有一座鬼城
我有一座鬼城
行过死荫之地,隐没穷绝海底;踏极北冰原,见天霜雪舞;临摩崖石刻,念无方变幻。独坐碧落黄泉,冷眼瞧鬼隼剔羽;屹立昆吾山巅,仗剑生太上灭法。仙人?魔尊?鬼王?菩萨..
风苇渡47.9万字22-01-03
噬帝重生
噬帝重生
“白胡子老头,你把吃道吹的天花乱坠,我们该如何成道?”“佛说杀一人者一地菩萨,杀十人者二地菩萨……”“停!我们是吃道!”“吃一人得小道,吃百人得中道,吃万人得..
通吃道人814.6万字21-12-27
补道
补道
神石遭劫难成人,菩萨慈悲赐法身。五行五气炼真身,红尘三界停不歇。为得人身多磨难,练就三界第一人。
积雨411.1万字21-12-26
超级强兵在校园
超级强兵在校园
代号“金刚”的特种兵王重归都市,成为刁蛮美女的贴身保镖,都市最牛保镖就此诞生。金刚怒目,所以降伏四魔,菩萨低眉,所以慈悲六道。这是一个男人闯都市,打击恶霸,抗..
艾连222.0万字21-12-24
异能重生:天才少女占卜师
异能重生:天才少女占卜师
【已完结】重生前,她是不学无术招摇撞骗的神棍,被人活活打死。再睁眼,重生回五岁,被泥菩萨砸中开了天眼,过目不忘,天赋惊人,观人过去,断人祸福生死,并且有逆天回..
艾兮兮206.8万字21-12-19
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
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
她是养母弃如敝屣的拖油瓶,亦是亲戚眼里无能的废物。她是商界的旷世奇才,跨国公司的幕后老板,覆手翻云,擎天架海。她是国手鬼医的传人,妙手回春,阎罗殿抢人的活菩萨..
姜杨行言330.6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