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走小说(41部)
妙手骁途
妙手骁途
作为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杨弘芝因为一场意外来到古代……看他如何用他的一身技术行走于官场,花丛,真相……之间……
大笑008.0万字24-01-03
夜雨楼使
夜雨楼使
夜雨楼是活死人孟小雨掌管的一家能满足人欲望的异世界阁楼,她同自己的使者黑猫阿夜在人世间行走,满足别人的欲望,从而收取灵魂做代价。却阴差阳错与具有阴阳眼的废柴夏..
蓝天贝贝5.2万字23-12-22
来自地府的我
来自地府的我
两千年来,世人以秘法毁天理,逃生死,享逍遥。一直秉持天理循环,生死轮回的煌煌地府彻底衰败!唐禹被衰落的地府命为人间行走,以图破除旧规,他却利用这地府职司的便利,..
灰白小巷8.7万字23-12-17
道宗夫如何
道宗夫如何
大道三千,取道如何?众人道我疯癫,说我痴狂;纵我逆道,又如何?远海有陆,陆上有国,国中有山,山中有道。道人曰:道秩自然,乾坤无常。行走江山大地,看遍人世繁华;..
江堰有虞28.7万字23-12-16
行走阴阳
行走阴阳
奶奶为了传宗接代,强行绑回来了一个疯女人……十年之后,有人找上门来,送了我家五口大红棺材,上面用鲜血写着我们一家老小的名字……为了复仇,我成了一个行走阴阳的修..
阿七211.5万字23-05-09
诸天时空行
诸天时空行
紫禁城中,大战天外飞仙;青衣楼中,决战灵犀一指;昆仑山上,仙姿缥缈;九天之上,蟠桃盛会。要问我是谁,我不过是一个行走于虚幻之中的游子,潇洒而来,脱俗而去!
血月客293.8万字22-07-17
杨晟已过万重山
杨晟已过万重山
大千世界,何妨入内一观。人世行走,行走万象人间。这是一个努力写美好的,情怀的,血与火,泪与笑,分离和重聚的,尽量温馨的故事。一群:971276028
奥尔良烤鲟鱼堡44.0万字22-06-22
裁决星河
裁决星河
漫天的火光中,年仅十岁的姜离星,亲眼目睹母亲倒在血泊中,而杀人者,却是被他敬重有加的父亲。那夜后,他便从云端零落至尘埃里,从帝国的太子,沦落成逃犯。行走于帝国..
贪夜17.6万字22-05-14
骑士乱武
骑士乱武
17k签约作品,完本可以保证,所以么,拿鲜花来哈。黑暗中有血腥漫涌,不知岁月的行走终见了那一丝光明,抬眼望,却是苍穹之上乱武星盛。孤洁的人儿聚一处,用了炽热,用了..
无语泪千行76.5万字22-05-10
行走在位面世界
行走在位面世界
毫无防备,我就这样来到了孙悟空大闹天宫?毫无防备,我就这样跑到战场当炮灰?好,这些我就不说了,特么的好死不死你还带我来打僵尸!拜托,我只是个捡垃圾的穷屌丝啊,..
无脸少年7.4万字22-05-10
界外之旅
界外之旅
一个行走无尽世界的故事,一个大魔头的证道之旅。
不知炫12.3万字22-05-10
无限次元旅程
无限次元旅程
以正义为心,以骑士之道为骨,以自由为血,以守护为肉。遵从内心的道,行走于次元之中。【本书微慢热,第一世界,FATE亚瑟王传奇】
一本老书14.5万字22-05-09
绿茵行记
绿茵行记
这是一部关于一个热爱足球的年轻人的故事,没有绝顶的颜值,没有bug的技能,只是凭借些许的天赋和运气,以及对足球无比的热爱,毅然在绿茵场上行走,如果你也热爱足球,热..
小小的杯子83.3万字22-04-02
全能神医
全能神医
装B版:别在我面前装X,你只会变成傻X。不论你是谁,都不要惹我,因为我掌握着你的生命。搞笑版:“在下医神医世家传人,天下行走。美女,你最近要有血光之灾啊。”“嗯?..
平湖秋月73.3万字22-04-02
最道士
最道士
天地规则重置,一切都变了模样。在这个觉醒的时代,只有强者才有话语权。杨豪:一个人,一只狗,天下任我行走。狗:我是神兽!
铁牛仙15.2万字22-04-02
阴阳机师
阴阳机师
他行走于阴阳之中,在战火纷飞的世界渴求生存的力量……
落叶扫落叶8.5万字22-03-10
翔在都市的鹰
翔在都市的鹰
一粒幻想碎屑,让他成为拉文克劳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巫师。从幻梦中醒来,秉承鹰的精神行走都市,开启全新的生活。
观棋柯烂12.8万字22-03-10
行走诸天的道人
行走诸天的道人
行走在各个世界,修行其中,看千卷书,行万里路。看人情冷暖,静观世间潮起潮落。
清风仙长23.5万字22-02-19
天武剑界
天武剑界
匹夫一怒,血溅千里。剑者一怒,血染苍穹。这是一个修炼剑气为主的世界,仗剑行走天下,你值得拥有!
武之凉夏151.4万字22-02-16
行走于黑暗的王者
行走于黑暗的王者
黑白是一个被遗弃的孩子,在毁灭中获得新生,在战火中找回自我,放下一切,从此只做流浪者,漫步世上无人处。
家里养了猫4.1万字22-01-14
刀客诸天行
刀客诸天行
一个人,一把刀,行走诸天,铸就武道传奇。
宰道39.2万字22-01-14
竹三少
竹三少
墨竹儿一直认为自己会想米虫一样过着名媛闺秀的生活。没想到遇到了撞脸王爷璃阡陌和君北冥,他们扰乱了墨竹儿的生活,为了逃避化身屏冥谷主人竹三少,行走于江湖,可是还..
居无竹兮9.3万字22-01-14
医心方
医心方
你有没有无论如何都要做成的事情?哪怕粉身碎骨,哪怕万劫不复,哪怕再一次付出性命的代价,也要做到。这一世,以一介亡族弱女之身和前世所学种种,她行走战国之世,周旋..
印溪51.9万字22-01-12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邪文帝57.5万字22-01-06
行走末世万人迷
行走末世万人迷
关于行走末世万人迷:【更新提示:12月15号更新在晚上八点。】莫西天生便会吸引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越是亲近他,就越想着……“吃”了他。莫西:万人迷又不是我的错!【..
顾楚11.7万字22-01-06
沧域武神
沧域武神
推荐新书《洪荒大道主》裂天出鞘,血染苍穹!九世归来,再造乾坤。手持裂天剑,行走逆天路,不管你是武圣还是武神,在我剑臣面前装逼者,一切皆被斩杀。冷若冰霜的未婚妻..
魈魂95.4万字22-01-04
道士不好惹之门徒再现
道士不好惹之门徒再现
终南山上有一古井观,古井观门人可降妖,伏魔,卜卦,通阴阳··········每一代古井观门人,必出世行走,行走世间,必名动天下!
困的睡不着4.5万字21-12-26
超脱于诸天
超脱于诸天
失意少年古恒偶得永恒道盘穿越到元界下界玄武界,行走混沌诸天,国武世界里追寻极限,巩固道基...在魔改三国世界里屠天建神国,成就仙神....行走于诸天万界,寻求那漫漫无..
古道氏86.4万字21-12-26
今天开始当掌门
今天开始当掌门
一无所有的逗比无忌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稀里糊涂的变成了掌门,用他行走两个世界的能力让没落的门派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之上……
龙不相91.2万字21-12-25
嫡医行
嫡医行
新婚之夜被人强暴,三尺白绫葬了余生。这样的血海深仇,叔可忍,婶婶可忍,她却不能忍!重生而来,她手握易容改面之能,兼具逢赌必赢之术,步步为营,行走于深宅宫闱之中..
江南安110.2万字21-12-2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