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蔓延小说(10部)
星空最强者
星空最强者
2016,降临的陨星,被突然改变的地球环境,动植物妖化变异疯狂进化,位面生物的入侵,灵能物质的蔓延,外星文明的窥视……然而,人类在这场灾难面前并没有被大规模灭绝,..
贼头晃脑10.0万字24-01-03
天穹之城
天穹之城
当世界的最后一缕光,消失在神圣的至高轨道边缘,黑雾的触角沿着深邃的黑暗,再次蔓延上宏伟的浮空之城。奥尔神町的圣教军擦亮武器,在纯粹而强大的光明原力驱动下,坚固..
吕己23.1万字24-01-02
隋末之乱臣贼子
隋末之乱臣贼子
横空出世的英雄,光荣而辉煌的帝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甚至无边无际的英雄气概一直蔓延到遥远的未来。生活在天朝下的李信来到了这个光辉岁月的时代,金戈铁马的岁..
堕落的狼崽264.1万字23-12-31
疯言凤语
疯言凤语
上天赐你什么你就接受什么,管你欣然不欣然。二六间加十的年华,一步踏错,陷入无边的黑暗,四周蔓延着窒息的空气。陨落已难回头,哪怕你有多想抓住那个偷井盖的贼。二八..
胖番茄39.8万字22-05-10
星际志愿兵
星际志愿兵
“我们原本的目的是阻止战火烧到我们的家园,没想到它就从我们的手中蔓延开来......”
撕裂者32.2万字22-01-14
倾世笛仙
倾世笛仙
她,衣袂飘飘,自九天而来,手持白玉仙笛,红唇蠕动间,悠扬笛声响起,如同仙音。一曲过,天地破灭,万物凋零,任它强大无匹,终归化作虚无。再一曲,青木蔓延,万物生长..
九锋11.3万字22-01-11
超能英雄年代记
超能英雄年代记
三年前北半球的一场世纪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流星雨,使一种神秘的新型病症在世界范围蔓延开来,而在最初的最初,谁都没有想到,这种病症将给世界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
混沌核心103.9万字21-12-26
重生九零之听阿嬷的话
重生九零之听阿嬷的话
“阿烁,阿瑶还没回来吗?”鼓浪屿码头,海风吹起,湛蓝的天空与碧海相互映衬,汽笛声又起,淡淡的哀愁蔓延开来。总有一个老人,推着轮椅,每天早晨5:00准时来到码头等候..
我上李白千万次30.0万字21-12-25
丧尸医生
丧尸医生
病毒蔓延,丧尸为患,你将如何自处?实习医生李南,亲眼目睹这个世界的诡变,为了生存下去,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人,不得不拿起屠刀,怒向丧尸,怒向同类。杀之不绝的尸海..
北方三哥73.9万字21-12-21
灾厄十日谈
灾厄十日谈
冬日里凛冽的寒风也驱不散的雾霾笼罩着大都市。在那浓重的雾霾中神秘的瘟疫正在蔓延。当人们注意道它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大难临头,在劫难逃。
镇怨屋10.1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