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讲的小说(10部)
神级体修
神级体修
这本书讲的是一位穿越少年一路崛起的故事。
二扬23.3万字24-01-01
镜子里的镜子
镜子里的镜子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在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是: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在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是:.......这是一个关于庄周梦蝶和蝶..
汃汃3.9万字23-12-23
假语村言
假语村言
我从小就是个故事迷,从身边大爷大妈爷爷奶奶口里听到的故事大多是乡间遇鬼,半夜见怪的奇闻异事,而且他们讲的时候都信誓旦旦的说这是“真人真事”并非“故事”。我对此..
雪夜拥衾21.4万字22-06-22
民间绝密档案
民间绝密档案
我要讲的是一些民间尘封的怪事,也可以说是中国十大古怪未解秘,大部分是跟鬼有关,所以胆小的千万别要手贱点开看。 因为故事多数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所以讲的时候比较慢,..
吴一168.2万字22-01-08
城战系统
城战系统
如果你喜欢领主类和异世大陆的奇幻游戏,又喜欢建造城市的话,那你一定要打开这个城战系统。城战系统是一个以农场田园风格为主题的经营类休闲系统,讲的是在自己的领地里..
外婆桥下47.7万字22-01-07
逆天仙尊
逆天仙尊
肉身是天地最玄奥莫测的,修仙便是一步步从凡人肉仙境修至人仙,逆星辰,斗苍穹,得永生,便是修士。本书讲的是一个因丹田有裂缝无法修行的少年在家族圣地祭拜先祖时,在..
杜灿791.1万字22-01-07
修仙狂徒
修仙狂徒
小蛮作品,必属精品。继《悟空师弟》《桃学威龙》后第三部作品,修仙题材。看过小蛮书的都知道,什么题材小蛮都会写得很有趣味,希望大家喜欢。这次讲的是一个地球混混意..
王小蛮940.3万字22-01-07
至尊萌仙
至尊萌仙
一沙一世界,弹指亿万年,这里孕育着世间众生,这里不断的上演一切皆有可能的神话。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位被禁锢的少女叶小诗,用一只普通至极的纸鹤,开启了属于她的至尊..
韵兮98.8万字22-01-07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江烽研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在上历史课的时候因为看完漫画网王,无聊之际打了一个盹儿,醒来后发现,老师讲的历史全部乱套了。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
末空96.6万字21-12-20
烽火小兵之谍战
烽火小兵之谍战
烽火小兵第二部,讲的是建国后王磊机缘巧合之下碰到了小关,王磊走上了保卫国家的道路。
张一飞70.1万字21-12-19
1